*前文走(一) 、(二)(三)

*原作向,ABO生子,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重说三

*解压向,HE


--------------------------------------------


听说隔壁那位黑手党大佬怀孕了


(四)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公寓门口徘徊了一会。

这是武装侦探社的宿舍,要不是发生了这一档子事,按理而言,他是不会特意去接近这的,大楼门口确实放着几个安全警戒的装置,毕竟武装侦探社好赖也是一个能同他们黑手党抗衡的组织,员工宿舍的安全性还是要保障的,但这些装置,中原中也在看到的第一眼就没好气地啧了一声,然后轻而易举地全都避开了,毕竟这些常年用来防小偷的装置对于一个黑手党干部而言,倒也不是什么很难通过的关卡。

哪怕——

中原中也在用异能翻过墙后,轻轻地若无其事地按了下腹部,

——这是一个怀孕中的黑手党干部。

他倒是很快就找到了太宰治的所居住的房子,这个倒不是他真的有在这么一堆一模一样的大门中识别异样的直觉和本事,而仅仅只是因为,太宰治这家伙有告诉过他这件事,在他同太宰治在黑手党的地下室重逢的时候,太宰治挑了下眉,朝手中握着的匕首尖端明明确确对准自己,杀意不带掩饰的,他,轻笑了下,然后在他耳边吐出自家住址,中原中也的眸子瞬间放大,没好气地嗤笑一声,死青鲭,你以为我会信吗?

而那会太宰治却无奈地耸了耸肩,“是给你这只蛞蝓发情时的一个解决问题的去处而已啦~”太宰治歪了下头,“毕竟啊,我到底在交易这方面到底也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啊~”

那会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冷哼了声,喉结滚动了下,却到底没把自己已经被这家伙标记了这件事说出口,而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眸子又镀上了一层寒意。

 

那会他没说出口,那现在呢?

中原中也一边在门口地毯下翻找着备用钥匙——当年他和太宰治同居那会,这混蛋常常忘带钥匙,每次都紧急CALL他来开门,最后中原中也也烦了被同这家伙约定把一把备用钥匙放在门口——一边思考着,真的要说出口吗?妈的,按理而言应该还未到腹中胎儿成型的日子,但中原中也却忽然产生了一种孩子在踢他的错觉,没好气地在心里骂了一声。

他最终还是没找到钥匙,果然啊,他撑着腰,艰难地直起身,这个混蛋也是会变的啊,他在心里回想着太宰治那会的那些撬门的手法,想要试着实行一下,却在手刚刚碰到门把手的时候,惊讶地挑了下眉,这家伙现在的防范意识已经这么低了吗,还是说——

门出乎意料地没有上锁,而中原中也看着这间窗明几净摆设极少的客厅,没好气地啧了下嘴

——果然啊,这里完全没有任何机密要件,所以也完全没有上锁的必要啊。

也难怪这家伙在地下室那会会直接坦白自己的住所。

 

屋内不出所料地空无一人,毕竟,中原中也心里也清楚,此刻还未到武装侦探社下班的时间,但他也不可能真的到侦探社去找那混蛋,黑手党最高干部怀孕这种事到底不是能轻易泄露给敌对组织的。正是下午时分,中原中也打了个哈欠,在用手试探了下,确定客厅中间的这张沙发上没有什么机关后,便坐了上去,他放松身体,背靠在沙发靠垫上,保持着某种舒适的姿态,太宰治公寓里基本空荡荡的,连酒柜都没有,就只有几本精装书摆在小茶桌上,嘁,中原中也在心里啧了一声,这家伙什么时候过得这么清心寡欲了啊,尽管说,这对于中原中也也没什么差了,他再次按了下小腹,妊娠期腹部的痉挛一次又一次地警告他要远离酒精,中原中也伸出手,翻了几下书,在看到一堆有的没的深奥得不像人话的关于自杀的哲思后,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觉得还是自己兜里的手机好玩一点。

他玩着手游,眼皮却忍不住耸拉,那些还未消逝的疲惫感再次包裹了他的身体。

 

他醒过来的时候,身周已然镀上了夕阳的金色光辉,而太宰治坐在他面前的小木桌上,托着腮,笑眯眯地看着他。

“喂,太宰治,”中原中也揉了揉眼,经过刚才的那一场深眠,他身体的虚弱感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他掀起眼皮,冰蓝色眸子直视着眼前的老搭档,“现在几点了?”他坐起身来,而直到这会,他才注意到自己身上原本搭着太宰治的大衣,他忍不住惊异于这家伙居然已经变成这么体贴的人了,却还是在心里没好气地骂了句恶心。

“6点了吧。”太宰治歪着头回答,然后轻笑着补充,“因为你这小矮子的睡姿实在太奇怪了,所以我也不忍心叫醒了呢~”

“中也啊,”太宰治耸了耸肩,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你怎么从十二岁到二十二岁,睡姿都跟个小孩一样啊~”

“要你管!?”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剐了这家伙一眼。

“别这么说嘛~”太宰治用懒洋洋的语调说道,“毕竟中也你刚刚大约从这张沙发翻下去三次了哦,都是我把你再抱回去的啊,喽,”太宰治弯了下眼角,打断了这个耳尖有点红眉毛高高挑起的小矮子正要开腔逞强争辩的理论,他轻轻地勾了下唇角,“中也,你来这找我是干嘛啊?”

“哦~”在中原中也回应之前,他便伪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他拍了下掌,“你不会是为了那个异能吧~”

太宰治歪了下头,看着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中原中也,轻笑了下,语气带着点儿调笑意味,“怎么,那个异能到底剥夺了你什么心愿啊?”

 

是什么心愿,他早就猜到了,但他还是想听见这小矮子亲口说出来。

毕竟当年那件事在他脑海里也就只留下一点模糊的印象,哪怕他已经有了九成的把握,但毕竟还余了一成,他的眸子轻轻地下垂,目光落在中原中也的小腹上。

中原中也所处的孕期还未到显怀的时间段,再加上这小矮子习惯性收腹,所以小腹基本是平坦地,只有在刚刚,在中原中也完全放松,侧躺着的时候,才会显出一点微妙的曲线。

而看着这,太宰治忍不住想到,他的嘴角在中原中也没注意到的时候,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这里真的孕育着一个来自他的生命吗?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中原中也挑了下眉,在刚刚那一瞬间,他的脑海里出现了无数个可以作为理由的谎言和借口,但他最终还是没好气地啧了一声,他知道自己的那些话搬出来是瞒不过这家伙的,反而,可能会引起这家伙的怀疑,所以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实话说出来,只是隐藏去一些关键的细节点而已。

“我被人标记了,”他看着太宰治,冰蓝色眸子里的目光一片坦然,“在某次喝醉后,我和一个ALPHA上了床,然后那会我们都醉了,也没什么意识,然后在不知不觉中就标记了……”

“……哦,那个ALPHA我有尝试过去追杀,但没找到,也许现在在世界的哪个旮旯角落里了吧,反正,”中原中也嘴角勾起一点嘲讽的意味,“在我心中,那混蛋早就死了,所以也就够了。”

“哦~”太宰治用漫不经心的语气搭了下腔,“也就够了什么的,我可从来没听说过中也你变成这样的唯心主义者啊~”

“呿,”中原中也眸子低垂,眼神似乎有点躲闪,他冷笑了下,“死青鲭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呢!?”

然后也没再揪着太宰治的这句话,中原中也继续用一种旁人的口吻,陈述着某些事实,“然后我就发现我怀孕了,”中原中也冰蓝色眸子闪过一丝嘲讽的意味,却又很快抹平,“所以我打算去,呃,流产,然后在我在产科正要签署相关文件的时候,那颗子弹就飞了过来。”

“然后,”中原中也语气平静,“就到了现在了。”

 

“哦~”太宰治脸色不变,配合着这小矮子,用平常的口吻说道,“也就是说,中也你现在没法把这个孩子拿掉了。”

“所以你才想要去寻找那个异能者的?”

 

“中也,”太宰治轻笑了下,“其实还有其他方法的,你知道的,比如说去找到那个ALPHA什么的。”

 

“别想了,”中原中也的手指捏紧了一下,又轻轻松开,他的嘴角轻轻勾起,语气无比认真,“我是不会留下这个孩子的。”

他仰起头,下巴显出凌厉的线条,“我是不会容忍那混蛋在我身上留下这种印记的。”

 

太宰治沉默了片刻,而后男人狭长的鸢色桃花眸弯了下,眯成一条线,眼角余光带着点儿深长意味。

他低下头,轻声笑了下,

“中也,我知道了。”

 

“那么,太宰治?”中原中也挑了下眉,等待着这位他再熟悉不过的老搭档的下一句话。

而太宰治耸了耸肩,“好吧,既然中也你都这么坦诚了,那我就代表个人同意这次合作了。”

中原中也嘴角上挑,在心里隐隐松了口气,毕竟其实这场任务最重要就是太宰治的异能,不管侦探社那边的意见是怎样的,只要太宰治的“人间失格”起效的话,他的手不自觉地碰了下自己的小腹,自己就能把这玩意给拿掉了。

“但中也,作为交换,”太宰治弯了下眼角,“你也要同意我一个要求才对吧~”

“哦~”中原中也高高挑起一边眉梢,冷哼道,“那死青鲭,你要什么玩意啊?”

反正应该就是酒啊烟啊什么的吧,他漫不经心地想着,这些玩意老子还是出得起的。

“唔,”太宰治歪了下头,轻笑了下,“现在还没想清楚。”

 

太宰治忽然向前探过身,他伸出手,指尖拂过中原中也耳边带着点汗的一绺凌乱的细细的橘色发丝,在中原中也一副死青鲭你在搞什么啊的嫌弃目光中,他低下头,轻声问,“那要不,等这次任务完成后,我再提出要求吧,中也?”

而中原中也蹙了下眉,下意识地想要偏一下头,却没有,他直视着这双鸢色眸子,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TBC

 


一段大概不会出现但还是很想写的对话:


中也:死青鲭你那会一定没有猜到吧哈哈哈

太宰:……

太宰(棒读):对,我完全没猜到呢~蛞蝓真聪明啊~






(下章进入剧情线~) 

(MINA桑国庆快乐呀!!!)



评论(30)
热度(21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