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PA,知乎体,路人视角

*昨晚心情经历了关于我CP的大起大落,于是今天就搞出了这篇爽文,糖,放飞自我,不管你们觉得好不好看,反正我写爽了【你】

*没追过星,有BUG见谅【。】

*让我再喊一遍,双黑世界第一rio!


--------------------------------------------------------


【知乎体】你萌过的最RIO的那对RPS现在怎样了?

 

今天双黑发糖了吗 横滨市小市民 

9786人赞同

 

结婚了。

【双黑结婚照·jpg】

 

-------------------------------2018年 3月3日---------------------------

 

啊,关于这个答案被顶到最上端,其实我作为我CP的多年忠实粉,倒也是毫不意外啦!毕竟我CP就是这么地RIOEST!

不过既然我CP还能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并且评论区好像还有几个小姑娘对于我CP的过往历史还不大熟悉,那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吧,顺道欢迎各位来磕磕我CP,毕竟尽管现在这两位有所收敛,但也基本每天都在推特疯狂发糖,什么隔空骂话“青花鱼你是不是又把老子的帽子扔进洗衣机了”,“蛞蝓这种品味差的帽子就算变形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什么互怼嘲讽,“中也你就只有选酒的品味和选鞋的品味好一点了”“去你丫的老子送你的皮鞋你不要就直接还”,下面还附一张照片,不是鞋也不是红酒,是两人坐在餐桌前,穿着家居服,桌上摆着太宰治的生日蛋糕,而中原中也极为别扭地比了一个V,真的是,啧啧啧,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两位同居啊。

总之,这两位发的糖如果拿来泡红糖味奶茶,那约摸可以泡出748978杯优乐美,绕地球5878圈吧!

 

他们两个是典型的少年出道的组合,十五岁开始一起登台演出,勉强算是竹马竹马。那会太宰治还在港黑娱乐公司,还没和公司解约,作为一个新苗子培养。而那会中原中也所在的娱乐公司“羊”恰好濒临破产,而森鸥外,也就是那会的港黑总负责人看中了中原中也的才能,便打算让他来港黑和太宰治组合出道。

中原中也一开始自然是不愿意的,毕竟这孩子性格倔又执拗,想着要和原公司共患难,但在一周后,森鸥外带着太宰治来签约的时候,他却鬼使神差地同意了,后来有人问起这件事,中原中也一直搬出其他借口蒙混过去,什么经纪人提议啊,什么什么的,然而中原中也的老粉自然知道这孩子绝对不是那种会因为经纪人的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改变意见的,然而他们也一直无法从中原中也的嘴里撬出什么,所以这个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成了所谓的未解之谜。

直到后来,约摸是他们17岁那年,他们出席某场宴会,中原中也一不留神酒喝多了,被太宰治弯着眼角,一脸无奈地扶出酒店,而一个记者恰好挑在这会对他们进行突击采访,经纪人还没来得及拦住,这个问题就抛了出来,“太宰先生,中原先生为什么会同意和你组合出道呢?”

太宰治一开始用轻浮的语气轻巧地带过话题,“当然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啊~”

而后唇角一勾,少见地老老实实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那会我和中也说了一句话吧。”

太宰治轻轻耸了耸肩,“我说,中也,反正我挺无聊的,要不你来陪我吧。”

而这会他身边的中原中也似乎听见了他这句话,没好气地哼唧了下,嘟囔了句,“妈的,要不是你这混蛋那会那种寂寞的模样,不然老子才不会……”而太宰治也轻笑着接过了中原中也的话题,“嘛~要是那会知道中也是这种脾气暴躁的小矮子,我也不会邀请你的啊~”

 

那会这段访谈在网上放出后,点击量瞬间飕飕上升,“双黑十五岁,初遇即告白”这句话也硬是上了当天的热搜第一。

而各种同人文的爆发啊,剪刀手剪各种纯糖小视频啊,这点也不用提了,要资源的话,我的个站还有收藏,欢迎点进去吃一下陈年老粮,www.dazaichuyaisdefintelyrio.com.

而那会最火的一个MAD下面曾经有条热门评论,差不多点出了那时的双黑的最大萌点,“为什么这两人明明才认识三年,却硬是过出了老夫老妻的感觉啊。”

说来也确实挺神奇的,我CP差不多在15岁这年才作为组合出道,这年才刚认识,才开始学着配合,但16岁那会,参加一个大型比赛,就直接拿了金杯,那会所有的评委老师都震撼于我CP之间的默契值之高,“什么你们才认识一年,我还以为你们是从小开始捆绑练习的呢???”

而那会太宰治给出的官方解释则是,“嘛~毕竟中也的头脑太简单了,太好懂了,所以我可是连中也的呼吸节奏都清楚呢~”

而这段视频后来在网上放出时,一条推特直接道破了所有玄机,“妈呀,太宰治,才认识一年你们就能培养出这种认识十年的默契,而且连呼吸节奏都清楚,你和中原中也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

 

啧啧啧,年且16,正值美好的青春期,又在同一个屋檐下,可不得什么事都发生啊。

好吧,接下来的话题就是未成年了,防和谐这里就不讲了,不过本着安利的目的,这边就再放点我CP的16岁设定下的小车车,希望大家吃好喝好???www.dazaimarrychuya.com

 

欸,那会的16岁中也是真的可爱,眼梢还未长开,冰蓝色眸子上勾的弧度和那种凌厉感还未像现在这般明显,脸又小小圆圆的,再加上个子小,记得才一米五,整个人就显得特别嫩,又顶着一顶软趴趴的毛毡帽,帽角翘起的时候就跟戴着对猫耳似的,简直可爱到爆,让人很想直接把这只小猫一般的娃儿给抱进怀里揉揉搓搓。而16岁的太宰治也没像现在这样带着点大人的苏味,而是泛着某种少年感,青涩得成为了那会所有中学女生的暗恋对象,也让我们这种老妈子回味了一番初恋的感觉,喽,那会的他们的现场照我到现在还留着许多。

【16岁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抢麦·jpg】

【太宰治在媒体前提到蛞蝓智商低,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剐了他一眼,摆明了爆发前一秒·jpg】

【中原中也有一搭没一搭地打盹,而坐在他身侧的太宰治伸出手把这小矮子的帽子扶正,还抬起手指,在唇边比了个“嘘”的手势·jpg】

【中原中也耳根通红·疑似借位失败·jpg】

 

欸,他们15岁到18岁这三年是真的很美好,那会我们家基本不存在唯粉,构成成分有90%是CP粉,倒不是他们的个人魅力不高,而是因为正主发糖实在发得太厉害了,所以凡是入组合坑的,哪怕一开始喊着太宰治我老公,中原中也我的小男朋友,最终也被正主的糖闪瞎,自觉天底下没有比这更rio的cp了,老老实实地入了双黑CP坑,身份自动从老婆团、小女友团转变为双黑老妈子。

只是那会我们谁都没有想到,这对眼看再过个两年,成人礼估计就能直接搞成结婚仪式的CP,却在18岁将将收尾的时候分道扬镳。那会是太宰治主动提出的解约,原因到现在都不明,而在记者发布会上,自然有记者问落单了的中原中也的感受,“中原先生,请问您对太宰治的不辞而别有什么感想?”

那会中原中也的脸瞬间黑了。

而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我们,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在心里骂这个记者真他妈没良心,哪茬不该提哪茬。

却见这小矮子约摸在一秒后,脸色变恢复了平静,然后轻轻一挑眉,冷哼道,“那只青花鱼要去哪条河自生自灭,关老子嘛事?”

而他的这句话一说出口,第二天的各种报纸头条便变成了双黑组合矛盾积深,甚至各种陈芝麻烂豆子的事都被翻出来作为佐证,什么那会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吵了一架,什么路人说他们关系恶劣,什么中原中也曾坦诚太宰治是他这世界上最讨厌的人,硬是把这对组合打上了貌合神离积怨成仇的称号。

 

去他妈的!媒体都眼瞎吧!!!

哪来的什么争吵夺资源,我CP分明是打情骂俏!!!

我在这里就盖章了!所有看不出我CP RIO的,要么就是没谈过恋爱没常识,要么就是眼瞎!!!

 

好,喘口气继续。

 

其实在中原中也说出那句话后不久,他的经纪人尾崎红叶曾经在某个采访中,弯着眼角,透露了一件事,“其实在太宰走后,中也开了一瓶酒,好像是89年的柏图斯吧,喝醉后就一直骂着青花鱼,骂得还挺狠的,”尾崎红叶掩嘴一笑,语焉不详,似乎意有所指,“这两孩子还挺可爱的啊。”

这件事当时在我们圈内倒也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却意外地,没成热搜新闻,因为那会中原中也忽然一下连发好几张专辑,硬是把这件事压了下去。想来也对,毕竟凭这小矮子这种倔到爆的性子,怎么可能会轻易让太宰治知道自己还在乎他呢?

 

那四年里,太宰治不知所踪,听说好像去了欧洲还是美洲,反正不可能是极洲,而中原中也倒也没和其他人组建组合,而是直接转成了单人歌手,这小矮子本就有天分,实力又强厚,再加上这四年本来也就到了他事业的巅峰期,所以愣是一举拿下了国内外所有大赛的重大奖项,其中包括格莱美奖,哦,这奖他还拿了两次。

而那会,双黑股基本暴跌,我那些曾经的同好都爬去了其他墙头,一开始的一两年,还有人尝试着从中原中也新发行的歌曲的歌词里抠点双黑糖,试图论证这小矮子是记挂着他的前搭档的,但到了后来,也基本都不再挣扎了,唏嘘一声“RPS果然不能ZQSG”,感慨一句,“爱过不后悔”便也纷纷出坑,原本火热的双黑论坛到最后一周都不见得能刷出几条广告外的新帖,是真真正正成了时泪了。

而约摸在第四年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吧,中原中也演唱了新曲,是“DARKNESS MY SORROW”

那会我在现场,听着中原中也一边拨着吉他弦,一边用略带沙哑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唱着——

“もし、夜に飽きたと足枷を引き千切っても”

“年中キルケゴールと同居するヤツも居るさ”

“wow oh最高の景観”

“百億の名画に勝る”

——还以为是自己的耳朵瞎了。

毕竟这些歌词意指的是谁,现场的新晋粉丝小姑娘不一定清楚,但身为老双黑粉的我基本可以从里头明明白白地听出一个人的名字——太宰治。

那会我基本眼眶发酸地听完整场演唱会,而在演唱会结束,走出会场的当口,我忽然心血来潮地刷了下推特,然后我发现四年没发过推特的太宰治发了条消息,还艾特了中原中也,尽管不过几秒钟就被删了,但我还是看得清清楚楚,我基本可以想象到,海外的那个男人眼角轻轻一弯,嘴角微翘,很认真地敲打下这行字,却又努力伪装出轻浮的语气的模样——“我知道了,真巧,蛞蝓,我也想你了。”

 

而后,在几个月后,就像你们所知道的那样,太宰治回到横滨了,转型当导演,拍电影,而那部电影,即便放到现在看,也委实算得上经典热门,“文豪野犬”,这部由新生小旦中岛敦主演的电影在上映后在各大论坛受到了广泛好评,但这都是之后的事了,这部电影在制作和宣传过程中完全没被人看好,基本可以说是当季院线中宣传造势最小的一部电影了。而这部电影点映会那会,来看电影也基本不是冲内容,而是冲着它的主题曲来的,“TRASH CANDY”

是的,这部电影,是太宰治首次邀请中原中也进行主题曲演唱的电影。而随着电影大火,他和中原中也之间的关系也再度成了当时媒体的热门,“双黑复合”这四个字基本成了当时各大主流报纸的头条标题关键词。

 

这里我就必须吐糟一句了,复什么合???老娘我的CP不过分开四年,你哪只眼睛看到他们分手了啊???

就不准人家小情侣冷战分居下嘛!!!

 

而那会我CP的股也完全大涨,“有生之年”和“萌新觉得这CP好有爱哦”基本成了那会双黑论坛的日经帖,还往往不止一条。

而那会他们之间的某些绯闻也逐渐爆了出来,什么这两人恢复同居关系啊,什么这两人一起出去逛街啊,什么太宰治给中原中也买了一条蜗牛图案的新内裤啊,什么中原中也一脸没好气地在市场买了一只大闸蟹还小声骂“妈的青花鱼你这次再嫌老子的蟹粥煮得太老老子就直接把整锅丢出去喂狗”啊,什么两人当众借烟啊,到最后由于两人之间可爆的点实在太多太没下限,面对媒体的态度也太过坦然,导致媒体最后都懒得报道他们的这点花边新闻了。倒是两个人,不知道从哪天起,或许是本着不嫌事大的心理,开始在推特上隔空互怼,咯,就像我开头说的那样,真的是甜到没眼看。

倒是也有些别人家的路人在那会黑我家卖腐啦,但我们也从来哪得理论,毕竟凡事拿数据说话嘛,我家中中的专辑销量榜从来第一,太宰治的电影票房也素来没下到第二过,谁理你家18线小透明的DISS啦!

 

好吧,上面那句话确实太嘲讽太拉仇恨了,先收回先收回。

 

然后让我们回到正题。他们之间的关系再度起爆点,是在太宰治第三部电影《人间失格》的电影发布会上,那会,有一个记者突然举手问了个问题,“太宰先生,请问您昨晚为什么同中原先生从同一间宾馆里走出来呢?”

记者补充道,“我们这有人拍到了你们的床照。”

那会,我和我的小姐妹们正缩在电视前看直播,而随着这个问题的提出,这场发布会直接中断。

那会我们都认为这两个人会回避这件事,或者拿出什么借口搪塞过去,毕竟这种新闻和那些日常小事不一样,是真正会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的。

但却没有——

第二天紧急召开的记者会上,太宰治一弯眼角,认真地说,“对,没错,我和中也正在交往。”

而中原中也在那会仿佛怔了一瞬,嘴角却又即刻勾起,露出一个张扬而又嚣张的笑,然后站起身,在闪光灯下,扯过了太宰治的领带,同这家伙交换了一个深吻。

 

据传,这小矮子是打好通稿,打算把所有事情都大包大揽到自己身上的,毕竟凭他的性子,是不会容忍由于自己而影响太宰治的票房的,但太宰治,却在他站起身之前,抢先吐出了这句话。

 

“所以说啊——”

后来,中原中也在某个访谈节目中,被人追问“中原先生,您觉得太宰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的时候,沉默了一会,然后轻轻一勾嘴角,用抑扬顿挫的声线,认真地,低声说道。

“——那只青花鱼就是个麻烦的混蛋啊。”

 

再后来——

扣掉那些日常琐事和我用几万字几十万字的篇幅都讲不完的秀恩爱,比如给某巧克力拍广告,结果拍完第二天就换上了对方的衣服,这一类放到现在看居然都成了不稀奇甚至正常的事儿。

——接下来的事,你们应该也都知道了。

 

对,就在昨天。

在太宰治的新电影《DEAD APPLE》下映的后一天,他们宣告结婚了。

 

是在一个教堂结的婚,现场布置就不详说了,反正这两位的品味都不差,从传来的图片来看,也确实是低调而优雅,而据传,这次的那些花边装饰,倒是完完全全按着中原中也的要求来的,啧啧啧,不是我说某位青花鱼啊,你不是从小就嫌弃你搭档的品味吗?怎么到最后,终于懂得宠小男友了啊???

嘛,婚礼现场,我是没机会进去啦,不过前线人员传来的一点情报还是可以透露给大家的——

 

太宰治在交换戒指的当口,忽然俯下身,在中原中也耳侧很轻很轻地问道,“中也,你后悔吗?”

而中原中也一扬眉,直接扯过太宰治的领带,在这家伙耳边大声说,“去你丫的,老子才不后悔。”

中原中也语气认真,“喂,太宰,老子是想和你白头偕老的。”

 

 

怎么说呢?我CP从15岁认识,到现在25岁扯证,晃晃悠悠地,也过了10年,中间算是空了四年吧,不过没事,就像我们中也也说的那样,如果以百岁为老,那他们还有整整75年来相伴。

 

而之于我,能遇见这个CP,萌上这对小情侣也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他们很好,不管是在何时何刻,他们就像是两束光,单独存在的时候,便光彩夺目,而碰在一起时,便像颗恒星般闪耀。

好吧,上面那些话都太矫情了,总之,请允许我最后再喊一句——

双黑世界第一RIO!!!

 

---------------------------2018年3月4日-----------------------------------------

 

对了,真诚欢迎各位来磕我CP,毕竟我CP可是有75年的发糖存续期呢!

甚至更久!

奉上本双黑论坛网址: www.skkforever.com

--------------------2018年3月5日---------------------------------------------

 

END

 

 

 

 

 


评论(20)
热度(8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