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敦视角,敦【暂时】移籍到港黑的设定,BUG众多

*CP:新旧双黑,搞笑向,糖

*突然想玩一下这个梗,于是就深夜爆了下肝(。)算是给chuchu漫画登场的贺文吧~


------------------------------------------------------


在线等:发现我的两个前辈有一腿怎么办?


1

老实说,在接到移籍的通知书的时候,中岛敦是十万脸懵逼的。

什么???不就刚和政府打了一架,我就不是武侦人了???还转移到了隔壁对家组织了???

我不是这部漫画的主人公吗?主角光环呢???被太宰先生抢走了???

而福泽瑜吉对此也只是保持沉默,毕竟他也万万没想到森鸥外会要这只小人虎,在他的预计中,港口黑手党要么会选择他们侦探社兼整部漫画唯一的奶妈,与谢野晶子,要么也该借此机会把某位前干部现侦探社米虫叫回去,但最终森鸥外提出的筹码却是中岛敦。他原本也犹豫着想拒绝,毕竟和上述两位成年人不一样,中岛敦作为一个淳朴的少年,价值观尚在养成期,怎么能去那种杀人放火的地方呢?

但森鸥外的一句话却打消了他的犹豫,电话那头的黑手党首领轻笑了下,嘛~我本来也想让太宰回来的,毕竟干部的位置还有一个空缺给他留着呢~但中原君说想要培养一下新双黑,所以就……而且这件事,太宰也是知道的哦~

 

太宰治确实知道,此时此刻的太宰治站在中岛敦面前,双手插在口袋里,褐色风衣的衣摆被风带起,英俊潇洒充满装逼范,主角气场立现,他对中岛敦轻轻一弯他的那双号称可以迷倒横滨万千女性的鸢色桃花眸,口吻淡定,一副十足的前辈模样,吐出的话甚至还带着少年漫画特有的热血气息,“少年啊,难道你不想在新组织历练一番吗?”

……不想。中岛敦在心里默默说。

而太宰治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轻笑出声,眼角带上了点狐狸般的狡黠气息,“敦,去黑手党你就可以泡到芥川了哦~近距离更适合谈恋爱哦~”

也不管他和某个小矮子之间完完全全算得上是距离产生美,两大对头组织一线牵。

中岛敦犹豫了两分钟,终于还是抵抗不住太宰治正人君子般的热切视线,点了点头。

2

直到后来,中岛敦才反应过来,不对啊,那会太宰先生根本没给自己选择的空间啊。

黑字白书的卖身契摆在那,讲得好像他摇头就能不去一样。

3

中岛敦,武装侦探社最有价值宠物,身价高达70亿,曾与对家组织无数次发生战斗,其中大半以他和某位罗生门两败俱伤结尾。但那些战斗往往都发生在港口,小巷,仓库……而各位看官喜闻乐见的宾馆房间,狭小壁橱,那当然是没有的啦!

想什么呢!我们敦还是未成年!总不能像他的某两位前辈一样,15岁就定终生,区区同居三年,上床N+1回吧!

……毕竟我们可爱淳朴的人虎小同学同芥川龙之介最亲密的一次相遇,也不过在某间小超市,而且买的还不是柜台的安全套,而是,红萝卜。

而至于港口黑手党总部大楼,中岛敦也是从未踏入过的,因此,便需要一个领路人,而这个领路人又能是谁呢?当然是那位完完全全坑了我们人虎小同学的太宰治前辈了。

太宰治甚至借来了国木田的丰田,一路飙车,直冲黑手党总部大楼,中岛敦在车上一度怀疑自己的生命是否将在此划下句点。

……别啊!我今天还没吃茶泡饭呢!!!

而在下车后,太宰治弯着眼角,对一旁明显处于晕车状态的小人虎轻轻耸了耸肩,“抱歉,敦君,我忘了带黑手党的通行证了。”

然后在中岛敦瞬间放大的紫金色猫眼前,又微微翘了下唇角,“没事~我让人来接你吧~”

“反正这里我常来。”

3

而还未等中岛敦理清“我常来”是个什么含义,为什么太宰先生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都能畅通无阻,而且太宰先生到底为什么要经常来对家组织总部大楼???太宰治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总部大楼,气场淡定,一股子女婿去娘家的感觉

而在约摸十来分钟后,小人虎脑海里的疑惑也解决了大半。

是的,太宰先生下楼了,带着左眼上的乌青,和一个小个子干部。中原中也的眼神凶巴巴的,“谁叫你偏偏要在老子睡午觉的时候闯进老子办公室的???”

而一旁的太宰先生语气委屈,“我哪知道那会中也正在睡觉嘛~”

“不知道在睡觉你不会敲门啊?”中原中也眉毛一扬,“而且你他妈现在连老子睡午觉的时间都忘了?”

这个问题可不能给出肯定答复,毕竟一点头那就是把四年分离恩怨再重提,而他太宰治可还没攒够钱赔这小矮子的那瓶柏图斯和那辆车呢,于是太宰治一弯眼角,又端出了委屈模样,哼唧了几声,好像这小矮子用一成力气打在他左眼上的这道伤有多痛一样。

而中原中也原本也不想搭理这混蛋一看就是装出来的呼痛,毕竟你太宰治的演技哪怕拿了奥斯卡小金人,也是骗不了我中原中也的,但最终却还是在犹豫一下后,心坎一软,回过身,想着认真瞅瞅这家伙的疤,却见太宰治弯了下眼角,鸢色桃花眸一片清澈,太宰治忽地抬手,抓住了中原中也的手腕,语气端上了小孩子口吻,“中也,要亲亲才不痛哦~”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啧了下嘴,却还是抬起身,踮起脚。亲了下太宰治的眼角。

5

中岛敦:在线等,我的两位前辈在我面前秀恩爱怎么办?

6

中原中也直到这会才发现门口还呆呆站着一个小人虎,于是耳根瞬间一热,没好气地松开太宰治的领口,把这混蛋甩到一边。

中岛敦似乎感受到了某种怨念眼神。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太宰先生不是我的错!!!

 

等等,不对,难道这一次的本来目的不就是让我来加入黑手党吗?

为什么?为什么事情又会进展成这副模样???

 

中原中也站在中岛敦的面前,一抬下巴,明明是小小的个子但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嚣张和强大的气场,“哦,你就是人虎吧,是我把你换来的。”

中原中也理了下帽子,冰蓝色眸子端着点儿认真,“毕竟你和芥川以后可是要取代我和那个混蛋太宰治的,总要好好锻炼一下啊。”

中原中也轻笑了下,“喂,年轻人,以后横滨就靠你们了啊。”

 

7

不知道为何,这一类话,如果是从太宰治嘴里说出来,哪怕再认真也带着点儿轻浮意味,但由眼前这位小个子干部说出口,却明显让人觉得无比可靠。

中岛敦的目光瞬间认真。

 

而中原中也却不紧不慢地抛出下一句话,“再说了,你们侦探社有什么好的,工资那么低,还不如在我们港黑多混几个月,攒点本。”

中岛敦张了张嘴,下意识要辩驳,却在这一秒想起了芥川龙之介的存折,便又老老实实地合上了嘴。

……啊,万恶的资本主义地下组织。

8

而加入黑手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芥川龙之介一起被赶去训练室,练上那么几轮。

第一轮:中岛敦VS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胜

第二轮:中岛敦 VS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胜

第三轮:中岛敦 VS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胜

中原中也看着这个被自己打趴下的人虎,轻笑了下,语气带着点安慰,“没事,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只要再努力一点就行了”而在中岛敦感受到横滨最强体术师的鼓励,从而略微平息挫败心理并由衷感受到,太宰先生说得没错,中原先生果然是个好人啊,的这会,中原中也却又一抬下巴,看向站在一旁一副悠哉悠哉模样的太宰治,目光含着点轻蔑,语气带着点嘲讽,“喂,青花鱼,你的后辈就这点本事啊?”

 

……别这样啊!中原前辈!我耳朵还没聋呢!我听得清的!!!

中岛敦在心里疯狂咆哮。

却见太宰治朝他挥了挥手,像是要灌输什么打败蛞蝓的秘籍,于是他连忙走到太宰治身边,听着太宰治和他指点,“我跟你说,这小矮子的弱点主要在……只要这么做了,就一定能打败他。”

中岛敦直视着太宰治弯着的鸢色眸子,感受到了同组织前辈的无限期待,于是他认真地,点了点头。

 

9

第四轮:中岛敦VS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胜

 

……???

怎么可能???

中岛敦在心里冒出无数个黑人问号脸,我明明是按着太宰前辈的吩咐来的啊!!!

 

而太宰治在这会终于迈着悠哉的步伐,走到他的身边,眼角弯弯,语气无辜,抱歉啊,敦君,那些招式可能只有我使用才能在这小矮子身上生效吧。

 

10

中岛敦前所未有地想爆粗话。

11

在几轮对战结束后,眼见夕阳落山,中原中也打了个哈欠,挥了挥手,打算下班了,而太宰治却在这会蹿上前去,中原中也没好气地一抬眸,“喂,青花鱼,你干嘛啊?”

太宰治却一弯眼角,“中也,我们侦探社宿舍的合同到期了。”

 

……骗人,中岛敦差点把这句话直接说出来,明明宿舍合同都是终生制的,但他到底是只会识人眼色的老虎,于是还是乖乖地合上了嘴,观看着自己这位前辈的表演。

 

而中原中也明显不吃这套,只没好气地白了这家伙一眼,“哈?宿舍到期你不会去住旅馆吗?”

“旅馆麻烦嘛~”太宰治一摸鼻尖,又探出手,把这小矮子圈进怀里,下巴尖抵在中原中也的发旋上,动作极其暧昧,但中原中也倒也不急着挣开,他等着这混蛋的下一句话,而太宰治在他耳侧轻呼一口气,语气倒是十足的认真,“中也,我想你了。”

中原中也怔了好一会,最终还是嘁了一声,没好气地挣开太宰治的怀抱,往前走几步,像是要和这混蛋划出一条楚汉分界,但最终还是回过身,拽过这家伙的手腕,直接扯着这只伫立在原地的摆明了在等他回头的狐狸一般的青花鱼往家走。

 

中岛敦自然没听清太宰治的那句情话,却也看清了中原中也耳根的那点红,和最后貌似HE的结尾。

于是他在怔了一会后,头脑忽地冒出一个念头。

 

中岛敦回过身,看向芥川龙之介,语气吞吞吐吐,“芥川,我和侦探社解除籍贯后,宿舍就不能住了,所以可以在你家暂居一会吗?”

芥川沉默一会后,点了点头。

12

中岛敦:感谢太宰老师!太宰老师你是我一辈子的恩师!!!

13

而在次日早晨,一向准时的干部先生少见地迟到了十来分钟。而在对战过程中,中岛敦清晰地看见了,中原前辈锁骨处的那几点红印,他偏了下眸,发现太宰先生脖颈处唯一的那点没被绷带缠住的缝隙,也泛着点儿红。

而在对战结束后,中原中也极没好气地白了身边的太宰治一眼,而中岛敦凭着老虎的耳力,清晰地听见了中原中也音量压得不够低的那句抱怨,“妈的,青花鱼,你今天到底为什么缠着我做啊,要不然老子才不会迟到呢?!”

14

中岛敦:在线等,发现我的两位前辈刚打了一炮怎么办???

15

过了几个月,终于到了中岛敦恢复原籍贯的日子,中原中也拍了拍这小鬼的背,口吻欣慰,“你这小子最近几个月的体术确实有了很大长进啊!”

又一抬眸,瞄了眼芥川龙之介,他知道芥川不是那种乐意听人夸奖的人,便把对新双黑的夸奖一并讲给中岛敦听,“然后,你和芥川的默契也比一开始高了很多啊!”

“……差不多达到我和那只青花鱼的默契的十分之一吧!”

中岛敦怔了一瞬,思考了好一会中原前辈这到底是在夸他们还是在拐着弯骂人呢,而还没等他把这个问题想清楚,就听见太宰治凉凉的一句插话,“不是百分之一吗?中也~”

而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会,认真地点了点头,“嗯,太宰,你说得没错。”

 

中岛敦张了张嘴,想辩驳,却又找不到辩驳的理由。

毕竟他和芥川在这的这几个月,基本每天和这对双黑的对战都以失败告终,唯一的几场胜利还是建立在中原中也放水的前提下,而他们每天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啊呀,没办法,我连这个小矮子的呼吸节奏都一清二楚啊~”

……这不典型夫夫秀恩爱嘛!!!

中岛敦心里苦啊。

 

而中原中也却在这会轻笑出声,而后抬起手,摸了摸这两个小鬼的头,“不过,总归,是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人了啊。”

中原中也眨了下眼,“恭喜毕业。”

 

16

在中岛敦离开黑手党的当天,黑手党特地给这个小人虎开了个送别晚宴,而晚宴上的人除了一些黑手党高层外加黑蜥蜴外,还有侦探社的主要成员。而在中原中也上台演讲时,中岛敦瞄见与谢野晶子抬起手肘,撞击了几下太宰治,动作带着明显的暗示意味,他也看清了与谢野晶子的口型,“喂,太宰,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庙了啊!”

而还没等中岛敦反应过来这些村啊庙啊指的都是什么,台上的中原中也的演讲就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而在中原中也正要下台时,太宰治却走上前去,拦住了这个小矮子。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一抬眉,想让这混蛋走开。

却听见太宰治一弯眼角,笑着问,“说起来,中也,今天是你生日吧?”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点了点头,而后就见太宰治忽地单膝跪地,“那中也,你愿意接受这个礼物吗?”

太宰治的手上正放着一个钻戒盒。

 

而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嘁了一声,然后直接扯过太宰治的领带,同这家伙在人群喧嚣中接了个吻,而后才把盒子打开,把其中一枚圈进自己的无名指,又不由分说地把另一枚戒指塞进了太宰治的无名指。

而后一勾嘴角,冰蓝色眸子深处跳跃着一簇小小的火焰,“喂,青花鱼,老子就勉勉强强收下你的一生了!”

 

17

中岛敦:在线等,发现两位前辈结婚了要怎么办?

18

又能怎么办呢?

 

中岛敦在人流中拽了下芥川龙之介的手腕,而后对着自己搭档疑惑而又带着点不耐烦的漆黑眸子,不好意思地桡了桡头——

“那个,芥川,我侦探社的宿舍到期了,可以在你家多住一会吗?”

 

中岛敦在心里补充——比如一辈子。

 

END

 

 

 


评论(33)
热度(156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