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 3:00

*太中♀,校园PA,青梅竹马设定,访谈体

*先天性转,先天性转,先天性转

*注意避雷


--------------------------------------------------------

 

【访谈体】有一个青梅竹马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主持人:大家好,本次文野学园30分钟邀请到的嘉宾是我们这届十佳歌手赛冠军,中原中也小姐

中原中也:大家好

主持人:中也学姐在我们学校一向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呢,唱歌好听,成绩优秀,外表漂亮,体育全能,而且还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嘛~就我个人而言,真想问一下中也学姐是如何保持常年学级第二的绩点呢~,不过现在既然是午休时间,还是来聊点轻松的话题吧,昨天是情人节呢,中也学姐有收到情书吗?

中原中也:……其实保持绩点也不难啦,只要课后做好复习工作就行了,嘛~毕竟我和某只青花鱼不一样(咬牙切齿)在学习上也没有特别高的天赋,还是需要下一定的苦工的。而至于情书的话,真不巧,今年刚好没收到呢。

主持人:没收到嘛?欸,但我听说隔壁班的XX……

中原中也:哦,也有可能是被某人给藏起来了吧(语气无可奈何)毕竟这混蛋最近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了啊

主持人:哈?啊,中也学姐莫非说的是太宰学长。啊,这么说起来,你和太宰学长交往的消息莫非是真的?

中原中也:对啊。

主持人:啊,尽管一直有过这种传闻,但没想到居然真的成真了呢。说起来,文野论坛上曾经有过一个帖子,好像就是学姐和太宰学长的CP粉开的,专门收集了你们相处的每一瞬间,来论证你和太宰学长是一对,哦,我记得那个帖子的标题好像是《双黑世界第一RIO!》?不过学姐应该没看过吧?

中原中也:哦,那个帖子啊,我看过。是太宰治发给我看的,好像是在我上次生日的时候吧,就0点那会吧,他说,中也,每年都给你转微信红包做生日礼物好像不大好,今年就给你点特别的吧,然后我还正在疑惑是什么,门铃声就响了,是快递,然后我出门的时候,发现门口空无一人,只剩一束玫瑰。然后我就想啊,太宰治说要给我的礼物难道是这束玫瑰?不对啊,这家伙送我玫瑰干嘛啊?总不会是喜欢我吧,不对啊,他讨厌我还来不及吧。然后我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见手机屏幕上跳出了一条新的消息,是一个链接,哦,就是那个帖子,然后我就打开了,然后我就问,喂青花鱼,你给我发这个干嘛啊!这家伙就一直没回,我拿着手机等了很久,不知为何,那会我莫名其妙地不想催促这混蛋,于是我就等了约摸快半个小时吧,因为是缩在被窝里,所以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直到我半夜做了个梦,哦,好像是梦见这家伙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冲我笑,那双鸢色眸子弯弯的,却莫名地,仿佛有四月春风拂过。而我下意识地睁开眼睛,才意识到我的手还抓着手机,屏幕上跳出这混蛋的回复,我连忙坐起身来,先是看到3条撤回,而后才看到一句轻浮语调,“中也,既然他们都这么想了,那我们要不配合一下群众意见。”

主持人:……

中原中也:对吧,你也很无语吧。那会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直接回一句,啊哈,青花鱼,你修改了三次,就为了发这句话啊,你是毛概背多了吧!过了几秒钟吧,才意识到这句话的深意,于是我就翻了个身,然后从床上爬起来,抓起桌上的玫瑰拍了张照,发到论坛上,还附了句话。

(中原中也不好意思地摸了下鼻尖)

(主持人打开手机,发现这个已经禁止挖坟的帖子的最后一条回复,就是一张玫瑰的照片,以及一句话“算了,老娘就勉为其然和你这只青花鱼在一起吧”)

主持人:啊,这种表白方式真是浪漫啊,没想到中也学姐是这么乐意打直球的人啊。

中原中也(冷哼了下):哪里浪漫了,明明这一切都是这混蛋的套路。这个帖子明明就是这家伙开的,说什么“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明明就是为了他自己的小心思嘛!

主持人:那之后,中原学姐难道和太宰学长吵架了?

中原中也:哦,这倒没有。其实那会那束玫瑰也是这家伙自己送的,但这家伙送就送了,人偏偏还躲着,就躲在墙角,然后就缩了一整夜,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想的,连敲门都不敲,直到第二天,我推开门,才看到这混蛋就这样睡着了,我本来想把这家伙直接推醒,却在手碰到这家伙的皮肤时,触及一片炙热,于是我的心瞬间咯噔了一下,我意识到太宰治在等我的时候发了高烧,嘛,估计也是因为发烧了吧,不然凭这胆小鬼的性子,也许会特地赶在我开门前先溜了吧,于是我就拖着这家伙去了医院,然后这家伙就扯着我的袖子,老老实实地坦白,说其实那个帖是他开的。而我能怎样呢,我总不能和一个病患计较吧,所以我就只是“哦”了一声,然后他又拽了下我的手腕,问我,那中也,你说的那句话还算数吗?我本来想没好气地说不算数了,老娘不和你这只人精青花鱼交往了,但在我回过头的时候,却看清了这家伙鸢色桃花眸里的那点影影绰绰,怎么说呢,太宰治这家伙,就像你们知道的一样,一向都是那种游刃有余的,好像万事都在他的指掌之中的那种人,但在那会,我却发现这家伙好像有点慌张,就像是害怕我说出否定的答案一样,然后我的心就莫名奇妙地动了一下,然后我就点了点头,对,青花鱼,老娘和你交往了。然后这家伙得了好还放肆,又弯了下眼角,朝我撒娇,中也,我难受,然后在我抬起手,想量一量他的体温时,又补充了一句话,要亲亲才不痛~啊哈,你说这混蛋有多不要脸啊!!!

主持人(猜测):所以,那会中原学姐你直接揍了太宰学长一拳?

中原中也:不,那会我不是看这家伙难受嘛,就真的俯下身,吻了一下这混蛋。……毕竟我和他都交往了嘛!接个吻也没什么奇怪的啊!

主持人:哦哦哦~(看着中原中也通红的脸连忙换了个话题)那中也学姐,你和太宰学长算是青梅竹马?

中原中也:算是吧。我和这家伙是从幼儿园就认识的。那会我们两家算是邻居,有一次去放学,我刚好没带伞,这家伙撑的伞刚好是大伞,所以老师就让我和太宰治撑同一把伞,然后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我本来想和这家伙道谢的,但这家伙却轻轻弯了下嘴角,然后用嘲讽的语气说,中也,你的这顶帽子的品味好差啊!那会我差点直接炸毛,毕竟那顶帽子可是我最喜欢的帽子,而太宰治又抛出一句话,既然中也撑了我的伞,那中也就当我一生的狗吧(中原中也脸一黑)于是我们的绊子就结下了。

主持人:哈哈哈,毕竟还是小孩嘛~

中原中也:呿,这家伙小的时候麻烦,长大的时候更麻烦。我和太宰治的关系不是一向不对头嘛,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我们总是比成绩,这家伙就像是主角光环附体一样,基本每次都能刚好比我高上那么几分,然后这混蛋就反过来嘲笑我,说蛞蝓的脑子果然不好使啊什么什么的,你说气不气人!气不气人!当然这也没咋地,毕竟愿赌服输嘛,但有一回,我在看排行榜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第一位,原本想着老娘终于超越那个混蛋正开心着呢,却发现第二名居然也不是这家伙,第三名也不是,这家伙直接就交了白卷。然后我就冲上天台去找这混蛋,然后这混蛋就撑着栏杆笑眯眯地回头看我,说,中也,你好不容易超越我了怎么不开心啊~我先是辩驳了一下家伙的好不容易,毕竟这混蛋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要是在他面前表现得刻刻苦苦那我不就输了?而后才一抬眉,冷笑着说,去你丫的,青花鱼,老娘才不稀罕这种胜利,太宰治原本想再捉弄我几句,但看我好像真生气了,就轻轻耸了耸肩,交代了缺考的缘由,那会这家伙说他要去留学了,要处理下留学手续。所以你说这家伙麻烦不麻烦,这么大的事就愣是没和我说!还一副故弄玄虚的模样,当老娘很好捉弄啊!!!

主持人:啊,那然后呢?太宰学长最后应该没……

中原中也:后来那家伙还真出国了,但也只是去交换一学年。哦,还搞得一副此生再不重逢,中也我们就此作别的模样,然后他背着我回国参加了高考,又凭空消失了一整个暑假,等到开学那会,他才忽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眼角弯弯,笑眯眯地接过我手上的行李箱,我没好气地看向他,他却抬起手,摸了摸我的头,哦,用的还是那种撸猫的手法,他当他哄小孩啊!那会我气得要炸毛,而他唇角微微翘了下,用那种轻飘飘的语气问了我一个问题,中也,你想我了吗?……其实是有点的,但我怎么可能告诉这家伙!所以我只是一抬眉,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想骂这家伙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自作多情啊,却听见这家伙轻轻地笑了下,果然想我了吧。哈???我就不懂了,那会我明明一句话都没说啊!!!但最后,看着这家伙这双弯着的鸢色眸子,我也没再辩驳,只是伸出手,拽了下这家伙的衣袖,没好气地小声嘟囔了句,走吧,然后就扯着这混蛋的手走了。

主持人:……妈呀,我好像吃了一嘴的狗粮,下午要考虑去看一下蛀牙了~那问一下,和太宰学长在一起的这十几年来,有发生过什么中也学姐特别感动或者生气的事吗?

中原中也:生气的事,太多了,我数都数不清,毕竟我和这家伙基本天天都在吵架。(中原中也不好意思地摸了下鼻尖)感动的话,是有,但也不算特别感动吧。就大一那会吧,我生理期,但又刚好赶上体侧,想着不想延考也怪麻烦的,就直接上了,然后,就生理痛了,然后那会这家伙就走了过来,我本来以为他会嘲讽我啊什么的,毕竟太宰治这混蛋性格恶劣到爆,怎么可能不借题发挥呢,但他却没有,而是直接把我背回了外租的公寓,那会我疼得直冒冷汗,就缩在沙发里,轻轻地喘着气,而他一手端着一杯热了的红糖水,一手就拍了拍我的背,给了我一个支撑点,然后我就不由自主地,彻底地软进了他的怀里,然后他就揉了揉我的头发,在疼得都快失去意识的我耳边轻声说,中也,我在,那会我掀了掀眼皮,本来想没好气的怼回去,说,有你在我就能不痛了吗,但却在那会看清了他那双鸢色桃花眸理由的某些东西,是光也是影,反正就隐隐祟祟地重叠在一起,像是什么秘不宣人的情愫,然后我也听清,他的心跳刚好漏跳了一拍,我第一反应是这混蛋在怕什么啊,就伸出手,用指尖轻轻勾了勾太宰治的手心,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哦,这家伙是在担心我啊,然后,就莫名地,有点感动吧。

主持人:(沉默了一会)(拿起手机发了条微信)(在注意到中原中也的视线时连忙抬头)没有,学姐我只是提醒我男朋友看一下这期的节目,妈的,没人帅也就算了,怎么男友力都没人的一半高啊!啊,中也学姐,既然时间要到了,那就让我来问最后一个问题吧,请问中也学姐,和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交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中原中也:也没有什么体验吧。大概就挺神奇的吧,毕竟老实说,我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和太宰治的关系会进展成这样,毕竟我们的关系一向都是挺恶劣的,我无数次说这只青花鱼是我全世界最讨厌的生物,那混蛋也无数次重申,全世界我最讨厌蛞蝓了哦~在小的时候,我们还打过架,还打了很多回,嘛,那会还是我赢的回数比较多,除了这家伙使诈的情况外,后来长大了,我觉得没咋地,这混蛋反倒端出了绅士的风度,说什么既然中也是女生的话,还是别打了吧,所以就改成了吵架,在高中那会我们为了一道物理题互怼半节课,我和他,其实都不是那么热爱什么自然真理的人,但想到对面的人是彼此,就忍不住上了心,后来到了学生会,参加辩论队,为了一个论题也吵了一下午,但最后莫名奇妙地,这家伙拍了下我的肩,眨了眨眼,我就和这家伙又一起去食堂吃了晚饭。反正就挺莫名奇妙的吧,和这混蛋在一起这件事也真的挺莫名奇妙的。而至于某些情愫啊什么什么的什么时候产生的,我也说不清,大概是从很久以前就埋下的吧,只是到了这会,刚好那些枝啊叶啊都开了花。我和他对彼此算的是心知肚明,可以说,他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了,而我,大概也是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了吧,起码全世界估计只有我知道他在那些恶劣脾性背后的某些温柔和体贴吧。所以我也挺信任他的,就觉得可以托付给他吧,这颗心,或者整段人生什么的。

主持人:谢谢中原学姐。不好意思,刚刚收到校园电视台的通知,我们这个节目大概要再延长5分钟,所以中原学姐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分享的呢?比如关于太宰学长的某些不为人知的事?

中原中也:不为人知啊……那我就说件太宰治大概以为我不知道的事吧。就在他出国的那一年,我收到了一条MSN,是来自这只青花鱼,那混蛋后来从没提起,估摸以为是自己撤回了吧,但可惜,约摸是因为国际网络的原因,他那条消息撤回失败。所以我看见了,这混蛋那会对我说,中也,我想你了。

主持人:啊,真是件浪漫的往事啊。好的,本次校园午间30分钟到此结束,谢谢中原学姐的配合。

(音乐响起)

 

END

 

中原中也走出电视台,不出意外地看见太宰治正靠在墙角,打着哈欠,中原中也掀了下眼皮,“喂,青花鱼,你来这干嘛啊?”

太宰治却轻轻地笑了下,而后往前走了几步,把这小矮子揽进怀里,下巴尖还心满意足地压在中原中也的小小的发旋上,语调放轻放慢,重复了一遍中原中也刚刚说过的话,“想你了嘛~☆”

中原中也耳根下意识地一热,却也没有挣开太宰治的怀抱。

她听见了太宰治的下一句话,倒是个正儿八经的疑问句,“说起来,中也,今天是你生日吧?”

中原中也一挑眉,“对啊,你这家伙给我准备礼物了?”

而太宰治轻轻地笑了下,而后松开了这小矮子。

太宰治单膝跪地,手上是一个戒指盒,鸢色桃花眸直视着中原中也,眸子尽头是四月春风拂过,“对啊,中也——”

“——你愿意收下一个我吗?”

 

“啊哈?”中原中也一抬眉,漂亮的冰蓝色眸子里是骄傲和不驯,“你这只青花鱼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我家楼下的那只秋田可爱呢!”

而后却又俯下身,接过太宰治手上的戒指,顺道吻了下这家伙的唇角,在交换完一个深吻后,才一抹嘴,“不过老娘就勉勉强强把这一生同你做个等价交换吧!”

 

FIN


评论(1)
热度(2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