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7:00

*校园PA,国中生双黑

*竹马竹马设定

*BGM:Training Wheels


------------------------------------------------


STAR


中原中也想自己也许从一开始就不该同意太宰治提出的这次露营,如果自己没同意的话,那事情也许就不会发展成这样。

此刻中原中也正在一个山洞里,手臂上缠着他竹马带来的绷带,准确点说,是从这个绷带怪物原本身上裹着的拆下来的零零散散的几条,他原本是不想用这玩意的,他没好气地挑眉,“喂,死青鲭,老子才不用你用过的玩意呢?!”

而太宰治却轻轻弯了下眼角,“哦,那中也,你要是被感染了,我可不负责哦~”

他瞬间理亏,却还是梗着脖子冷哼了句,“喂,太宰治,老子才不用你管呢!!!”

而这会太宰治却也搬出了杀手锏,太宰治特意摆出了委屈模样,“但,中也,我会担心的啊。”

此话一出,中原中也差点激出了浑身的鸡皮疙瘩,一掀眼皮,径直朝太宰治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在心里嘟囔千万句,这家伙到底为什么这么不要脸啊!却也乖乖巧巧地接过太宰治手中的绷带,把自己淌着血的伤口给包扎严实。说起来也真是见鬼了的,明明知道这家伙的话语里藏着虚情假意,但还是忍不住在这家伙透露出那点关切的时候瞬间缴械投降,好像太宰治这混蛋真有一颗玻璃心一样,自己不好好护着就真会碎了。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比起自己而言更麻烦的其实是这家伙吧,他的那双冰蓝色眸子微微转了下,落在坐在他身边,一脸百赖无聊模样,正在打哈欠的太宰治的脸上,尽管这家伙努力伪装得同往日毫无区别,但中原中也还是察觉到了一点端倪。

那是当然的啦,中原中也想,毕竟自己和这混蛋都认识几年了啊,从五岁阴差阳错进了同一间幼儿园坐了同座开始,到现在,约摸着也有十一、十二年了吧,所以太宰治这家伙尽管在别人眼中或许是一个带着点儿神秘气息的长相不差的优等生,但在中原中也眼里不过是个麻烦精一样的竹马罢了。

更麻烦的是,这个竹马性格恶劣也就算了,还经常挑食,不吃早饭,不吃午饭,带肉的不吃,太素的不咽,硬是整出了胃病,严重的时候,连饿都不能饿,一点饥饿感都可以让这家伙胃痛得跟个什么似的。而此刻,尽管太宰治一声不吭宛若无事人,但中原中也还是从这家伙以往更先苍白的脸,以及不经意间微微颤了下的指节看出来,这家伙估摸着着又犯胃病了吧,尽管装得一脸随意,但其实痛得要命吧。

嘁,中原中也在心里没好气地啧了声。

而后探过身,抬起手,指节稍稍碰了下太宰治的额头,太宰治眨了眨眼,却也瞬间明了,他嘴角弯了下,带着点儿无可奈何的意味,“中也,你发现了啊?”

而中原中也只是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废话。”

而后又收回了手,嘟哝了声,“还好这次没发烧。”

他有一抬眉,冰蓝色眸子认真地看向太宰治,“喂,青花鱼,以后胃痛了就直接说啊,自己强撑着干嘛啊。”

 

“嘛~因为不想小矮子担心啊。”

太宰治侧了下身,在被这小矮子察觉到异样后,他也懒得伪装,就直接靠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上,揽过中原中也的腰,下巴毫不客气地抵在中原中也的小小的发旋上,他感受到这小矮子橘色卷发的柔软,忍不住轻轻地,再度蹭了几下,然后才缓缓地轻笑着补充,

“谁知道蛞蝓还是有智商的嘛~”

而他们此刻的模样倒像是一对相拥取暖的情侣一般,中原中也察觉到了,但却也没挣开,甚至没就太宰治这句嘲讽硬声怼回去,毕竟他拿示弱的太宰治素来无可奈何。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只要太宰治这家伙一撒娇,他的所有原则就可以一退再退,像是那些人生底线都是为这混蛋设的一样。

于是他只是一抬眸,看向太宰治,认真地提议,“喂,青花鱼,这样待下去也不行的吧。”

“要不我背你走吧。”

 

而太宰治只是一弯眼角,也没直接拒绝,“啊咧,蛞蝓还真力气大的生物啊~”

而中原中也倒是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吐糟道,“妈的,太宰治,这种时候你该跟老子道谢才对吧!”

中原中也的语气恶劣,摆明了不大乐意,却还是拉起了太宰治的手,“算了,就当是报答上次你帮老子那回吧。”

 

太宰治一听此言,眨了眨眼,轻轻地笑了下,“中也,你还记得啊~”

而中原中也只是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废话,你当谁都和你一样没良心啊!!!”

说着直接蹲下身,让太宰治爬上自己的背。说来奇怪,他不过一米六不到的个子,小小的一个,却像是积蓄了无限的力量,愣是轻轻松松地把比自己高快两个头的太宰治给背了起来。而后一皱眉,他被太宰治的骨头给硌到了下,他掂量了下太宰治的体重,在心里暗骂,妈的,让这家伙挑食,这都成营养不良了吧!他想着,没好气地回过脸,对自己的竹马提出警告,“喂,太宰,你以后要多吃点啊!”

“哦~”太宰治语气虚弱,却带着笑意,依然透着点儿戏谑嘲讽的意味,“中也这是在担心我吗?”

去你丫的,中原中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本想直接怼回去,却在感受到脖颈的一点冰凉的时候,心尖揪了下,他知道这是从太宰治额角跌落的冷汗,这混蛋现在应该痛得发紧吧,他没好气地啧了声,然后老老实实地承认,对啊,老子可担心你了。

他听见太宰治的轻笑声,想着该死的,这混蛋一定会嘲讽自己,耳侧却传来柔柔的温热,“真巧,中也,我也是。”

 

他嘴角一勾,他自然知道,太宰治的这个“也是”指的是哪方面的“也是”。

那约摸是上个月的事吧,他在海滩那边带着乐队开一场摇滚音乐会,结果一不留神就受了凉,当夜在帐篷发起了高烧,然而这小矮子却依然强撑着,不让别人知道,依然在演唱会上声嘶力竭地大声吼着,甚至最后还搭了把手,那那些音箱都推上货车,顺道勾着嘴角和手下的小弟告别,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这小矮子的那双冰蓝色眸子才显示出点恹恹然,而他的竹马正巧站在他身后,伸出手,摸了摸这小矮子柔软的橘色卷发,中原中也抬眸瞄了他一眼,他感受到熟悉的体温,身体差点一软,最后还是咬着牙,摇摇晃晃地撑住了。

倒是听见了太宰治的摇头叹息,中也啊。

那会太宰治扶住了他,轻声问,中也,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中原中也一挑眉,却也知道自己的那些逞强估摸着都骗不过太宰治这混蛋,于是便也一瘪嘴,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

饷午的海滩自然打不到车,他倒是有辆重机车,但偏偏太宰治这家伙五体不勤,压根不会开机车,尽管这只青花鱼表示如果中也想要的话,我可以试一下的哟~但中原中也只是翻了个白眼,直接拒绝了,毕竟太宰治这个自杀狂魔怎么想的他不管,他自己还是想要命的。

于是,最终太宰治找人借了辆单车,中原中也坐在了后座,抓着太宰治的衣角,海风在他耳边呼呼地刮,他抬起眼,看见黄沙和一整片蓝,这景色倒是挺好看的嘛,中原中也心里忍不住冒出这个念头,但这个赞叹也不过出现了一瞬,他便因为头脑晕眩,低下头,把额头抵在太宰治的白衬衣上,低低地咳了几声。

他感觉到车速似乎更平稳了点,像是他的竹马那些不为人道的慰帖。

却听见太宰治的抱怨声,带着点儿玩笑意味,“中也,你是不是该减肥了啊。”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但最终那些互怼的恶语还是都收了回去,换成了一句很小声而又很认真的嘟哝,“谢了,太宰。”

而太宰治只是轻轻地弯了下嘴角,又像是为了减轻身后的这小矮子的愧疚一般,用随意的口吻抛出一句话,“那中也下次答应我一个要求吧~”

 

然后,就到了现在。

在太宰治提出露营的时候,他的那双冰蓝色眸子倒是也瞬间发光,毕竟探险这种活动素来就符合这种小男生的性子。但没想到,他们居然在一个山洞迷了路。

最终还一个手臂被划伤了,一个犯了胃病,不好动弹。

 

中原中也背着太宰治,不知道往前走了多久,终于看到了一线天光,他唇角一勾,他知道自己是找到洞口了,而当中原中也走出山洞的时候,他想,他终于明白太宰治这家伙为什么选择这露营了。

他在山洞外夜空中,看见了满天的星子,就像油画一般,他忍不住回过头,对身后的太宰治说,喂,青花鱼,你看到了吗,星星!

 

而太宰治却轻轻地笑了下,然后俯下身。

他的额头一痒,他瞬间放大了眸子。

太宰治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角。

然后他听见了一句话——

 

太宰治直视着他的那双冰蓝色眸子,语气温柔,

 

——“对啊,中也,我看到了。”

 

END

 

 

下小时见(* ̄︶ ̄)

 

评论(2)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