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8:00

*向哨PA,星际战争设定,知乎体

--------------------------------------------------------- 


【知乎体】【向哨】你萌过哪对CP甜得长久而坚固的?

 

回答人:红豆面包横滨基地某位监察员

 

9999人赞同

 

老实说,看到这个标题我的第一反应倒不是什么荧屏上的影视CP或者娱乐圈RPS,而是我在基地那会的两个长官,他们现在也都声名赫赫,功绩日后估摸着会载入史书,因此在这也就不用原名称呼了,就匿名成C和D吧。

顺道用了屏蔽系统把名字里的关键词屏蔽下。*

我在军队的时候,C和D就已经位于高层,那会D是前线的指挥官,而C是他的搭档,也是我们战区最强大的军官,据传C拥有着直接搞毁敌对星球一整个军队的战斗力,但却只有D能疏通他的精神系,作为一个哨兵,C与其他向导的匹配度几乎为零(这也导致C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依赖抑制素来缓解暴躁状态),但和D的匹配值却达到了99.99%

据传C和D是在15岁的时候觉醒,哨兵的觉醒往往比向导痛苦一点,具体就表现在如蚂蚁一般啃咬着骨髓的结合热,以及濒临失控状态的精神系,C觉醒的时候,直接搞毁了组织的大半建筑,而那会组织派出现有的最强大的成年哨兵也无法安抚这个小鬼,那会组织本来是打算直接放弃C的,毕竟即便是最为强大的兵器,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也几乎相当于无用,但D却在那会出现了。

C摇摇晃晃地走在基地里,脸颊稚嫩,瞳孔却泛白,抬起手,随意地抛出重力子弹,他每踏出一步,脚下的地面都出现裂痕,明明是个可爱娃儿却表现得如同魔鬼。

……还偏偏是无人可降服的魔鬼。

重兵器朝这孩子投射出子弹,但于C身上自带的重力磁场,子弹还未接近C的皮肤,就落在地上,成为废铁弹头。

而D却在一片枪林弹雨中靠近C,那会D弯了下鸢色眸子,朝C伸出手,哪怕是最强大的武器都突破不了的重力屏障,却被D的指尖轻易破解,D轻轻地拍了下C的肩膀,C的眸子在那一瞬恢复清明,是最为澄澈的大海,而D轻轻地弯了下眼角,鸢色眸子带着点儿少见的温柔,他直呼C的名字,扶住这个摇摇欲坠的小哨兵,在C的耳侧轻声说,“……休息吧。”

然后C就彻彻底底地倒在了D的怀里,而后那一周的结合期都是D陪C一起度过的。由于结合热外加成为哨兵的头天就体力耗尽,所以C被迫取消了一切的训练,只能卧床休息,而那会D倒是表现出的日后从未表现出来的耐心和体贴,乖乖地给C鞍前马后,每天都削一个苹果,还特地切成可爱的模样喂C,用我目睹过这些经历的前辈说,那会D的男友力真的是爆高!

当然,这件事用C来说的话,就换了种咬牙切齿的口吻,屁嘞,那会那个混蛋青花鱼明明是把所有的苹果都切成蛞蝓的形状来嘲讽老子!

而在休息的最后一天,在C终于适应哨兵的状态并且可以自己进行平常的精神系疏导,完全具备正常训练的条件,打算离开医院时,D却一弯眼角,递给C一个皮质CHOKER,C一挑眉,想问这家伙这玩意事干嘛的,就听D笑嘻嘻地解释,说这个项圈是军方的新发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暴躁期。C半信半疑,但最终还是带上了这个CHOKER,而D则轻笑了下,“啊呀,戴上项圈后,中也就是我一生的狗了哦~”

 

来,给各位划个重点,我,一生,狗。

啧啧啧,那会他们才15岁,D就已经学着定终生了,甜吗?甜吗??甜吗???

说不甜的都是眼瞎!

而后来,他们也确实扯证了,就在前两天。战争的帷幕落下已久,和平的岁月已成日常,而D终于产生某种,和这个小矮子在一起这么久了,是不是还缺点水到渠成的仪式的感觉,于是便向C求了婚。而C看着D手上的戒指,唇角一勾,又一抬眸,喂,青花鱼,别整这么麻烦好吗?就直接结婚吧。

然后,差不多在一周后,他们就举办了婚礼,也没有去挑西装,两个人身着军装走过教堂的红地毯,到地毯尽头,在神父的祝福下,交换戒指,认真地对彼此许下一生的诺言,同其他伴侣仿佛都无两样,但眸中的光彩却明显坚定。

 

……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那会他们的婚礼邀请了部队大部分人,而我刚好抽了个好签,接到了请帖。而那会我看着他们,瞬间产生了一种我萌的CP终于HE了的感觉。

怎么说呢,C和D在军队那会,就被我们默认为是一对,毕竟他们两个作为一对匹配值最高的向哨组合,尽管两人分开的时候也是完全可以独当一面的,哦,准确地说,或许不是独当一面,而是独当全宇宙,但两个人在一起时,总带着某种气场,就是那种外人无法接近的气场,好像这两人天生就该在一起一样。

嘛,尽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其实经常拌嘴或者互殴,通常都是D把C惹火炸毛,然后又笑眯眯地抓住C的手腕,眼角轻轻一弯,“啊呀,蛞蝓不止身高矮人一截,脾气也这么暴躁啊”,然后不出预料地看见C更为愤怒的眼神。

后来有过一回,我听见C的主要监管官尾崎小姐问D,“你怎么老爱惹中也生气啊”,然后D轻声笑了下,语气轻浮却带着莫名的诚恳,“因为中也生气的时候比较可爱啊~”

嘛,尽管这句话里明显带着玩笑意味,但也不得不承认D说的倒也是没错的,作为军部长官,C的个子小小的,档案记载好像才1米6(注明:哨兵加入基地无身高要求),在加上脸又嫩,发火的时候就跟只小猫咪一样,怪可爱的。

而除去拌嘴,他们的日常其实也是颇甜的,有过一段时间,正处于战争间期,还算和平,尽管我们都心知肚明这种和平状态注定不能长久,但正因为短暂所以才倍加珍惜,而那会基地和市区的联系还没完全割裂,有几回C就和他的一群朋友去酒吧喝酒,C的酒量不算特别好,所以也有几次喝醉了,然后就拍着吧台大骂他的搭档,每句秽语还都以他对D特有的那个绰号开头,青花鱼BALABALA,而每当这会,他的同僚们就会直接打电话给C嘴里骂的那个人,语气还抑扬顿挫,“D,你的小哨兵又喝醉了”,当然,往往还会补上一句交易筹码,“……回头记得把与谢野的电话告诉我”然后D就来了,就把C给接回了宿舍,C几乎一路走一路吐,D的表情明显嫌弃,却还是把C的手腕给拽得更紧一点,好像他一松手,这小矮子真的就会走丢一样。然后某天,在快到宿舍的时候,C忽然抬起手,朝D示意似地挥了几下,D当然明白C的意思,便在轻轻一弯眼角后乖乖俯下身,耳朵靠近C的嘴,想听清这小矮子打算和他说什么悄悄话,却听见了一声酒嗝,然后C极大声地把接下来的话说了出来,掷地有声,声线浑厚,仿佛在答复首领命令,甚至连躲在5米开外的小树背后的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喂,青花鱼,你体术怎么这么弱啊……哦,也对,你们向导又不用战斗……”

“……所以就让老子来保护你吧!”

“喂,太O治,老子就勉为其然护你一辈子吧!”

而D只是轻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抬起手,拍了拍C的背,本来就醉得迷迷糊糊意识不清的C顺势倒进了D的怀里,D一弯眼角,在C的耳边轻声说,(我凭借口型分辨出来)“嘛,中也讲得好像今晚不用我侍候你一样,算了吧,”他抬起手,指尖轻轻揉了揉C的柔软的橘色卷发,用的是撸猫的手法,端的是哄小孩的语气,“中也的一辈子我就收下了,但今晚,中也还是好好休息吧~”

 

而在战争爆发前期,有几次他们被拆了伙,C凭借着强大的战斗力和卓越的体术倒是只受了点皮外伤,但D却有一回不幸被子弹直接命中,做了48个小时的手术,而在那两天,C却一直坐在手术室外的排椅上,等着D,任凭别人怎么劝都不回去。最后D躺进ICU,又转移到了普通病房,醒来的时候,就看见C坐在他身边削苹果,C察觉到他的动静,便一撩眼皮,冰蓝色眸子一转,落在D的苍白的脸上,目光隐隐烁烁,明显是带着关切意味,但却又别扭着不肯直接说出口,只吐出一句,“哦,太宰,你醒了啊?”

而D眨了眨眼,轻笑了下,“对啊,我醒了,中也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C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哈”了一声,“老子有什么话和你好说的!”又忽地想起了一个标准答案,便冷笑了下,“哟,受这么重的伤……青花鱼你果然是弱鸡吧吧?”

而D恰好在这刻猛咳好几声,吓得C连忙把苹果和刀放在一边,端着杯热水,又不知道该怎么找机会喂,小小的脸上眸子瞬间放大,约摸着比此刻的病患D自己还紧张一万倍,而D自然也瞄见了C的这幅模样,却也不轻易揭穿这小矮子此刻的那点名为关切的窘迫,而是抛出了另一个话题,“中也,我想吃苹果。”

C眨了眨眼,没好气地嘟哝了句,“喂太宰治你行不行啊”,却也乖乖地拿起小刀,打算切下一块喂这家伙,却在这会听见了D变本加厉的要求,“……我想吃蛞蝓形状的。”

C直接一抬眉,“哈?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剔什么啊!”又没好气地补充了一句,带着小孩子的威胁口吻,“信不信我把苹果切成青花鱼模样!”

但在看清D苍白的脸色和缠满全身的绷带后,又一瘪嘴,小小的眉峰先是轻轻皱了下,而后又瞬间松开,他选了个折衷的方案,小刀划了几下,切下兔子苹果,反正这幅模样也挺可爱的嘛!他想着,唇角轻轻地翘了下,倒也没去想自己为什么要理D这种明显无理的要求,也没细思自己这样宠自己的搭档的缘由。

而在最后,这个几天没合过眼的小矮子到底还是头一歪,缩在病床边的椅子里睡着了。而D就伸出了手,轻轻地摸了下自己的小搭档的头,嘴角明显带着心满意足的微笑。

 

嘛,提起上面这两件往事,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们的CP就是这样的互宠TYPE!超甜的!!!

 

而随着战争的推进,C除了最强哨兵之外的另一个身份也被揭晓,C的身体曾经经过改造,改造的目标不仅在于增进体能,还把一个可作为能量渠的宝石给安置在了C的体内,这场改造的结果很成功,而C成为了军方最强的自爆型飞船的唯一能量源。

在军方宣告要启动飞船时,D在会议室里直接提出反对,而C却轻笑了下,冰蓝色眸子平静,口吻冷静,“好,我同意。”C回过眸,看向D,轻轻地耸了下肩,“太宰,你知道的,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C后仰了下头,唇角却一勾,带着往日的张扬气息,语气嚣张,“就让这该死的战争早点结束吧。”

 

在C登上飞船时,几乎全基地的人都来送别了,除了D,C的视线明显在人群中搜寻了一会,在意识到找不到自己想见的人时,却也只是轻轻勾了下唇角,像是早有预料,而后又回过身,把一封信递给临近的人,语气认真,“麻烦你把这封信转交给D军官了。”

 

哦,顺道一提,那会那个临近的人其实就是我,后来在他们的同意下,我打开了这封信,发现里面是一句再普通不过又再郑重不过的道歉,“すみません”

 

而那会,直到C登上飞船,才发现D不知什么时候藏在了飞船的舱门背后,他下意识想要把D赶下去,但D却早他一步把透明舱门合上,飞船自动启动,C的目光瞬间凶狠,“妈的,太宰治,你疯了啊,这样你会死的!”

而D却轻轻笑了下,而后俯下身,轻轻吻了下C的额头,摸着C耳鬓的柔软橘发,对着这小矮子的冰蓝色眸子,认真说,“好啊,那中也我们就一起殉情吧。”

 

老实说,那会我们都认为他们应该是化为天空的陨星碎片了,毕竟按原计划而言,C就是牺牲品,而在飞船自爆的情况下,D也自然是不可以生还的。但最终他们却还是回到了基地。

据传是D在C生命能量濒临最低点的那会,在飞船爆炸的前一秒,拉着C跳出了飞船,而据传,那会D在荒芜的X星上,抱着昏昏欲睡的C轻声说了一句话,语气温柔——“嘛,中也,尽管我确实很想和你殉情啦~”

“但是——”他抬起眸,星子落入这双仿佛盛放了全宇宙深情的鸢色眸子里,“——我想你这小矮子大概更想看一下这片星空吧~”

他们偷了别的军队的航空器,费尽力气,历经波折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他们到达基地的时候,身上基本上挂着大大小小的伤,衣衫褴褛,外表狼狈,但眸子里却依然带着光。

那会,在医护人员给他们包扎的时候,D忽然抬起手,扯了下一旁这个疲惫的小矮子的衣角,C没好气地回过头,却见D一弯鸢色眸子,“中也,要亲亲才不痛哦~”

C眨了眨眼,而后啧了一声,然后就当着众人面,扯过D的衣领,直接吻了上去。

 

那会C和D的眸中都带着光,来自于瞳孔深处的彼此。

而我想,即便是哪日星子凋零了,这道光也会一直在吧。

 

-----------------------更新于6月8日-------------------

 

啊,有人想了解他们的现状,我就简单提几句吧!

 

说来也巧,我和C前不久刚好在酒吧喝过酒,那会C喝醉了,于是D来接他,就像几年前一样扶起这小矮子,用撸猫的手法摸这小矮子的头,摸得这小矮子在他怀里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就只哼唧几声。

而在将要走出酒吧门口是,C却忽地掀起眼皮,拽了下太宰治的手腕,冰蓝色眸子迷迷蒙蒙地,吐出了和几年前相同的那句话,“喂,青花鱼,你这辈子就由老子来保护你吧。”

而D轻轻地弯了下眼角,俯下身,吻了下C的唇角,而后轻声说,“好啊,毕竟中也你的一生都是我的嘛~”

 

……差不多就这样啦☆

 

反正这一对估摸着也要应婚礼的那句台词了吧,“直到死亡将他们分离”

所以在这里就祝他们长命百岁吧~

 

诶诶,请允许我再感慨一句,这对小情侣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历久弥坚甜过全宇宙啊!

 

END

 

*为方便阅读,本版本是从后台偷来的无关键词屏蔽的版本(你)



评论(1)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