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 11:00

*论坛体

*物理老师宰X高中生中,师生年上

 

------------------------------------------------------------


在线等:撞见我的物理老师和我的同座有一腿要怎么办

 

1L

 

RT

 

楼主是个高中生,在横滨国立中学就读,成绩和颜值与话题无关就不提了,总之,这件事要从本学期开学谈起,那会我们班来了一个转学生,而我旁边的座位刚好空缺,所以成了我的同座。老实说,当我的这位同座站在门口的时候,我们班大半人都差点以为他走错门了,应该去对面的国中部。这倒也怪不得我们班的人眼拙,毕竟,尽管日本高中男生的身高在世界范围内算得上是矮的,但是这种一米六不到的个子委实也算稀奇,更何况,我同座的脸又嫩,明明15、6岁,却长得和别人家12岁一样。

而那会,我身边的座位刚好空缺,所以他就被老师安排到我的身边,他的脸上带着一个绷带,摆明了刚和人打过架,约摸是不良少年一流的,而高度近视的我直到那会才完整地看清了他的脸,以及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眸子,他个子小小的,但眼神倒挺凶的,不过由于脸实在太嫩,所以哪怕一副凶巴巴的模样也显得有几分可爱。但尽管一副不良少年的模样,但语气倒是挺礼貌的,拉开椅子的动作也算轻,他翻开书,撑着下巴,乖乖地听着数学老师讲的天书,但这幅好学生的模样也没撑多久,不一会,他就打起了盹,头有一搭没一搭地低着,他戴着一个小礼帽,帽子软软塌塌地,帽角随着他的动作一翘一翘的,像只小猫咪一样。

反正就说不出的可爱(*╹▽╹*)

……欸,尽管是同龄人,但看着我同座,我总会产生一种老妈子的心态,就,好想撸一撸这只小猫崽哦!!!

 

然后,我同座的运动算是全能的,尽管个子小,但经常投出3分球,弹跳能力啊什么什么的,也特别棒,所以经常帮班队打比赛,然后就在前两天,我们学校又举行篮球联赛了,是在午间,我本来以为我同座会去的。

结果没有,那天我回到教室,就看见我同座趴在桌上,脸色苍白,摆明了不大舒服的模样,他的手握成拳,轻轻地按在肚子上,一看就是胃病犯了,他注意到我来了,便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给我让路,然后似乎察觉到我眼中的担忧,又一勾嘴角,“没事,是老毛病了。”

 

5555555我同座真的是个好孩子。

我以后一定要养个这样的儿子。

 

然后那会我提出要不要帮他打一杯热水,他犹豫了好一会后,才点了点头。

 

然后我就去帮他打热水了,而当我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副场景——

 

我同座或许是因为太累了,所以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而他身上盖着一件褐色大衣,来自我们班的物理老师,而在我走进教室门的刹那,恰好看见物理老师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下我同座的额角。

我我我?????

而物理老师似乎意识到我进来了,抬起头,那双鸢色桃花眸轻轻一弯,还抬起手,冲我比了一个嘘。

那副模样,真的是,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要多深情就有多深情。

 

而那会我的脑海里,只浮现了一行字。

喽,就是标题——

 

在线等:撞见我的物理老师和我的同座有一腿要怎么办?????????

 

2L

 

妈呀,好甜!!!

 

3L

 

怀疑是湖绿

话说,LZ你对你同座真的没有什么想法吗?

 

4L

 

没有。

主要是他太可爱了,我对他更偏向老妈子心态。

更重要的是,我是弯的啦!!!!

而至于是不是湖绿,你猜(* ̄︶ ̄)

 

5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横滨国立中学吗?

妈呀,这不是那个传说中超难进的私立重点高中吗???

 

6L

 

话说LZ为什么只介绍同座啊,物理老师呢?

要是一个丑矮挫,那这场景不就,呵呵呵了。

 

7L

 

HHHHHHH妈呀,楼上你这句评论会让我们学校所有女生暴打的啦。

我们物理老师是上学期调来的,他来的时候,我们全班女生都怀疑自己要么上辈子拯救地球了,要么耗尽这辈子所有可以中五百万彩票的人品了,毕竟,我们的物理老师长得真的太特么帅了!!!特别是那双鸢色桃花眸,在我们物理老师弯着那双鸢色桃花眸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特么都差点弯转直了!!!

真的,他的那张脸,如果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盛世美颜”,堪比什么几百万美元的名画。

而且他的教学能力也高,一个机械能守恒定律能让他讲出花来,他上课的时候,我们班基本都乖乖顺顺服服帖帖的,生怕错过太宰老师的什么绝世名言。

……不过他出的卷子也是公认的难,压轴题可以整哭竞赛生的那种。

 

在我印象中,能做出太宰老师出的压轴题的,好像就只有我的同座吧。

说起来,我同座和太宰老师的关系,在表面上看,其实并不算好,我同座曾经无数次在课堂上公然和太宰老师互怼……emmm尽管每一次基本都失败了,还被太宰老师的一句“啊呀,蛞蝓就这点本事嘛,智商和身高果然成正比啊”给气得直跳脚。

哦,那会,我同座做出压轴题的时候,太宰老师按惯例请他上去讲题,而我同座讲完题后,眉毛一挑,嘴角一勾,语气轻蔑,“哼,你这只青花鱼出题不过就这点套路嘛!”

而那会太宰老师眼角一弯,俯下身,在我同座耳边轻笑着说,“哦~那中也,等晚上回家时我再教你给新的套路吧~”

然后那会我同座耳根瞬间红了。

 

啊,那会的我们不过以为是物理老师对新来的优等生开小灶,也没想太多。

现在想来这句话,还真的是啧啧啧啧

 

8L

 

???这是公然性暗示了吧!!!

 

9L

 

妈呀,等等,只有我的重点是“回家”吗?

他们已经同居了???

作为师生,还是其他的FIJGKOPUIJ????

 

10L

 

还有!“不就这点套路”!

按楼主归纳的时间线而言,他们撑死才认识一学期吧???

就这么熟悉了????

 

11L

 

恭喜楼上各位GET到关键点!

是的,根据我昨天委婉的询问,我同座和我物理老师确实是同居的关系。

准确地说,由于我同座父母经常出差,所以就直接把他寄给了太宰老师,尽管我同座直到这学期才转学,但其实他和太宰老师已经认识很久了www

他的初中物理啊什么什么的,好像都是太宰老师帮忙辅导的。

至于辅导中间有没有做点什么,我同座,是肯定不会直接告诉我的啦!

但他脸红了。

嘻嘻嘻,嘻嘻嘻。

 

12L

 

嘻嘻嘻

 

13L

嘻嘻嘻

 

14L

嘻嘻嘻

 

15L

 

嘻嘻嘻

不行,我忍不住了,我要破坏一下队形!

太甜了吧!!!

 

16L

 

妈的

师生年上,领养PA

我仿佛在看一本热门原耽

求个HE啊啊啊啊!!!!

 

17L

 

告诉楼上。

HE了

 

18L

 

???????

LZ快回来!!!

讲完这个故事!!!

【使劲挥手帕·jpg·】

 

19L

 

LZ的网是掉线了吗??

让我来给LZ充10G的流量!!!

 

20L

 

我充20G!!!

 

21L

 

我给LZ点播一首“你快回来”!!!

 

22L

“我在千里之外~”

 

23L

 

……我是LZ,我回来了。

妈呀,吓死我了,我刚刚差点被太宰老师发现了。

 

我现在缩在教师办公室的外面,偷听墙角。

 

是这样的,我今天本来是来送物理作业的,然后要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办公室只有两个人,太宰老师和我同座。

那我能进来吗???

当然不行了!!!

谁他妈会破坏小情侣谈恋爱啊!!!

所以我选择,偷偷藏在办公室外,听墙角嘻嘻嘻,我通过窗户,看见太宰老师的桌上放着一叠的粉色信封,摆明是别人给我同座的情书,而太宰老师眼角一弯,“中也,你还挺受欢迎的啊~”

然后我同座嘴角一勾,“当然啦”,又一歪头,语气张扬,嗤笑了下,“喂,青花鱼,你不会嫉妒了吧?”

而太宰老师嘴角却轻轻一翘,他的语气轻浮,带着点儿伪装出来的委屈,“对啊,中也,我嫉妒了呢~那你要怎么安慰我呀?”

然后我同座就没好气地呿了一声,“去你丫的。”

可嘴角却忍不住上翘,最终我同座一把扯过太宰老师的领带,然后直接吻了上去,啊啊啊啊啊,中也君的这个吻,真的好霸道总裁啊。

我宣告我同座不是小猫咪了,是小狼狗!

迟早被太宰老师吃干抹净的小狼狗!!!!

 

然后,WOC,太宰老师好像真的发现我了,我再缩下墙角。

 

20L

 

楼主坚持住啊!!!

 

21L

 

+1

 

22L

 

+2 我们可就指着LZ的直播可爱师生恋活了啊!!!

 

23L

对,可爱年下师生,治愈午后时光!!!!

 

24L

 

……我是LZ

我被太宰老师发现了

我被叫办公室里了

我去交作业了

 

25L

 

……给LZ点蜡

 

26L

 

望壮士早日归来

 

27L

 

LZ,加油

 

28L

我回来了

我交了个作业,太宰老师就放我走了。

大概是不想让我打扰我和他小男友的二人时光吧。

 

我不知道我刚刚缩墙角的那几秒钟发生了什么。

反正我进门的时候,注意到我的同座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

项坠是一个戒指。

和太宰老师无名指上的是同款。

 

然后我耗尽我高度近视的眼睛的所有能量,确定了项坠里头刻着一个人的名字,是太宰老师的名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我单方面宣告他们结婚了。

大家散了吧。

 

29L

 

啊啊啊啊啊好甜!!!

 

30L

 

55555我大下午被甜死了!!!

 

……

……

50L

……我是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偶然看到这个5年前的帖。

感觉LZ描述的这两人有点像下午来扯证的那对情侣。

是不是一个感觉特别苏的,一个小小只特别可爱的,天啊,他们超配!!!

 

END

 

发帖时间的5年后——

 

“喂,”中原中也拿着手机,冰蓝色眸子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屏幕,顺道用手肘撞击了下身侧的人,“有个陈年的帖子被顶上来了。”

“哦~”太宰治眯着眼,扫了一遍帖子内容,而后轻轻地笑了下,“嘛~看来这位小姐没看出来呀~那会我和你刚做过爱这件事~”

“妈的,你还好意思说”中原中也直接白了他一眼。

“欸~”太宰治用舌尖勾了下中原中也的耳垂,语气委屈,“那会不是中也自己提出来的吗???”

“……”中原中也哑言了一瞬,而后又抬眼瞪了回去,“反正都是你的错!”

“是是是~”太宰治看着这小矮子锁骨上的红印,也懒得在床上同这小矮子吵架,而是摆出了正经语气,转移了下话题,“那我们回头结婚请帖也给这位小姐发一份吧~”

而后又轻笑了下,“而在这之前——”

太宰治一歪头,“——趁时间还早,中也,我们再来一次吧~”

 

FIN

 

51L

 

嗯,对,我和这小矮子在一起了哟~






——



下小时见~″

评论(8)
热度(5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