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13:00

*娱乐圈PA,论坛体

----------------------------------------------------------------


【论坛体】有没有人陪我涛一涛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啊


1L

RT

最近刚入的这对RPS股,就被各种消息刷屏了,前一小时还沉浸于他们居然一起去逛街,后一小时就传来了他们同居的消息。

天了噜,从未萌过这种真主频繁发糖的RPS,这对CP也太RIO了吧

2L

这对啊,有什么好涛的,不都在一起了吗?

嘻嘻嘻

【双黑牵手·jpg】

3L

啊,楼上这张图我知道,就是上次中也不是去片场探班嘛

尽管也不明白你一个主题曲歌手歌都录完了为什么还要去探班,摆明了不就是去看导演太宰治的嘛!

然后中原中也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先是一副饶有兴趣,高抬下巴的骄傲模样,后来可能是因为这小矮子前天晚上刚熬夜赶一个通告,居然在一旁直接打起了盹,最后还是太宰治一脸无可奈何地把这小矮子带走。

这小矮子原本可能是因为还没清醒的原因,抓着太宰治的手腕,靠在太宰治的身上,走得摇摇晃晃地,下巴尖还时不时蹭了蹭太宰治的衣服,就跟小猫似的,惹得那会太宰治嘴角微翘,抬起手,撸了一把这小矮子的橘色卷发,啊啊啊,说到这,真的好想采访一下太宰导演啊,中也也的头发手感怎样?一定很柔软吧!!!

然后有一个不识相的记者忽然开了闪光灯,于是这小矮子就被灯光闪醒了,没好气地掀开眼皮,迅速站稳,肩膀和太宰治拉开一小段距离,摆出别扭到爆的模样,可却依旧没有挣开太宰治牵着他的手。

啊呀呀,你看这会太宰治这种弯着眼角的模样,我CP真的是可爱到爆!!!

4L

感谢楼上科普,天啊,太可爱了吧,我是修得八辈子的福气才能萌得这么RIO的CP吧

【老母亲擦眼泪·jpg】

5L

欸,双黑可以说是现下最热的RPS了

萌点真的是特别多,天降活出竹马模样呀,什么什么的,再加上蒸主常年推特发糖,所以,真的挺值得入股的。

6L

等等,5L姐姐,天降转竹马是什么回事?

他们不是一直打的竹马竹马路线吗?

火速翻起早期访谈

7L

欸,LZ还不知道吗?

双黑是在15岁才会面的哟~然而出道当年就因为默契值实在太高, 被人认为是从小捆绑培养。

差不多16岁还是17岁那会吧,他们参加一个访谈,那会太宰治还挺小的,偶尔也会打打直球,不像现在,只会耍各种套路,主持人问说,对于你而言,中也算是怎样一种存在?

然后太宰治弯了下眼角,说,SOULMATE

8L

啊,我翻到这段访谈了

【截图·jpg】

天啊,那会的他们太嫩太可爱了吧!!!

【擦鼻血·jpg】

9L

……

一路潜水围观的路人被这张图给瞬间圈粉了!!!

妈呀,太太太太太!!!

【嚎啕大哭】

10L

是的,我家CP,从小,就展现出了,美颜盛世的潜质

【给路人递纸巾】

欢迎入坑~

11L

啊,既然楼上姐姐都没人PO,那就让我来PO一下吧,我们可爱的CP酱的推特记录。

【中原中也:警告某只青花鱼,下次再偷喝我的酒,就别想进门了()】

【太宰治:哎呀,偷喝小矮子的酒怎么能算偷喝呢:)】

【中原中也:为什么某个混蛋又把老子的帽子和内裤一起丢进洗衣机啊(附图:一条濒死的青花鱼·jpg)】

【太宰治;和中也的合影,啊,没看到这只蛞蝓,哦,大概是因为太矮了吧(附图:太宰治的头+中原中也的帽顶·jpg)】

天啊,他们简直是3岁小孩吧

12L

WTMXS这大概就是传说中谈恋爱使人智商下降吧

13L

HHHHHH力排楼上

14L

同样力排,说起来,突然想起来我CP很久以前曾出演过的一部电影,那会太宰治还没当导演,由于被看出了当演员的潜质,被拉去做了男二,而中原中也除了单人演唱这个电影的主题曲,也被拉去做了男N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N是什么鬼啊

16L

啊,14L说的那部电影是《文豪野犬》吧,我也看过,别看这小矮子出演的污浊在电影里戏份少,但由于这位角色的人设魅力极高,所以人气也是数一数二的。

谷子价都炒了好几倍。

然后,那会他出演的污浊和太宰治出演的人间失格,也是那部电影的美帝CP

17L

Dei,Dei,Dei!!!我是14L!刚才网突然断了!!!然后那会曾经有个CP粉说过一句话,“尽管人间失格足智多妖,污浊嚣张强大,但他们对于彼此完完全全不设心防。”

18L

我靠……是我CP了!!!

19L

对对对!!!妈呀,我忽然想起来当年太宰治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真的完全没有能相信这个由歌手转型的新生导演,但中原中也那会硬是推了所有的通告,给太宰治的第一部电影演唱了主题曲。

后来来看点映的基本是这小矮子的歌迷,中原中也基本算是无偿地给太宰治这部电影造势了,嘛,尽管后来随着电影的大火,这部主题曲也算是成就了他的一个歌唱风格就是了。

那会,在点映后的记者会里,有记者问,请问,中原先生,你是为什么会同意太宰导演的邀约的。

而那会,这个小矮子就一挑眉,说出一句我到现在都觉得苏爆了的话——

“因为我信任这混蛋啊,这家伙说能做成的事一定能完成的。”

20L

对对对!!!来给大家看一下这张,我珍藏已久的GIF

那会太宰治听到中原中也的话的反应就是这样的!!!

【太宰治的鸢色眸子下意识放大了下,而后又瞬间平静,他弯了下眼角,轻轻地摇了下头,似在叹气,而从口型可以清晰地辨认出,这句叹息是,中也啊】

21L

我靠,太甜太RIO了吧!!!

I NEED 10W篇我cp互宠文

22L

请楼上去我CP的推特看,这对是典型的真主逼死同人。

所有的大手都比不过真主发糖【跪下·jpg】

23L

妈呀,怎么每次刷论坛都可以看见这对CP在刷存在感:)

真心实意,不是我说哦,这种明显营销卖腐的CP楼里的各位到底怎么吃得下去的啊【。】

24L

妈呀,怎么每次刷论坛都可以看见KY在刷存在感:)

嘻嘻嘻看头像楼上是O粉吧。

求你家18线小透明先把自己的销量刷起来,再来和美帝比好吗???

25L

24L姐姐别气,反正不管路人舆论,中也也这次专辑的销量依然是第一,宰宰的票房依然是榜首。

18线小透明嫉妒有用吗?

没用:D

 

26L

+1,求各位粉丝给主子长点脸,先把销量艹够了再来和美帝比,OK?

27L

!!!!!!!!!!!

姐姐们!!!别管KY了!!!

快打开电视!!!

我CP又发糖了!!!

是初遇糖!!!

是惊天巨糖!!!!

28L

HHHHHHH我也看到了!!!!

是xx电视台新出的综艺!!!

大家快去看!!!

29L

???

中学党错过了!!!

求姐姐们好心重播!!!!

30L

HHHHHH学生就不要晚自习玩手机啦!

来让老阿姨给你重播下我们中中以不耐烦的语气讲的几句话——

“……哦,对,我15岁和这家伙相遇的时候打赌赌输了”

“然后这混蛋就说中也,你是我一辈子的狗了……”

来,让我圈下重点!

一辈子!

我的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妈呀,太宰治啊,你15岁这年就把小男朋友的一辈子给圈住了啊。

啧啧啧,真牛逼

32L

HHHHHHHH大家看见现在的微博热搜了吗?

33L

23333看到了,妈呀,我们的小姐妹都太有才了吧!!!

【截图·“双黑十五岁,初遇定终生”·JPG】

34L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押韵!【大力鼓掌】

35L

我宣告我圈诗人辈出!!!

3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想采访一下23L的KY姐姐,被打脸的感觉怎样

37L

算了吧,算了吧,那家的人的品性你又不是不懂,估摸着又要说中原中也搬陈年往事单箭头倒贴了,啧啧啧,哪来的脸啊

38L

等等,姐姐们

我没听错吧

我没看错吧

我眼没聋吧

我耳没瞎吧

我特么FUIBVFTLHKJOPGIUH

39L

楼上,你没看错,没听错,你耳聪目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怎么了?怎么了???

中学党又冒了出来,求各位姐姐重播下!!!

41L

妹妹!我!命令!你!放下!数学书!打开!微博!

或者!任何!一个!媒体!

此时!此刻!我CP!真的!成头条了!

我!CP!世界!第一!RIO!!!

42L

我打开了

我和我同学一起抱头大哭

43L

不不不,准确地说,我们全班一起尖叫

44L

HHHHH想象画面,我CP不愧为国民CP啊

LZ还在吗?

说吧,我CP是不是你入的最值的一个股???

45L

是是是!!!

【痛哭流涕·JPG】

我特么就没见过哪个CP直接在节目求婚的!!!!

46L

GIONBGIHJNUIHOUJKOJI!!!!

【直至此时此刻依然处于语无伦次状态】

【我没救了】

【不用救我】

【我的CP发糖了】

【还是结婚糖】

47L

我火速截了无数张GIF

啊,你们看,宰宰单膝跪下的样子!!!

中中别扭地扭过头,一副没好气的模样,说死青鲭,你在这搞什么

可耳根却红了红了!!!

他好可爱!!!

48L

对对对!!!!

但47L姐姐,你都有心截GIF了,为什么不直接录视频啊

49L

……

啊,我忘了。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的中中,他在宰宰说完告白的话的三秒钟后,又立马抛出直球了。

啊,我爱直球中。

他直接拽过太宰治的手腕,把太宰治手上的戒指何抢过来,一只戴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又直接,扯过太宰治的衣领!

他!吻了上去!!!

是法式长吻!!!!

90S!!!

然后再没好气地白了太宰治一眼,把另一只戒指圈进太宰治的手指上。

他抬起下巴,没好气地说,喂,死青鲭,我就和你在一起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0L

啊啊啊啊啊啊!!!!

我CP世界第一RIO!!!!


END


下小时见(#^.^#)

评论(5)
热度(4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