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届到摇滚SKK的卡牌了!本着感恩世界的心情来火速爽篇糖

*论坛体,糖,娱乐圈PA,夹带微量谷崎兄妹、梶与、新双黑和立银

*可与之前的***配套食用,没追过星,有任何相关BUG见凉

 

----------------------------

 

论坛体有没有人来陪我涛一涛武侦乐队的主吉他和港黑乐队的主唱啊???

 

横滨摇滚论坛>八卦区

 

有没有人来陪我涛一涛武侦乐队的主吉他和港黑乐队的主唱啊??


1L

RT

听说这两位貌似曾经有过一腿,是真的吗?我看现在他们的关系也不算好啊??

2L

……

敢问楼主你家断网几年了?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之间的关系不是老早就被八得板上钉钉了吗?

不对,准确地说,四年前太宰治主动解约离开港黑公司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不管是在我们这个小破论坛,还是在整个横滨摇滚界,就连横滨日报的娱乐版的头条都有一段时间天天被太宰治的照片给占据。

啧啧啧,不得不说,太宰治那张脸长得确实好看,那会的那几张报纸那会我都特意收藏起来了,就怕太宰治不复出,彻底归隐,到时候老娘还有几张小纸片可以PRPR。

3L

2L解解求分享!!!我入坑晚,最近几个月才入的坑,我也想看我老公的盛世美颜!!!

4L

……老公?

妈呀,这年头这对双黑居然还存在女友粉。果然是8102年了,改朝换代了。当年这对双黑组合发的糖可愣是死活把所有唯粉都改成团粉、又名CP粉。

毕竟那会港黑还是个小穷破公司,底下有能力的鲜肉少得可怜,现在港黑乐队里的贝斯手立原还没加入,芥川更是还在培训阶段,樋口姐姐估摸着还在上学,还没打算出道,所以那会港黑其实主打的是双人乐队。

哦。对。那会他们也没随着公司名叫港黑乐队,而是取名为双黑。

啧啧啧。那会发现这对组合身上的一些统一的黑色要素可是所有双黑迷妹的乐趣所在啊。

4L

哦哦哦。楼上这位解解说的这些我都懂。

欸。我还留着那会的一些照片呢。

【相同的朋克风黑色项链·JPG】

【上面刻着一只蛞蝓和一只青花鱼的黑色对戒·JPG】

【尾端绣着彼此名字缩写疑似戴错了的黑色羊毛围巾·JPG】

【涂着黑色指甲油握在一起的手·JPG】

唉。这些看起来满满都是糖啊。

5L

等等,4L解解,你是如何觉得黑色指甲油是糖的!?

6L

BALLBALL 4L这位解解有点良心,别提黑色指甲油。

7L

唉。我先替楼下697978个楼层的小姐妹表演一个嚎啕大哭。

说起来我圈当年还真的以为这个是个惊天大糖,我记得那个名叫“太宰治宠小男友实锤:和你一起涂不合品味的黑色指甲油”的帖子还在论坛飘红了好久一段时间呢。

谁知道……

8L

何止啊。那会还有无数大手创作了太宰治给中原中也涂指甲或者中原中也给太宰治涂指甲的同人图。

谁知道呜呜呜呜呜呜

9L

谁知道那他妈的居然是他们最后一次同台演出。

在那场演出没多久,太宰治就宣告同港黑解约。

呜呜呜我CP什么时候才能再度同框啊。

10L

求楼上几位CP粉解解认清现实一点好吗?虽然SKK好磕,但解散都解散了。

这两位这几年也没合作了,都几年了,还拿古早糖当RIO呢???

11L

就是啊。zqsg求某位小个子主唱别来倒贴我们宰宰好吗?我们宰宰现在可是双栖,他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等会就要发官宣了。和你们小破乐队里的那位只会唱摇滚的主唱可不是一个咖位级别的。

呵呵。

12L

……

(发出爆笑)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11L解解看到没有,打脸不打脸不。

14L

唉。别说了,我觉得11L解解可能要被气死了。

毕竟谁能想到这对双黑时隔四年的第一次合作会在这会呢?

嘻嘻嘻。

15L

考虑到11L解解可能真的眼瞎了看不见,就让我来重复一遍太宰治推特刚转发的那条消息吧。“本次‘人间失格’的主题曲确定由中原中也演唱,十分荣幸能与中原歌手合作”

顺道一提,我们港黑乐队也不是什么小破乐队,年年上得了红白的男团记得好像也就只有我们一家吧?

总之先把这句“呵呵”还给11L解解啦。专注自家,辣菜的都是傻逼。呵呵。

16L

嘛。楼里姐妹们就别和傻屌挑掐计较了。

不过说起来在横滨摇滚界有实力和港黑乐队抗衡的现在好像确实只有太宰治做主吉他的武侦乐队吧?

记得他家CD的销量上个月差点赶超我家了?

17L

嘛。毕竟武侦新人人虎,也就是中岛敦的舞台发挥确实不错嘛。而且还有宅男女神泉镜花在他们家。

啊。镜花酱真可爱。

18L

镜花酱可爱+1

19L

镜花酱可爱+2

20L

镜花酱可爱+10086

21L

欸。其实我觉得樋口姐姐也不差嘛。我好喜欢帅气的鼓手姐姐!特别是剪短发后,真的,我看的差点要弯了。

话说这两位姑娘虽然听说和敦或者芥川交往还算密切,但好像从来没炒过绯闻……不该啊。

22L

呃。楼上这位姑娘,你有听说过,太宰治亲自钦点的新双黑CP吗?

23L

……真他妈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年头搞乐队就没直男了吗?

24L

楼上这位解解不要无视我们的谷崎哥哥!他的钱包从谷崎直美出生开始就是妹妹的照片。骨科兄妹情深日月可昭!

25L

要么搞GAY,要么骨科。敢问横滨摇滚的未来还有救吗?

26L

楼上你究竟是歧视基佬,还是歧视骨科,还是歧视真爱。我跟你说你这个思想可是不自由不开放不够资本主义不正确的。

……话说,其实我觉得武侦的国木田就长着一张直男脸了。而且他们的经纪人与谢野和隔壁港黑公司的梶井不是听说就差一步就扯证了吗?

27L

还有我的立银,这对经常吵架的小情侣上次舞台戴了同一条项链。真他妈甜。

就是不知道芥川龙之介有没有看见。

28L

……等等。银是女孩子?

29L

银当然是女孩子了。上次中原中也为了舞台效果,把话筒递给银,让她合唱一句的时候,不是台下的人都在尖叫吗?声音好甜好好听哦~

就连那会坐在最后面的樋口姐姐听见时都吓了一跳,差点连敲鼓的节拍都错了。

说起来其实就算芥川龙之介发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像他这种性格冷淡的人也不会阻止妹妹谈恋爱吧。要是换成隔壁的中岛敦可能还会多操点心。

30L

这算什么?我哥不急,我哥CP急?

……等等,不对啊各位。别再歪楼了。回归下主题,让我们继续涛我们的SKK!!!

31L

SKK啊。

……唉(叹气)

说起来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录音棚和拍摄场地近么?我CP真的有可能再见一面吗?

32L

近不近不知道。但我CP已经见面了啊。

33L

???

34L

求各位的眼睛别光盯着论坛,用点手机的分屏功能OK?

(太宰治推特截图)

【今天又见到某位小矮子,啊呀,没想到港黑的主唱是会扶着老奶奶过马路的人啊?】

【下附照片:中原中也惊愕脸·jpg】

(中原中也推特截图)

【妈的,老子怎么知道这个老婆婆是你这家伙假扮的???知道的话,老子连碰都不碰】

【下附照片:被揍了一拳的太宰治·jpg】

35L

是怎样的小学生才会搞出这么幼稚的恶作剧的啊。

36L

都22岁了。谈个恋爱怎么还和三岁小孩一样啊?

37L

嘛。其实说起来这不就是我CP一直以来的画风吗?

吵架啊。搞恶作剧啊。什么的。

说起来啊。尽管大部分人都认定中原中也的脾气暴躁,但其实这个小个子摇滚歌手对其他人都还算绅士,对后辈也一向照顾,好像真的让中原中也气得跳脚发火的人其实也就只有太宰治一位了吧。

38L

关于这点,当年他们的各种综艺啊,采访啊的资源和截图我可都还存着呢。

什么知名天才摇滚歌手被其搭档惹火,差点直接在综艺现场爆发。什么中原中也一脸嫌弃地说太宰治是个麻烦的混蛋,但被再询问既然合不来为何不换搭档时,又再沉默一瞬后,啧了下嘴,老老实实地回答,因为老子确实和这家伙相性比较好吧。

又摸了下鼻尖,而且也有点舍不得吧。

嘛嘛。说起来啊,当年就连这对组合在化妆间吵架乃至打架的新闻都真的是见怪不怪了,但又莫名奇妙地让人有种坚定的感觉:他们会一直走下去。

SKK会一直走下去。

39L

呜呜呜呜呜。

我一个嚎啕大哭。

他们真的好好。为什么会散啊!!!

40L

嘛。因为港黑的音乐理念和太宰治追求的不同吧。而且太宰治大概也准备了其他的发展方向吧。

好吧。这些我都猜的。

但我觉得如果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告别过的话,那中原中也大概也会同意的吧。

41L

EMMMM

40L解解你真的认为太宰治是那种会和中原中也认真告别的人?

虽然我觉得中原中也不管怎样都不会太计较就是了。

就。唉。反正他们现在都发展得挺好的了,也都有实力有资源,所以其实也挺好的吧。

42L

排41L解解。

其实我好想质问38L解解,有资源有图你为什么不发???

只用几句话概括好吊人胃口!

刚入坑的萌新好想看呜呜呜呜呜

43L

Dbq,我现在电脑不在身边。亲你要不去论坛搜搜?

以及,其实我真的好想……唉。算了。不说了。

44L

我隐约猜到楼上解解的愿望了。(丧)

45L

唉。这大概是双黑迷妹共同的愿望吧。

就尽管知道他们现在的前景不错,也有点交集,各自的乐队在摇滚界也都赫赫有名。

但就真的好想。再看见他们共同登台一回啊。

46L

臣附议。

47L

附议+1

48L

附议+2

49L

附议+8102

50L

……日啊。今天是什么日子,上帝听见了我的祈祷了吗???

各位姐妹们,火速!打开随便一个媒体!

51L

啊啊啊啊啊

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我CP又同台了????

54L

靠,这新闻标题谁取的。这个“双黑限时一夜复活”真的好戳我泪点。

呜呜呜呜呜。

55L

别哭。哭之前先看他们的采访。

日啊。真JB甜。

【Q:您对太宰治现在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A:这家伙性格有点麻烦但实力确实不错。不过关于这点我好像从没改变过吧。也没什么现在过去之分了。】

【Q:这也正是您同意为您前搭档复出后首次出演的电影演唱主题曲和宣传曲的原因吗?】

【A:对啊,老子相信他。尽管他这家伙又懒散又轻浮。但想做什么还是都能做到。这家伙就是这么一个游刃有余的混蛋啊。】

【Q:那您久别重逢后对前搭档有什么嘱托吗?】

【A:……就记得吃早饭吧。省得胃痛。喂,太宰治,下次因为这种破事来找我,我可不会给你开门的。】

56L

这是怎样的老妈子啊。等等,从这点也就证明了直至今日,太宰治还会特地找各种理由去找中原中也???

57L

对。

而且中原中也基本不带拒绝的。

日啊。

真他妈RIO

58L

更RIO的还在于太宰治的回答吧。

【A:……嘛~就少喝点酒吧。毕竟去酒吧把喝醉的小矮子接回来也是件很麻烦的事啊。】

59L

酒后。接人。夜晚

这四舍五入就是打炮啊。

啧啧啧。

60L

靠……等等,我记得中原中也的酒品不是不好吗?不是喝醉了就会发酒疯吗?

61L

嘛。这就是楼上解解不知道了。

中原中也酒品虽然差,虽甚至有过喝醉时凶巴巴地掀翻酒店宴会厅桌子的经历,但据传,只要太宰治抓住他的手腕,这个小醉鬼就会老实下来。服服帖帖地跟着太宰治走。

哦,顺道一提,其实中原中也喝醉酒后,最常骂的话是:死青鲭。

也就是太宰治的绰号哦wwwww

62L

日啊。真他妈甜。

63L

呃,提醒一下各位姐妹,这场演出在这周六。

今晚九点要抢票。

还有3分钟。

64L

靠!!!!!

这他们都不做前期宣传的吗????

有实力有人气就可以这么屌吗???

65L

没错,双黑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66L

不管了,我下线去抢票前一定要先喊一句,skk 世界第一RIO!!!!

67L

附议!!!SKK 世界第一riooo!!!

68L

SKK 世界第一riooo!!!

69L

SKK 世界第一riooo!!!

……

……

134L

这楼还有人在吗?有人抢到票看到今晚的演出了吗?

可以给楼主PO点实况吗?

135L

同跪求了。

我知道他们牛逼,我知道他们的人气国民级。但我哪能想到一场演唱会的票仓能十分钟内空啊。

我真心实意BALLBALL这两个乐队了!下次同台换个大点的场馆可以吗?

136L

HHHHHHHH

抢到票的迷妹高调路过。

137L

楼上别走啊!!!

138L

嘻嘻嘻嘻嘻。

同抢到票。

偷拍放论坛不好。我就简单说几句吧。

首先,这场演唱会的舞台效果真的特别棒!而且他们之间的配合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默契。这次演唱会没直播,但明天应该会有录像,到时候绝对不能错过!

而且他们之间也有点小互动,开场时的相互嘲讽啊,演唱过程中的眼神交流啊。妈呀,真他妈甜。

139L

卧槽

140L

我炸了

141L

???

楼上解解怎么了???

142L

是这样的。

在刚刚,演唱会不是到了快收尾时粉丝点歌的环节吗?

然后就有个小迷妹点了中原中也的出道曲《DARKNESS MY SORROW》

其实这首歌并不适合这种双主唱的阵容,而且这种老歌往往也不在报备范围里。所以那会中原中也本来打算道歉拒绝的。但太宰治却先一步同意了。

中原中也挑了下眉。

然后太宰治就弯了下眼角,轻声说,“中也,我特地让人多报备了这首歌。”

然后中原中也眨了下眼,嘴角却又勾了勾,他转过身,面朝观众,用那种嚣张的语气说,“那就给你们一个小惊喜吧?”

然后他们就两个人共同演奏了这首歌。一如七年前他们出道演唱会那样。

真的,一模一样。

143L

呜呜呜呜呜呜

我他妈不管什么限时一夜!!!

他们就是不变的!!!!

双黑是永远的!!!!!

144L

我嚎啕大哭!!!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我的每一滴眼泪都证明我CP真得如同深海珍珠呜呜呜呜呜呜

145L

靠!等等!

你们有注意到吗?

这次的海报!!!

146L

日啊!!!!

145L解解你是福尔摩斯转世吧!!!

我CP锁了不用说了。

钥匙我扔太平洋了。

147L

???

求楼上解解指点。

148L

友情提醒:指甲

149L

卧槽!他们居然涂的相同的黑色指甲油!!!

四楼解解你在吗???

我错了!我大错特错!

黑色指甲油他妈的就是糖!!!!

ZXSY,你和我说中原中也涂黑指甲油是出于爱好,是出于朋克品味,但太宰治呢???

自从复出后,他什么时候搞过混混版朋克装扮,不每次都穿得如同兼职酒吧DJ的大学生,保守得我无数次想质问武侦的服设的良心!

只有这次!四年前的暧昧戏码四年后再现——这他妈不叫旧情复燃叫什么???

150L

149L解解。那个你先冷静下。

别发疯得太早。

151L

……楼上说得对。

152L

我今晚已经失去了尖叫的能力

我此刻只会流泪。

153L

谁能想到搞个rps能搞出这种结局。

我明天就去剪真相是真MAD

154L

……等等,各位解解,也就是说,这张刚刚在推特流传的后台照真的不是PS的???

155L

154L解解。蒸煮转发了。

156L

靠啊。太宰治真的在后台和中原中也求婚了???

啊啊啊啊啊!!!!

157L

我尖叫得嗓子已经哑了。

158L

算了算了,我JIO得这个楼可以散了。

友情指路首页热帖:“哇靠!你们听说了吗???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求婚了!戒指刷的还是中原中也的黑卡!”


END


评论(17)
热度(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