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PA,论坛体,糖

*是之前由摇滚卡牌产生的一个脑洞……今晚边打小钢珠边随手码了下


--------------------------------------------


【论坛体】听说我校学生会和混混集团要开打了???


文野学园BBS>八卦水区


听说我校学生会和混混集团要开打了???


1L

RT!!!

这届学生会牛逼啊!都敢打混混了!!!而且听说以中原中也为首的那个混混集团不是已经横行霸道好久了?

终于有人惩治了?喜大普奔,喜大普奔。

2L

嘛。毕竟带这届学生会的老师是福泽谕吉嘛。这位不是据传中学六年来都是全国剑道比赛的金奖吗?当年这位教导主任和理事长森鸥外年轻时打架的视频可是直接被人传上YouTube被众多剑道爱好者点评呢。

被这种武力值高的老师带,好战欲和战斗值强点也很正常嘛www

3L

哦,楼上说的那个视频我有看过……呃,就是那个最后老福看见一只猫选择去捉猫的视频?

4L

其实理事长也没好到哪去吧?一个小萝莉过来,扯了扯他的衣角,他就不管打架立马蹲下来,笑眯眯地问爱丽丝要不要吃糖。

哦,还问爱丽丝吃完糖后要不要换小裙子。

最后被萝莉拒绝了。

5L

靠。理事长是萝莉控,教导主任是猫控,这个学校到底还有没有救了???

6L

别歪楼,别歪楼。再扯回主题。说起来,尽管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啊银啊他们确实是不良少年,也确实抽烟喝酒,确实常年一副嚣张跋扈的模样,也有一群人跟在中原中也身后喊这个小酷仔大哥。但好像也没听说他们做过什么过激的事吧?

诶。收过保护费没啊?

7L

没有。而且上次我们班有女生在小巷被其他学校的混混集团堵着要保护费的时候,中原中也发现了,还直接帮忙把混混给打跑了。把女生给救了出来。

据我们班的那位女生说,她那会差点爱上中原中也。可惜那会中原中也穿着一个粉色内衬的外套,太GAY了,不敢爱。

8L

HHHHHHHHHH

说起来,其实我上一次还见过中原中也扶老奶奶过街。

9L

哦。这个我也见过,后来他们不是还收到警察局的锦旗了。天了噜,一个混混集团居然收到乐于助人的锦旗。

10L

别说了。我还见过这群不良少年把一个走丢的小孩送回家呢。

这哪是不良少年啊。这简直是三好学生小天使吧。

11L

呃。而且其实他们的成绩都不差的吧……我记得中原中也的成绩一向名列前茅?上次期中考,芥川也拿了第一?

12L

不是作弊?

13L

你作弊作弊个第一去。而且中原中也也不屑于吧,他不是一向把这种考试当成是和他的幼驯染兼死敌太宰治的战斗,常年宣言要堂堂正正打倒这个混蛋。

靠。好中二啊。

14L

而且中原中也我记得还挺少迟到的?也挺少旷课的。唯一直接触犯学校规章的好像就是他的那顶帽子?

而且上次运动会他们班级缺人的时候,他不就直接帮忙跑了3千米?哦,还拿了第一。

与之相反,听说学生会的那位太宰治好像经常在课堂睡觉,在中原中也转学来之前也一向迟到旷课。

现在不迟到听说还是因为中原中也每天喊他起床。

而且便当都不自己做的,都是吃中原多带的那份。还会偷偷往中原中也的便当涂芥末。

15L

说起来,听说当年中岛敦本来是打算加入老虎研究会的,最后加入学生会还是被太宰治坑的。

而且他们学生会的打架斗殴事件也不算少吧。听说前不久中岛敦不就在走廊和芥川龙之介吵得差点打起来了,还要中原中也出来拉架。

哦,顺道一提,中原中也拉架那会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就坐在一旁,一边看戏,一边吃着和式果子,还时不时就把抛出几句煽风点火的话,摆明了看热闹不嫌事大。

16L

说起来啊。中原中也的每次爆发好像都是太宰治先挑衅的吧。啧啧啧。

17L

EMMMM

综上所述。我校,理事长是个萝莉控,教导主任是个猫控,小混混集团本质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团体,而学生会精于坑蒙拐骗,热衷煽风点火,常年搞恶作剧,主要成员还经常旷课迟到……

……简而言之,我校真的有救吗???

18L

没救了。彻底没救了。

19L

号外。号外。

学生会和混混集团的对决内容定下来了。

20L

???

不是打架???

21L

楼上,说实话吧,学生会除非派教导主任出场,不然估摸着合在一起也不见得能打得过对面中原中也一个吧。

……好吧,上面这句话是在太宰治不使用小伎俩的前提下的。

22L

啧啧啧。

毕竟太宰治可是号称连他的小竹马的呼吸节奏都一清二楚。

靠。我一直怀疑太宰治这句话到底是不是在秀恩爱。而且呼吸节奏什么的……你他妈是不是直接躺在中原中也身边听他打呼噜过。

四舍五入他们是不是上过了啊!?

23L

呃……说起来啊,我上次路过医务室的时候,好像真的听见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搞出的一点声响。

24L

EMMMM学生会主力成员和不良少年其实有一腿……拷问上苍,叩问大地,我校还有救吗???

25L

我校乙烷。

嘛。而且我觉得这两位最秀的还不是太宰治这句话吧,还是后面的那段对话吧。

中原中也:“妈的,那是因为老子没认真……我认真起来可是可以直接敲碎你的头盖骨的”

太宰治:“啊哈~但我对中也的认真程度也是一清二楚的哦~”

言下之意不就是他的竹马小男友不会对他认真嘛,靠,秀给谁看啊。

26L

当然是秀给我们这群单身狗看啦。

呜呜呜呜呜。

27L

欸,歪楼了歪楼了。还没说他们的对决内容呢。

好像听说是组建乐队靠摇滚来PK

28L

靠!这他妈是什么傻屌音乐校园漫???LL吗???学生会PK失败学校就要关门吗???

29L

那我祈祷一个PK失败叭!

30L

好像这个形式是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拍桌子时,双方一时冲动下决定的。

说起来啊,好像听说这两位在国中时期确实组建过双人摇滚乐队的。还取名叫双黑。

31L

哦哦哦。楼上说的这个我知道!那会我还是他们的小迷妹,我手头还有一些录像。让我来传几张截图。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抢麦·jpg】

【中原中也抓着麦唱摇滚,太宰治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用温柔的眼神看向中原中也·jpg】

32L

啊,当年的国中生中原中也长得好嫩啊。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变,就眼神张扬了点,气场嚣张了点,但五官确实还带着点稚气。

靠岁月在这个小少年身上是不起作用的吗???

33L

当年的太宰治长得也好嫩好好看……虽然现在也依然美颜盛世。

唉。别的不说,这两位的颜值是真的高啊。

34L

据传当年组乐队还是太宰治邀请的中原中也,好像是同中原中也打电游,赌约输了的人要做对方一辈子的狗。

然后中原中也输了。

35L

……一辈子???

妈的,太宰治真他妈牛逼。

锁了锁了。我宣告这对颜值TOP1锁了。

36L

……而且听说好像那个电游太宰治还动了手脚。

啧啧啧。

37L

这不就是小男生藏在恶作剧里的告白吗?

三岁小孩吗?这两位。

38L

可惜后来差不多国三那会嘛,由于父母工作调动,所以中原中也就转学离开横滨了。

直到高二的时候才转回来,又再度和太宰治做邻居、同桌。只是一个现在在学生会做“精英”,一个跑去当了“不良少年”

39L

HHHHHHHHH

楼上这位的引号打得好啊

而且听说中原中也那会转学回来时,校服都还没换就先去找太宰治茬。说是复仇什么的www

欸,小男生的友谊真可爱。

40L

而且那会中原中也凶巴巴的,而一旁的太宰治却气定神闲,还摆出特别浮夸的姿态,“啊呀有什么声音吗?我没听见呢,好像是小妖精在呼唤呢。”

哈哈哈哈哈真心实意我觉得中原中也那会一定要被气死。

41L

话说小妖精啊啧啧啧

这么可爱的称呼我估计中原中也后援会的姑娘都不见得能想到吧。这真的是黑称不是爱称吗?

42L

嘻嘻嘻。

他们之间给彼此取奇怪的绰号也不是一两次了,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称呼什么青花鱼啊绷带怪物啊自杀狂魔啊简直花式百出

难怪太宰治说中原中也的智商都点在给他取绰号这件事上了

43L

喂喂喂,这点太宰治也不逞多让吧。

什么漆黑小矮人啊,什么蛞蝓啊,什么帽子置物架啊。

鬼知道他们为什么能想到这么多绰号的。

这是彼此之间得要有多熟悉啊

44L

说起来。听说啊,中原中也那顶帽子被风纪委员没收那会,就是太宰治找坂口安吾讨回来的,听说后来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他的小竹马了。

并且得到了中原中也“这是你这混蛋这几年来给我送的最合我口味的礼物”的评价

45L

……老实说我觉得这件事的糟点有点多。

毕竟一般情况下,会有人把竹马被没收的帽子给要回来当竹马的生日礼物吗???

而且竹马还很开心??????

这是你的帽子啊宝贝!!!只是物归原主而已啊宝贝!!!你不要这么容易就被讨好啊!!!你不是不良少年小酷佬吗???

46L

但老实说,我觉得这种事还真的是他们能做得出来的。

不过说起来我记得风纪委员的人情不好欠的啊。他们不是一直都挺严厉的吗?

47L

哦。好像是因为太宰治和坂口安吾有一点私交,而且再借点学生会的名头?

48L

靠,这他妈算什么???

滥用私权泡男友???

49L

唉。一整栋楼跟下来,我只为我闺蜜给太宰学长写的那封情书悲怆。

50L

49L的小姐妹别提了,我还给中原中也偷偷寄了97989封情书,肖想着有朝一日我的小男友能注意到呢……谁知道啊。

谁知道这年头皮囊好看的都他妈是GAY

51L

GAY也就算了。关键是我们这些局外人都分析得清清楚楚了。这两人他妈的居然还可以一如既往不改初心地把自己和对方的关系定义为恶劣。

什么这只青花鱼是老子全世界最讨厌的混蛋啊。

什么真巧呢中也也是我最讨厌的人哦~

靠,我求求你们了!对人际关系了解得透彻点好吗???你们之间这他妈根本就不是讨厌!

这他妈就是爱!你们就是真心实意地喜欢彼此!不要伪装单纯厌恶相杀了,有点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你们这是相爱相杀!就算吞下十本《演员的自我修养》,你们演绎的恶劣表象也改变不了你们暧昧的本质。

承认吧!你们他妈的就是喜欢彼此!!!

52L

楼上姐妹不要这么暴躁。

毕竟一向迟钝的小酷哥中原学长没意识到这份感情也还算正常……但太宰学长怎么可能不知道?

来,开盘了,押一星期的午饭钱。他们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挑明,我押毕业那会。

53L

我觉得52L妹妹太过乐观,我押大学时吧。

反正按这两位的成绩估计都是上东大的料。

54L

……那我押工作后吧。

指不准就发展成都市情缘连续剧了呢。

55L

……指不准还连载个上百回呢,我就根据日剧真爱定律押29岁那会吧。

56L

……

呃。姐姐们你们还是别押了。照这样下去,等这两位坐轮椅拿拐杖互殴时,中原中也估计都不知道对面那和自己纠缠了大半辈子的老头就是自己的真爱吧!

57L

我JIO得56L妹妹说得对,那我就押半小时后吧!

(世间总有奇迹发生·JPG)

58L

卧槽!!!

这就开始了!!!

歪楼的姐妹们回来下!这场PK开始了!

59L

??

这么快,他们是挪用了音乐部的器材了吧!

这算滥用私权了吧!我校学生会乙烷。

60L

听说是音乐部主动借的……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唱的摇滚还挺好听的嘛。

61L

在哪?姐妹们报个地点,我偷偷翘了社活出去看(……)

62L

HHHHHHH

在XX馆,这学生会直接包下了这个舞台,你要围观记得快点来,人都要塞满了。

63L

WOC,XX馆不是号称能容纳3000人?

64L

楼上,你认为我校大部分学生,加上“混混集团”在社会上的一些小弟,外加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组合过的那个还算有点名气的“双黑”乐队的迷妹。

这三波人群合起来能没有3000人?

65L

Dbq,是我错了55555

66L

哇塞,他们还换上演出服了欸!

哇靠中原中也这个腰!!这个肩!!!这个小皮衣!!!这个朋克少年我好他妈爱!!!

67L

友情提醒楼上姐姐,还有颈环。

妈的这个CHOKER的设计,上面特地加一个小金属环,真的太诱了吧。不行了,我要留鼻血了。

68L

话说能把豹纹背心这种直男服装穿得这么酷炫的,也就只有中原中也一个人了吧。真他妈池面特权。

还有裤子上的破洞,露出的每一寸皮肤我都想PRPR!!!

69L

真不愧为混混集团,真的整体看起来这边的人的打扮明显比对面的学生会露的肉要多得多了。

【抹鼻血·JPG】

70L

鼓手樋口姐姐好帅!!!我想弯了!!!

71L

说起来镜花酱这一身也好可爱!

72L

学生会的这一队穿得确实保守多了。尤其太宰学长,穿绿色紧身裤也就算了……怎么他妈连围巾都围上了。

你不觉得你和你的小男友形成鲜明对比了吗???

73L

太宰学长还好啦。裹得紧一点而已嘛。还算是朋克摇滚风啦。

就是敦敦,EMMMM

74L

我懂得楼上的意思。

中岛敦你是来玩摇滚的!不是在国小生的毕业会上唱校歌的!

你他妈穿得这么乖小孩干嘛啊!!!

75L

虽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人虎小朋友的气质本来就单纯啦。但这服装是什么???卫衣吗???

还是有着可爱图案的白色卫衣???

我我我???

求你有点做摇滚乐队的主唱的直觉OK?

76L

HHHHHH

不过唱得还是不错的嘛。太宰治的吉他也挺好听的。

欸,轮到中原中也这队了。

我日……这个声线,太他妈好听了吧。

77L

大家好,我宣告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中原中也的迷妹了。

这种低哑又有磁性的烟嗓,真的太他妈太他妈好听了吧呜呜呜呜呜

78L

而且中原中也唱的摇滚真的,我觉得全场的氛围都被调动起来了。

79L

呜呜呜虽然我可能是唯一一个人,但我还是想说,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中原学长的喉结好好看哦。

80L

你不是唯一一个人。顺道一提,从我这个角度还可以看到中原学长的腰,这个马甲线,这种劲瘦的感觉,什么叫做人间珍宝,这就是价值500亿美元的名画!!!

81L

啊。结束了。我宣告这首歌以后就是我的手机铃声。

82L

楼上姐姐还是别了吧。

这样你可能会和我校几乎全体女生撞手机铃了。

83L

话说中原学长唱完歌后抬起身时,嘴角一勾露出的那个张扬的笑。

呜呜呜太好看了吧,

84L

还有那滴汗珠。从发梢滑落到锁骨。

这哪是汗珠啊,这分明是一颗子弹直接射入我的心脏。

“砰——”我死了。

85L

欸,太宰学长在和敦学弟耳语了句什么后,就换了位置?站在C位,拿着主唱的话筒。

他是打算唱歌么?

直接用自己的歌声和中原中也PK?

86L

EMMM

虽然太宰治唱的歌也很好听,但直觉告诉我一定没这么简单。

87L

楼上姐姐的直觉对了。

靠,这他妈算什么,厚颜无耻太宰治,滥用私权泡男友???

88L

说好的PK~结果~你却把他演成一场告白~

还他妈是天台告白~

89L

……我就是那个实在挤不进去的无辜群众,我站在XX馆外只能听见一波波的尖叫。哭着求好心人直播一下!!!

90L

就。太宰治他刚刚拿着学弟的话筒,看着中原中也,眼角弯了弯,那双鸢色桃花眸含着一点戏谑,然后他用那种嘲讽的口吻轻笑着对中原中也说道,“嘛。尽管说蛞蝓唱歌还行,但依然改变不了是个脾气暴躁脑细胞少的小矮子的事实啊。”

“还神经粗、格外迟钝。”

那会我们都以为太宰治是在挑衅,中原中也估计也是这么认为的,中原中也挑起眉,瞪向太宰治,眼神凶巴巴的,摆明了愤怒。

却没想到,太宰治在顿了下语气后,又含笑着说道,这会看着中原中也的目光又仿佛温柔了点,“嘛。尽管中也身上的缺点真的特别多,但我还是勉强愿意收下一只小蛞蝓的嘛~”

然后太宰治又转过身,对着我们这群目瞪口呆的观众宣布,“大家好,实不相瞒,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为了我校的和平气氛,我决定要向著名的不良少年、我的竹马索取一样礼物。”

附加一句,再讲这句话的时候,太宰治特别弯了下腰,语气特别轻佻,口吻格外虚伪,演技浮夸得就是在告诉全世界刚才讲的那些假大空的借口就他妈是假大空。

一切都是台阶,铺往告白的终点。

是的,太宰治转过了身。鸢色眸子直视着中原中也,轻声问,“中也,作为我今年的生日礼物,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然后中原中也眨了下眼,而后冷笑了下,然后向前一步走,直接扯过了太宰治的围巾,眼神超凶特别凶,口吻也明显带着生气的意味,“啊哈?也就是说你这混蛋整那么多就是为了搞这么一个恶作剧???”

那会我和所有在台下的人都认为中原中也一定下一秒钟就要揍过去。

却没想,下一秒,中原中也忽然踮起脚尖,借着太宰治围巾的遮掩,同太宰治交换了一个吻。

顺道一提,按时间计算的话。是法式长吻。

91L

大家好。我死了。

我被我CP甜死了。

92L

呜呜呜呜呜

我除了求这对小情侣快领证之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93L

大家好,我是57楼。我赢了,我感受到了奇迹的光环。

我不要一周的午饭了。我主动发微博转发抽奖:“SKK在一起了!转发此条微博抽一人我承包一年份奶茶!!!”

94L

靠,楼上姐姐是个狠人我也去评论加个码!

95L

我也去!SKK IS RIOOOOO!!!!

96L

我去楼上姐姐的微博评论加码五本同人本!!

97L

我去加码十部GV……妈的我好希望能抽到我自己啊。

98L

欸。舞台也都散了。所以说学生会和不良少年的这场对决到底算是什么结果啦?

99L

这还用说——就和平联姻了啊!

SKK is sooooo rio!!!!


END


夜里——


洗浴后,中原中也打着哈欠缩进被窝里,而这会床上果不其然已经有了一个人,是来借住的邻居。

准确地说,是刚确定关系、暂处于同居状态的男朋友,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眼角轻轻地弯了下,“中也,今天是我生日诶。”

中原中也不耐烦地冷哼了下,“这你不早就说过了。”

又一抬眉,“怎么,你这混蛋想干嘛?”

而太宰治把身子再往被窝另侧缩了缩,他同中原中也的距离也减了减,从中原中也的角度,可以清晰地看见太宰治带着点狡黠的鸢色眸子,里头似有桃花探出,太宰治轻笑着说,“中也,我刚转发一条微博中奖了……知道了些有趣的知识。”

太宰治轻轻吻了下中原中也的耳垂,他的发梢拂过中原中也的脸颊,而太宰治用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轻声问道——

——“中也,我们要不,趁现在,试一下吧?”


FIN


评论(11)
热度(8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