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向,ABO,HE

*中也视角,第一人称。有后续的话可能有生子情节

*总之就是一篇目测上中下可能解决不了(但也不会有多长)的小甜饼

 

--------------------------------------------------------

 

【ABO】聊一聊我和那只青花鱼的那些私人恩怨(一)

 

1

 

在我遇到这只青花鱼的第一天,我踹了这家伙一脚。我觉得这不能怪我,毕竟是他先挑衅的,是他先嘲笑我矮的,还假装出一副真诚模样劝我喝牛奶。

所以说,这家伙就是一个混蛋,不折不扣的、性子恶劣的混蛋。

 

2

 

但我还是开始喝牛奶了。毕竟那会我还在成长期。

真的还在成长期。从15岁到16岁,这一年我拔高了差不多5厘米。

虽然最后22岁时定型了的身高和他15岁时一样高。但这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

 

3

 

后来我们就一起打败了兰波,然后在这混蛋的设计下,我脱离了“羊”,加入了他所在的港口黑手党。可能不止是他的陷阱,毕竟说实话,至少在游戏厅,离开柚杏和白濑跟他走,是我的个人选择。而造成这一结局的过程也算是顺理成章,就像那家伙在游戏厅说的那句话一样,“怎样使用异能是他的自由。”我当然记得这句话,这家伙说的人话没几句,我总该记着。

而我也确实没必要一直无原则地庇护“羊”这群小孩,虽然他们对我确实有恩。时至今日,我也没有对他们的那次暗害有什么怨言,甚至没怎么放在心上,只是那混蛋偶尔会在我耳边提起,然后轻笑着说,“中也,你现在和‘羊’扯平了哦。你永远只是我的狗了。”

我听见前面这句话时,心尖确实动了动,甚至有点感动。但听见后面这句话,就只想揍这混蛋。

于是我就揍了。

 

4

 

我和他的关系一直不好。当着首领、红叶姐以及其他人的面打了好几次架,在玻璃花窗下大声争吵,太宰治、这个混蛋为了搞恶作剧,还整理出了一本《不服输的中也日记》,据传第一句话就是老子是他的狗。靠。一想到这我就气,明明游戏厅的那次打赌是那混蛋使诈……如果他不在游戏机上动手脚,我一定能把这家伙给打败。

好吧。其实也不一定。后来我和他打游戏时。这混蛋也实实在在地赢了我好几回。毕竟这家伙除了一具好皮囊外,也就只有头脑好使、会耍小聪明这个优点了。但起码,那一次的赌约一定是不作数的。只是每次我和他理论时,他都会故意摆出哄小孩、或者某种小动物的口吻让我愿赌服输。

啊啊啊。真的是,这混蛋真的让人超级火大。

总之我和他的关系那会恶劣得整个港口黑手党人人皆知。后来,后来也没改善过来,那家伙叛逃到武装侦探社后,我和他这些私人恩怨就变成了两大异能组织皆知。

……考虑到靠着异能对我们也算知根知底的坂口安吾在政府工作。估计可能全横滨异能界都知道我和太宰治的这点恶劣关系吧。靠。而这件我有点耿耿于怀、甚至不快的事,他却不在乎,反而轻笑着说,“中也,你看全横滨都知道你是我的OMEGA了呢。”

在这里。我必须要大声强调,我、中原中也从来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而这种事情,我认为小孩子都该知道,(这句比喻是从他说的话中偷的),只是鬼知道这个麻烦的ALPHA为什么偏偏这么多年来、这种幼稚的占有欲就根本没改变过?

 

5

 

哦,对,我是OMEGA。

 

老实说,这个结果那会是出乎我的预料的。大概也出乎太多人的预料。毕竟在我刚加入黑手党、第二性别还未分化时,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我应该是个ALPHA。一个强大、无懈可击的ALPHA。而那会我反而瞧着太宰治,看这个家伙总是(装出)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猜测这家伙应该是OMEGA。

而他也特别乐意顺着这个台阶下,笑眯眯地假装自己就是OMEGA。于是从此往后,重物由我拿,早餐由我做,偶尔还兼职一下暖被窝,字面上的暖被窝,他体质偏寒,冬天夜里冷,总要抱着个抱枕睡,而我就成了他口中的蛞蝓抱枕,一抱抱三个月,除非出差,夜夜不离,美名曰离了我就会直接感冒发烧进医院。

而那会我还真信了。而现在想来,这混蛋有几次进医院不是自己搞那个自杀爱好做死做出来的?这混蛋分明是找机会恶心老子顺道搞恶作剧。

最气的是,在我提重物的时候,他还笑眯眯地拍一下我的肩、摸一下我的脖颈,于是“污浊”瞬间失效,而在我发火的时候,他还特别的理直气壮,“中也不能太依赖异能哦~”

 

妈的太宰治。

 

6

 

他倒也不是第一次和我有直接的身体触碰。臂如在我向兰堂炫耀我的异能时,他就笑眯眯地戳了一下我的脸颊,导致我头上顶着的木材全都掉了下来。“哗啦啦”地掉了一地。而他还继续拽我的头发,在我没好气地喊疼想把他踹开、让他别再抓老子的头发时,他又摆出无辜的模样,“因为我不想碰中也啊~”

 

不想碰你就从一开始就别碰啊。不想碰你就滚远点啊。

 

还有在我使用污浊时抓我的手腕,摸我的脸,以及后来那次异能战争直接按着我的头,把我的头按在……呃,他的大腿处。鬼知道这些明明用指尖一点就可以解决的状况中,他为什么能整出这么多种使用“人间失格”的方法。

后来我听他的那个人虎后辈说:太宰先生从不抱男人。

 

我:???

 

算了。我懂了。这个人就是我命中的克星,他就还是专门出生来整我的,对老子搞恶作剧就是他一生的最大乐趣。

 

所以说,太宰治。你到底幼不幼稚?

 

7

 

而至于我在这些身体接触中为什么没有挣开,大概还是因为某种习惯使然吧。

好吧,其实还有其他原因。但习惯确实最好的借口,而我靠着这个借口给予了自己好多年的心理台阶。

 

8

 

而在太宰治装O那会,我的心里虽然有所不满,但也还是忍着了。不是我对这家伙忽然充满耐心,而是因为我手头拿着一本森首领特意交给我的照顾OMEGA的手册,而上面写得清清楚楚:OMEGA身体柔弱,需要ALPHA的悉心照顾。

而放在太宰治这里,则就是要容忍这混蛋这么一大堆无理要求。

 

钻石和钻石是需要磨合的。我在心里默念着这句话,而我的原则底线也被这家伙磨合得越来越低。

而这家伙,大概是被磨合得越来越来幼稚和任性了吧。

 

9

 

然后在某一天,约摸是从河里把他捞出来的一个夜晚,我忽然觉得身体有点发热。我第一反应是:为了救这个混蛋老子居然发烧了。但随着热度上升,我便意识到,这种发热和平常的感冒发烧不一样。而在我在脑海里摸索着生理知识:虽然按理而言,第一次易感期时,ALPHA不会有什么太大反应、而且我滚烫的地方更像是藏着生卝殖卝腔的小腹。

但好像,真的,只剩这种可能了。

 

总之,作为ALPHA,我易感了。

 

10

 

而在这会,太宰治也走了出来,他靠近了我,我连忙挥手,警告这个OMEGA,“青花鱼,你别过来。老子易感……”

而他却抓住了我的手腕,轻笑着俯下身,我闻见了他身上的带着强烈侵略性的红酒味,而某种直觉使我隐约察觉到了一点端倪。

果不其然,在下一秒,太宰治轻轻地吻了下我的耳垂,“中也,你发卝情了。”

 

而那会我还有点迷迷瞪瞪,于是下意识地反驳了下,“是易……”

于是我就听见太宰治的轻笑声,脸上带着一点潮红的我的混蛋搭档弯了下眼角,“对啊~在中也的信息素的刺激下,我也进入了易感期了呢~”

 

11

 

我和太宰治。一个发卝情,一个易感。考虑到AO搭档,干活不累,以及某些生理规律,这个生理现象倒也不算奇怪。

 

唯一背离我想象的点的地方则在于:发卝情的是我,易感的是他。

 

太宰治轻笑着、补充着解释道,“中也是OMEGA,而我是ALPHA呢~”

 

那会我气得想直接咬他,我没好气地骂道,“妈的,太宰你骗我……”

而还没等我怒怼完,太宰治便轻笑着吻住我的嘴唇,他抛出了下一个话题,“中也,我现在需要你呢~你也需要我的帮忙吧~?”

 

12

 

于是我们就做卝爱了。这是我们第一次打卝炮,发生在认识不到一年的15岁。

并且,这家伙在高卝潮时,还咬了一下我的腺体。ALPHA的信息素就这样进入了血管,同OMEGA信息素相结合,而后在血液中奔流不息。

 

是的。也就是说,我和太宰治这家伙,在15岁时就做卝爱,并且在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就标记了对方。

 

而太宰治在做爱完后,又笑眯眯地递给我一个CHOKER。他摆出体贴的口吻,“中也,你需要遮一下腺体吧。”

而那会我对于他的这个理由半信半疑,但在啧了一声后,我还是决定相信他。于是我就戴上了这个CHOKER。

 

13

 

直到后来某一天,我在洗澡后,随手用指尖摸了下这个CHOKER的内侧,发现上面有一些陈旧的刻痕。

而我循着刻痕,也摸清了这上面是什么东西。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全世界最讨厌的这个混蛋的名字。于是我脸色一黑,但在犹豫一下后,还是决定把这个CHOKER继续留下。

 

那会有很多事情都已经尘埃落定。比如前干部的叛逃、比如分道扬镳、再比如化成灰烬的我的爱车。

而我到底把这个恶劣的端倪察觉得太晚。

 

不怪我后知后觉,只是我的这个讨厌的前搭档实在太过神秘莫测,他就像是一团温柔的迷雾。而我从来没有看懂过他。

 

而在我第二天醒过来时,我还是下意识地把床边的这个CHOKER戴上。那会我依旧把这个行为解释为习惯。

早就说了,习惯是最好的托辞和借口。

 

15

 

而对于分化成OMEGA这件事其实我也没有太大的想法。毕竟无论是什么性别,都改变不了老子一个人可以铲平一个组织的事实。

并且由于太宰的这次标记,阴差阳错地,使得我在颇长一段时间都不存在发情期这一OMEGA最大的苦恼。

甚至于在我在总部楼下的酒吧里偶尔听见一些关于我的性别的议论时,我的手下基本一致认为我是ALPHA。而听着他们赞美我的体术、我的异能、我所有强大的优点,我勾着嘴角,轻轻摇晃着酒杯,喝下一口红酒。骄傲而自信。

而在听到下一个论据时,我却差点把这口红酒给直接喷出来。

 

“而且中原干部带着ALPHA的红酒味呢。”

 

这才不是我的味道,这是那个混蛋青花鱼在老子身上留的。

 

TBC


评论(20)
热度(9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