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贺文,梗源于官方的情人节访谈,趁还没被打脸得太严重先发出来了

*不长,3000+的一篇糖,祝所有单身狗火把节快乐【等等。】

*标题太长,详见下文

--------------------------------------------------------------------------


理智讨论某知名黑手党最强干部为何每年情人节都没收到巧克力,是黑手党女性群众集体性眼瞎,还是某前最年轻干部的阴谋?


“中也”,太宰治笑眼眯眯,“听说某个小矮子今年依然没有收到巧克力啊。”

“关你屁事。”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瞪了身边的这个男人一眼。他连想都不用想都可以猜到太宰治这家伙今年一定收到很多那玩意,毕竟从这混蛋在黑手党那会就这样了,几乎每一年的这个时刻这只死青鲭的办公桌上都垒着一堆巧克力,而中原中也对于发生这种现象一贯认为,那群女的大概只长眼睛不带脑吧,不然怎么看不穿这渣滓的混蛋的一面呢。

可没想到,太宰治却笑了下,说,“正巧,我今年也是呢。”

于是中原中也愣了下,于是中原中也哈哈大笑,中原中也指着太宰治的鼻梁,大声嘲讽,“死青鲭你也有今天啊。”

 

是的,对于中原先生而言,只要有可以嘲讽太宰治的机会就会利用,哪怕这机会背后藏着伤敌一千伤己八百的陷阱。

 

但出乎意料,我们的太宰先生这次却没有反过来接下这个话茬借机嘲讽自家前搭档一通,而是摇了摇头,一脸委屈:“对啊,中也,那些说好和我一起殉情的小姐今年都没理我了呢,所以,”太宰治眨了眨眼,“要不今年的情人节我们就一起过吧?”

“哈?”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内心充斥着吐糟的欲望,死青鲭你找不到人关我啥事啊等等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过什么劳什子情人节啊那种节日和我们黑手党一点都不搭好吗,众多念头在他心里如骏马奔驰而过,卷起风沙,涅没尘嚣,但他到底没把这些话都吐出口,我们的中原先生经过了这么几年也确实是学聪明了,也确实明白了自己搭档的性子,知晓太宰治这家伙说出这句话一定有诈,而这个诈不见得就埋藏在同意的未来,指不准自家搭档在自己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才启动某个陷阱,于是他沉思了片刻,抬起头,挑了下眉,“哦,那你有什么报酬吗?”

于是这下轮到太宰治怔住了,他轻轻笑了下,三年不见,蛞蝓情商见长啊,太宰治继续保持着那种理智气壮的委屈声线,“怎么,想当年陪我过情人节可是黑手党女性愿望LIST首位的哦,我现在给你这个机会你还不愿意了吗”太宰治说着,俯下身,靠在一脸没好气的中原中也耳边,酒吧人来人往,但在今天这个日子,这种亲昵的举动也确实没有引起注意,“中也,那如果我说,我最近搞到了你一直想要的那瓶67年的红酒呢?”

太宰治满意地看见自己身边的这个小矮子眼神变了下。

“你怎么弄到的”

“这你就不用管了,”太宰治的手指绕过中原中也橘色的发丝,“毕竟中也你知道的,我也是有自己的渠道的。”

半信半疑的目光转变为一如既往的信任,中原中也抓着大衣,站起身来。

 

算了,中原中也想,反正太宰治这混蛋也搞不出什么事。

 

毕竟啊,车都炸了,柏图斯都喝了,该有的不该有的,那些东西在过去就已经划下了句点,现在倒也是真不怕会他个一招。

 

但中原中也没想到太宰治会把他带到这个地方。

这是他们曾经黑手党本部大楼的后花园,专门用来培训那些有素养的小孩,但后来,虽然确实出了他们这两位杀神,但整体见效还是颇为不起眼的,毕竟把培养一个孩子要付出的代价还是挺大的,而这些孩子中又大部分都在战争中早夭,所以后来这个培养制度基本是废除的,这个后花园因为久无人打理,枝蔓纠结成一团,整个园子,满满地,积了几层灰,前首领来看了一眼后,满脸嫌弃,就把这块地送给了政府,毕竟黑手党的产业不缺这片小花园,而如果能顺水推舟做个人情到底也是件好事。

后来,他和太宰治再也没来过这地方,毕竟他们到底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人,到底和这个世界这个花园里那些和睦的人群不相容。

可现在他们却站在这个花园里,混杂在一堆手牵着手的情侣中,中原中也皱了下眉头,“太宰,你带我来这干嘛?”可别说是睹物思故,太宰治你可在几年前就失去了这个资格。

而太宰治却只是轻轻笑了下,一脸无可奈何,“中也啊,既然今天是情人节,我们总得要找到一些有情人节氛围的地方吧,你又不看那些狗血爱情片,游乐场你也不乐意玩,所以可不就只有公园可以选吗?”太宰治说着偏过头,在中原中也耳侧坏笑了下,“还是说,中也,你想要去开房呢?”

中原中也感受到太宰治温热的气息,低下头,没好气地用手肘撞了太宰治的腰一下,他的帽檐低垂,恰好盖住了他的表情,可太宰治却能猜出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眼睛眼底的愤怒和,窘迫。要说的话,他和中原中也倒也不是没干过那档子事,毕竟青春期少年总有些欲望,再加上那么一点酒精的作用,到头来,那些藏在性事里的情有几分真几分假也都说不清了,再说了,就算含着100%的真情实意那又能怎样,他们啊,从来就不是会承认相爱的人啊。而看中原中也现在的反应,太宰治轻轻地笑了下,到底还是时隔过久了吧,分开的时间到底过长,虽然从未在意过,但自己和这个小矮子到底有了那么一点的隔阂了啊。

这样是不行的啊。

现世安稳,而有些话,该说出口了啊。

有些感情,该明了了啊。

太宰治牵着中原中也的手,看着人流,看着气球和玫瑰,认真地想着。而身边这个小矮子或许是被这氛围感染了,居然也忘了挣开他的手。

 

“说起来,”太宰治到底还是端出一副忆往昔峥嵘岁月惆的样子,中原中也在心里冷笑了下,“我和中也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呢,那会的中也就豆丁点大,虽然现在也没长多少,但还是那会的中也比较可爱的,还会主动伸出手来啊。”

“然后揍了你一顿”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打断太宰治的话,妈的,他在心里骂,什么叫作也没长多少啊,死青鲭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信不信我现在就跟当年一样直接开打啊。

“但在那之后,中也你还道歉了呢,虽然是在红叶姐的逼迫下,”太宰治玩弄着手里的玫瑰,有一搭没一搭地提着过往。此时此刻,他们坐在湖边的一个小亭子里,这个地方是太宰治选的,或许是因为离主要景点较远,所以意外的僻静无人,中也,你也不想给那一堆人当电灯泡吧,那会太宰治如是说,于是中原中也也就没好气地同意了,他自然不知道太宰治的本意其实是,中也,你也不想让你那群人给我们当电灯泡吧。玫瑰是太宰治刚才从一个小女孩手里买来的,中原中也看那个女孩有点面熟,却也没想起个所以然来,直到太宰治开了腔,“那中也,你还记得吗,以前有个小女孩经常围着我们转。”

 

于是中原中也顿时恍然,是的,在那段黑手党还进行培养小孩的工作的时期,确实有一个小姑娘,长得和那个刚刚那个女孩有几分相似,他对那姑娘倒没什么多大印象,毕竟由于太宰治的原因,那会接近他们的女生,无论是出于对最有潜力的黑手党的向往,还是单纯花痴,都是不少的,硬要说的话,那位姑娘倒和其他女生有点不一样,似乎,她的目光没放在太宰治的身上,而放在……放在哪里呢,中原中也也说不清。后来那个姑娘好像从黑手党跑了,因为价值不高,在加上老首领那会过生日心情好,居然真的让她逃了出去,然后,现在,那个卖玫瑰的小女孩莫非是她的女儿吗。真好啊,中原中也轻轻地笑了下,这笑倒也只是单纯地表达一下对这现世安稳的感慨,而不是出于什么嫉妒啊羡慕啊向往啊,作为一个踏实的金牛座,他这辈子都没有产生过这种情感,对太宰治是这样,对其他人,自然更是如此。

 

“那你还记得吗?那个女孩后来给我送了巧克力。”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摇了摇头,他确实是忘了,毕竟送太宰治巧克力的人太多,虽然那个女生看起来似乎没那个意思,但谁知道呢,毕竟他和太宰治不同,到底不懂女人心啊,“妈的,死青鲭你现在提这件事是在炫耀女人缘吗?”

“不是哦,”太宰治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不过啊,那样那个女孩确实是挺可惜的啊,她喜欢的人居然到现在都没不知道有过这回事啊。”

“等等,太宰治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中原中也目瞪口呆。

“中也”,太宰治弯了下眼角,“其实那会那个巧克力是送给你的啊。”

“其实后来还有很多女生送给你巧克力,但都被我拦截了。”

中原中也睁大眼睛,不远处的湖面水波荡漾,几只白鹭在水上跳跃,就像此时此刻中原中也的内心,缓缓地,荡起惊涛骇浪,“妈的死青鲭,你为什么……”中原中也清楚太宰治没必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优越感,毕竟太宰治在女性中的人气是众所周知的,而且都多少年了啊,幼稚也该到头了啊。

而太宰治低下头,中原中也的视线与太宰治的目光相碰,他看得清这双鸾色眸子里的情愫,他隐约猜到答案,但他不敢相信。

 

“为什么呢?”太宰治捏着下巴。

“一开始是报复吧,毕竟中也你实在太讨厌了。”

“那后来呢?”

“后来啊”,太宰治轻轻笑了下,“中也,你说呢?”

 

扑通,扑通,某些从少年时期就植根于心田的爱意,终于开始绽放。

 

中原中也扯着太宰治的领带,冷笑了下,“太宰治你这个混蛋。”

“没办法啊”,太宰治反手搂住中原中也的腰,下巴抵在他小小的发旋上,“谁叫你那么受欢迎啊,那会我也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啦~”

“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法的。”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

于是太宰治眼角一弯,“对啊。”

于是太宰治低下头,看着中原中也这双冰蓝色的如海波般层层叠起又泛着某些名为情愫的光彩的眼睛,对着中原中也的嘴角轻轻地,深深地,认真地,吻了下去。

 


后话:

“妈的死青鲭说好的那瓶67年的红酒呢?”

“在我家的床头柜里哦,中也,我们可以做点运动然后再喝呢。”

 


后话的后话:

中原中也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发现了某人还没来得及处理的巧克力,就像当年一样,一堆一堆地垒着。



END



评论(11)
热度(11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