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教师PA,ABO设定,纯糖

*盲狙高考作文,全国卷1

*一不小心爆了点(?)字数,1W2一发完结

*是相声,VERY放飞

*毕业快乐❤,高考加油ヾ(◍°∇°◍)ノ゙,晚安~~~~

 

-------------------------------------------------------


给2035年的18岁的某某某的一封信

 

亲爱的某某某,

你好,

 

我是来自文O学园的一名普通学生。在介绍写这封信的目的之前,我认为我需要先介绍一下我的两位老师。首先是我的物理老师中原中也,实不相瞒,我曾一度认为我这18年人生没招惹任何桃花,就是为了遇上中原老师。真的,中原老师,不管是他那张娃娃脸,还是那双漂亮得就像是染上大海颜色的冰蓝色眸子,还是发梢像反射阳光一般褶褶生辉的赭色卷发,都完完全全是我的理想型。尤其是中原老师笑的时候,唇角一勾,冰蓝色眸子簇着一小团嚣张的火焰,小虎牙也露了出来,真的是绝赞可爱!而且我们中原老师啊,还曾经在艺术节客串过,他穿着朋克装,同太宰老师抢着麦克风唱摇滚时,由于衣服太短,所以腰部露了出来——

——是!是八块腹肌!是!是帅气到爆的马甲线!!!

啊啊啊啊!!!

欸,总之我跟你说,你别看现在什么小鲜肉什么的,他们论颜值都不及我们中原老师的一分一毫。当年中原老师就任我们班物理老师时,我们班女生基本都不追星,哦,连纸片人都不追了。就光顾欣赏中原老师美颜盛世了。我们班女生基本人手59779089张中原老师的偷拍。保证360度全角度覆盖。毕竟中原老师就是这么一个不管从那个角度看都好看到爆的男人啊。

……哈?你说身高?

身高算什么啊?我们中原老师尽管身高1米6,但耐不住人气场2米8啊。就是这么帅这么酷……而且再提身高的话,信不信隔壁片场的某位兵长来砍你后颈啊???

而且小个子男人好啊。好就好在他好抱,从背后环住腰,下巴尖抵在发旋上,直接就把整个中原老师给搂进了怀里。当然这个经验不是来自于我自己的实践,准确地说,尽管我有这心,但我也没这胆啊。但本着实践方才出真知的唯物主义哲学原理,“中原老师抱起来就和抱抱枕一样舒服”这句真知灼见可能也是由某人的实践才能得出来的。而至于某人是谁呢?噔噔噔噔——,这里就要提到我的另一个老师,隔壁班的班主任,数学组的妖孽——太宰老师太宰治了。

太宰老师是高三的时候才回到我们学校的。准确地说,他在2014年,也就是4年前,被派去访问出国外加乡下支教,因此这个文野学园最大传说之一就这样消失了四年。直到高三那会,由于隔壁班前班主任休产假,数学组临时缺人,堪称火急烧心,因此校长森鸥外才几个急CALL把太宰老师给喊回来。据传,那会森校长不管提什么福利,太宰老师都不乐意,大有和在乡下喂野鸭过一辈子的打算,还弯着眼角用戏谑语气补充着说,“啊呀,这只鸭子小小只的和中也好像呀~对哟,毕竟中也是CHUYA~嘛”

直到一旁的尾崎红叶教导主任看不下去,直接抢过森鸥外的话筒,提出了最后一个筹码——“喂,太宰,你要是肯回来,那我家小子就交给你了。”

而电话那头的太宰老师才在沉默一瞬后,轻笑着同意了。

……而至于红叶主任家的小子,即红叶主任的小表弟,即我们最喜欢的中原老师知不知道这件事呢?不管他现在知不知道自己被卖了。但反正,我想他当时应该是不知道。

具体就表现在,当太宰治老师在课间突然出现在中原老师的身后并且按我上述说法,直接把中原老师抱在怀里的时候。中原老师的瞳孔是瞬间放大的,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眸子明显带着难以置信的意味,中原老师倒是有抬起手肘,打算直接给太宰老师一个肘击,但还是在回过脸看清太宰老师弯着的鸢色桃花眸时,啧了下嘴,放弃挣扎,然后用极没好气的口吻嘟囔道,“喂,你这混蛋怎么现在才回来啊?”

而太宰老师则轻轻地吻了下中原老师的额头,对着耳尖瞬间红透的中原老师轻轻弯了下嘴角——“中也,久等了。”

在那一瞬,我看见我们不管面对什么情况、多难的物理题、多奇葩的小球运动、多不听话的小混混男生,那双冰蓝色眸子都可以保持冷静的中原老师,瞬间就炸毛了,就跟一个暴躁的小孩子一样争辩——“老子才没有等你呢!”

而后才再一抬下巴,像是恢复骄傲模样,对太宰老师说,“你先把老子的帽子捡起来。”口吻倒也是十足的命令语气。毕竟这顶帽子确实是太宰老师刚才走进来抱住中原老师的时候碰掉的。而太宰老师那会也没有忤逆中原老师的这句话,甚至没有嘲讽中原老师选帽子的品味(要知道,后来他每次和中原老师见面都会就中原老师的帽子发出长800字的小作文以表嫌弃。文采令隔壁班国语老师中岛敦都为之佩服:太宰先生的这文笔随便拿到那一届高考都是满分作文水平啊),而是直接弯下腰,捡起了中原老师的宝贝小洋帽。

而后抬起身,先是轻轻地揉了揉中原老师漂亮而柔软的赭色卷发,然后才把黑色小礼帽放在中原老师的头上,还特意正了一下。

全程太宰老师的眼角都是弯着的,那双鸢色眸子里的千尺桃花潭分明盛着的都是温柔和深情。

妈的。真的,要说多宠溺就有多宠溺!真他妈甜!

而他们的这场会面刚好用了十分钟、一整个课间的时间,直到下节课的闹铃响起,中岛老师站在门口,望着讲台,窘迫得不知道该不该进教室时。中原老师才反应过来,他和太宰老师还在教室里,耳尖再度腾起热度,他一边骂着太宰治你他妈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啊,一边扯着太宰老师的领带就出去了。甚至由于手忙脚乱,连讲义夹都忘了拿,还是太宰老师帮忙捎上的。

而在这十分钟里,我清晰地感应到了无数“啪叽”声。

是!是心碎的声音!!!

谁能想到呢?我们中原老师居然不是单身!!!这世间还有比发现初恋男神的隐藏恋情更令人心痛的吗?

没有了。不存在的。

……而且更为难以置信的是,通过后来,我们和来代课的红叶主任打听,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居然是15岁就认识了的,而且!据红叶老师说,那会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打了个赌:输了就做他一辈子的狗。

一辈子的狗!太宰老师你究竟为何在15岁就对中原老师具备如此强的占有欲,是ALPHA的特质,还是爱情荷尔蒙的作用?顺道一提,我倾向后者的,毕竟15岁的时候性别还没分化。

而心“吧唧”碎了除了中原老师的迷妹们,对太宰老师一见钟情的估摸着也大有人在。毕竟太宰老师长得真的太他妈帅了。特别是那张好看的脸,那双微微弯着的鸢色桃花眸,微卷的浅褐色头发,啧啧啧,简直是从一张价值千百亿美元的名画里出来的男子啊。真的,哪怕我现在坐在我人生最重要的考场上,我回想起这张脸,还是觉得心跳瞬间加速698989倍。

但我的好姐妹们自然都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一道理,从此以后,我们纷纷放弃作中原老师女友粉、太宰老师老婆粉,从唯粉转型为CP粉,高举双黑一生推的大旗,向全世界宣告:我CP天下第一RIOOOOO!!!

……算起这个决定堪称我人生18年里最英明的选择,甚至超越了去年自主招生物理题最后一道多选题毅然决然选择蒙C和A从而擦线取得X大保送资格使得我现在得以在这篇作文里忽略我国国情疯狂吹我CP的这个决定。

哈?你问为什么选C和A?

CHUYA懂吗?物理男神的魅力玄学GET下√

而这个决定所以正确而英明,则是因为,我的这两位老师,他们发糖发得十分、非常、极其地频繁。而且大量。在课堂吐糟彼此来活跃气氛、但其实戴着的围巾摆明就是彼此昨天刚戴的这个都算小CASE了,就连在走廊吵架,吵着吵着,都能直接亲上去!

准确地说,是太宰老师弯了下眼角,然后主动俯下身去,吻住气急跳脚、面红耳赤的中原老师的嘴。直到中原老师气消了,才一眨眼,摆出无辜模样,“嘛,毕竟这种方法是让中也闭嘴的最好方法了呢~”

“中也等会还有课要带吧~”

靠!装得什么冠冕堂皇!明明就是想占我们中原老师便宜的大尾巴狼!!!那会趴窗台偷看的我们都是这么想的。而中原老师明显也是这么想。

于是他直接唇角一勾,摆出一副嚣张的模样,朝太宰治勾了勾手指,“青花鱼,头再低一点。”

……这是要报复了!我们看着中原老师明显簇着团怒火的冰蓝色眸子,在心里叫好!嘛,毕竟我们都是中原老师的忠实拥簇,中原老师揍太宰老师这一类场景还是挺乐意见到的(毕竟中原老师又不可能真的舍得下手打)随着他们的头靠得越来越近,我们都可以想到到下一幕了——一定是一个头槌吧!

我们都可以想象到“啪”的一声了……

……结果,“啪”——

——中原老师反过来用力地亲了太宰老师一口。

完了还一抹嘴,挑了下眉,“呵,你亲老子一口,老子也亲回来了,这就算扯平了。”

 

……

……

……算什么扯平啊!!!!

中原老师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哦不,错了,应该是太宰老师教的。

 

靠,难怪太宰老师被称之为数学组的最大妖孽。

 

当然以上这句话是开玩笑的。

太宰老师被称为数学组妖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他当年出的卷子实在太他妈难了。有多难呢?据传当年某立足于全省理科生顶端的数学竞赛素来拿一等奖的学长愣是做了太宰老师的卷子做了个不及格。最他妈奇葩的是,太宰老师出的卷子,还没有任何一题是超越大纲的,也就是说这男人在大纲里跳舞,却愣是把每一题的解题思路啊、算数策略啊,给扭得超越常人思维。这件事,数学组截今为止,除了太宰老师,都无人能做到。

是魔鬼吗?

太宰老师你是魔鬼吗???

而除此之外,还因为太宰老师的教学的实力确实足够强。当年他在某鸟不拉屎的乡下的中学里待了两年,愣是让那个中学里的高三生里至少十个以上以满分的成绩夺得高考数学的省状元,数量甚至比我们这个省重点百年名校还多好几倍。记得那两年,每次高考成绩出来,数学组的老师都会被叫去开会,会议主题是“挑战不可能”,又名“如何战胜太宰治”。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太宰老师直接接任高三。

而太宰老师在接任我们班的数学时,也确实用他深入简出引经据典的教学方法直接拔高了我们班的数学平均成绩。同时,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方法直接让隔壁班的几个小混混选手乖乖地、服服帖帖地听他话。

后来我们跟中原老师提起这件事时,中原老师轻轻勾了下嘴角,少见地在提起太宰老师的时候不带嫌弃意味,“嘛。那家伙确实在是有自己的魅力啦。”……当然这个画风也认真不过三分钟,下一秒中原老师就眉毛一挑,冰蓝色眸子再度蹿上怒火,直接推开隔壁班的教室门,把一叠试卷丢到讲台上。准确地说,是甩到正在管晚自习(又名:玩手游偷懒)的太宰老师面前,冷哼道,“妈的,青花鱼你就不能自己改吗?”

“把数学卷子放在物理卷子下面有意思吗???”

而太宰老师则开始扮演起了苦情戏,一会说自己头疼,一会说自己胃痛,演技精湛得可以直接申请奥斯卡,至少不管是凑过来围观的我班同学还是隔壁班的同学都在认真地忏悔起了是不是我们真的让太宰老师太费心了。毕竟太宰老师平日里就一副脸色苍白虚弱的模样,带高三又累,生病好像也不是什么稀罕事。而中原老师看着太宰老师这幅模样,表情好像也有几分被打动了。

而太宰老师在这会,却轻轻地抓住了中原老师的手腕,语气像是撒娇,“中也,亲亲就不痛了哦。”

于是我们亲眼看见中原老师眸子里的那点动容全都消失了。中原老师“呵”了一声,而后勾了下唇角,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容,语气仿佛带着点儿温柔,“太宰,亲亲就不痛了是吗?”

然后在太宰老师点头的当口,直接曲起指节,当着两班人的面,给了太宰治一个爆栗。“啪”的一声。响度极大。可谓鸣动空气。

而后才啧了一声,抬起眸,对着一脸“中也你好没良心”的哭唧唧表情的太宰治冷笑了下,下了最后一道命令——“晚上没把这堆卷子批完你回家就没夜宵吃了。”

 

……???

等等!那会的我们,作为八卦最前线主力军的女高中生在心里疯狂呐喊——也就是说!中原老师和太宰老师同居!!!

而且!中原老师还会给太宰老师煮夜宵!!!

 

哇靠!在那一瞬,中原老师的男友力在我们心中陡然上升!并且我们也忍不住发出了羡慕的声音:太宰老师你真的是人生赢家吧!!!

 

不过太宰老师倒也不是每次都装病。也有一回是真的胃疼。而且还愣是在胃部剧痛的情况下撑着给我们讲完了一节课的卷子。我们也没发现,倒不是太宰老师性子有多倔,特意表演出健康的模样。只是实在是,太宰老师这人平常没病的时候也和有病一样懒恹恹的。所以在真有事的时候,反而起到了隐瞒的作用——不过估摸着太宰老师也不见得想让我们发现。

毕竟我在课间到数学教研室拿试卷时,发现太宰老师趴在办公桌上的模样,吓了一跳,想去问候下,太宰老师却冲我摇了摇头,比了个口型,“……没事,那小矮子就要到了。”

我还没搞清楚那小矮子指的是谁,就听见一个很大声的“砰”的开门声,通过这个声音,结合中岛老师教的阅读理解,我们可以推断出——来人此刻一定很着急,并且性格有点暴躁,并且,通过太宰老师的话来看,个头估摸着还有点矮。这样的人,有百分之九九的概率应该是——

果不其然,我看见太宰老师轻轻地掀了掀眼皮,含着笑意的鸢色桃花眸看向我身后,明显带着点儿微弱光芒——“中也,你来了啊。”

而中原老师在冲我点了下头后,便直接一抬手,扯过太宰治老师的手腕,以自己的身体为支撑扶着冒着虚汗的太宰老师走,还在嘴里没好气地念叨,“妈的,老子早上看你那个菜一样的脸色就知道你这家伙肯定又犯胃病了。”

 

……呃,其实我真的没看出来太宰老师的脸色和以往有什么太大区别。但算了,反正爱情使人敏锐。

 

而太宰老师却轻轻一勾嘴角,“啊呀,中也,那会就看出来了啊。”

“那是,”中原老师稍一抬下巴,“老子可懂你了……”

而后又继续骂骂咧咧,“……下次要是再不吃早饭看老子不揍你。”

而太宰老师看着中原老师这幅炸毛的模样,却只继续弯了弯眼角,又俯下身在中原老师耳边说了什么,导致中原老师气得差点直接跳脚,却又舍不得放开太宰老师的手,于是最终反而在“嘁”的一声后反而反手把太宰老师抓得更紧了点。

而太宰老师眼角弯的弧度则更深了点。

 

啧啧啧,这幅模样,就是典型的恃宠而骄吧!!!

 

而反过来,太宰老师也曾趁课间偷偷溜我们班的教室给他的小矮子的装开水的保温瓶里加几朵胖大海,好让讲课讲到嗓子沙哑的中原老师能润一润喉咙。还故意摆出神秘的模样,弯着鸢色桃花眸,冲我们比了个嘘,好像这真是不打算让中原老师知道的秘密一样。而中原老师在走进教室喝了一口水后,先是轻轻挑了下眉,冰蓝色眸子带着点儿疑惑,而在对我们抛出疑问,结果得到一连串默契的摇头: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反正不是我做的,是不是太宰老师做的我也不知道,后,便又啧了下嘴,像是心知肚明,清了清嗓子,反过身,又在黑板上画出一个天体运动示意图。

在开始讲课前,又若有所思地嘟哝了一句,声音倒是挺小的,但无奈此刻教室的氛围极其安静,就连一根针坠落都可以把“啪嗒”声给放大好几倍,更何况中原老师的一句碎碎念呢?

“……算了。晚上就给那混蛋煮蟹粥吧。”

啧啧啧,那会我没搞懂,现在我可算是搞明白了。这分明就是这对老夫老妻一次别扭的秀默契秀恩爱吧!!!

妈的,你要说太宰老师不知道中原老师会发现,这特么谁信啊!这特么就是一个情侣惯见套路吧!!!

 

还有一回,中原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身体状态明显不大好。偏偏那会刚好赶上新课标课改,临时改了物理选修题方向,取消光学的选修,改成动量,于是作为小白兔的我们只好在高三临时加塞新的物理知识点。现在想来,那会时间确实算得上是紧迫,但在中原老师的带领下,看着中原老师那双带着点儿骄傲的冰蓝色眸子,听着中原老师从容不迫的讲课,我们也意外地,点儿紧张都没有,反而依然充满了自信。

而在那天,中原老师几乎每讲完一个知识点,都要咳上好几声,声音也比以往虚弱许多,摆明了是生病了。在下课后,也没像平常一样走出教室去抽根烟,同时和隔壁班的太宰老师上演一场双簧相声,而且在80%的机率下这对老夫老夫还有可能直接来一次当众借烟,又名间接接吻。而是坐在了讲台前,喝着开水休息了一会。还揉了揉太阳穴,摆明了头疼得发紧。我们看着中原老师脸上不自然的潮红,猜测着应该是发烧了。想开口劝中原老师要不先回去休息下。可中原老师约摸是感受到了我们目光中的关切,在我们开腔前,先摆了摆手,“……我没事。”

又一挑眉,像是为了证明这句话一样,“说起来你们有什么知识点不懂的,刚好趁现在问一下吧。”

中原老师唇角一勾,“不然下节课就要讲下一章了,跟不上进度的话,等三轮再来弥补就要再等一个月了。”

而我们坐在讲台下,耳观鼻,鼻观眼,愣是没一个人敢上去提问。一来是因为中原老师这幅难受的模样,让我们巴不得他能多休息几分钟,二来嘛,也是因为中原老师在讲知识点的时候确实讲得足够细致形象,好像那颗小球就在眼前跳一样。空气瞬间安静。而中原老师看我们也没人打算提问,却又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重新走在黑板前,“既然没问题的话,反正也差不多要上课了,那我们就开始下一章吧。”

而一个声音却在这会响了起来,却也不是来自教室里,而是从门口传来,带着一如既往的懒洋洋的腔调,“中也,你这是侵占学生休息时间……”

而中原老师听到这个熟悉的声线,脾气瞬间臭了起来,他极没好气地冲倚靠在门框的太宰老师一抬下巴,“哈?青花鱼,不是再过三分钟就要上课了吗?”

而太宰老师却在这会轻轻一弯嘴角,“嘛,那中也我就再借用你三分钟时间吧。”说着就大长腿一迈,直接走到中原老师的身边,拽住中原老师的手,就要把中原老师往外带,中原老师原本是不肯的,却在注视着太宰老师的那双认真的鸢色桃花眸时选择了缴械投降,没好气地跟着太宰老师走出了教室。期间还因为一点被风卷起的粉笔灰,而猛咳了几声。而太宰治则抬起手,轻轻地拍了中原老师的背部几下,手法倒是极为温柔。

直到走到教室外的走廊,在中原老师一副不耐烦的模样问出那句,“死青鲭你找我干嘛啊?”的时候,太宰老师才抬起手,指尖碰了下中原老师发烫的额头,轻声说道,“中也,你发高烧了吧?”

而中原老师倒也没反驳,只别过脸,再轻咳了几声。

于是太宰老师用平静的口吻,再度说道,“中也,医务室离教室不远,我带你去挂个点滴吧。”

中原老师则直接低声驳回了太宰老师这个建议,“开什么玩笑,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而太宰老师一弯眼角,语气带上了点戏谑,“啊呀,那中也就不怕感冒传染到学生吗?”

而中原老师对这句话却早有准备,他冷哼了下,“老子这又不是流感,哪来的什么传染不传染的。”

中原老师说着就要走回教室,而太宰老师却再度拽住了他的手腕,“中也,难道你不相信你们班的孩子吗?”

中原老师听到这句话瞬间安静下来,而太宰老师用认真的口吻轻声补充了一句话,“……还是说,你不信任我呢?”

而中原老师抬眸看着太宰老师弯着的鸢色眸子,没好气地“嘁”了一声,却也放弃挣扎,似乎轻声地嘟哝了一声“算了”,然后把手握成拳,用力打了太宰老师的胸口一下,泛着点虚软的冰蓝色眸子直视着太宰老师,口吻认真,“那就交给你了。搭档。”

而后也不再凭着最后一点倔强心气强撑,就像是小刺猬终于袒露柔软肚皮一样,彻底地软在太宰老师怀里。任凭太宰老师拖着他去医务室。

 

医务室距离教室确实不远,不过十米开外的走廊左侧尽头。而高三课间的走廊素来也不喧闹。因此,尽管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都特意压低了声音,还是有些对话断断续续地传到坐在窗边的我的耳边,比如“啊呀,说起来没想到笨蛋也会感冒啊”、“嘛,中也想瞒过我是不可能的啦~毕竟我可是连中也的呼吸节奏都一清二楚呢~”

再比如中原老师语气别扭、口吻却认真的、未说完整的一句“青花鱼,谢……”还有打断道谢的一小点水声。

像是太宰老师用惯例手法吻住他的小矮子的嘴唇一样。

 

而在上课约摸3分钟后,取代中原老师,太宰老师站在了讲台上。弯着眸子给我们讲起了物理书新的一章。而或许是本着数理不分家的科学本质,太宰老师讲的物理课也委实生动形象,和中原老师有得一拼。当然,也有可能就像是太宰老师说的那样,“嘛,毕竟和大学物理比起来,高中物理完全就是小CASE嘛~”

太宰老师提到这句话的时候刚好是课中,看我们有点疲累的模样,便轻轻一提嘴角,讲起了和中原老师的大学生活来给我们提神,“嘛,不过那会我大一的大物其实是全翘了的……虽然最后期末还是拿了满分就是了~”

“……啊,因为聪明吗?大概也有一部分原因吧,毕竟物理公式和数学公式基本在考场都是可以直接推出来的。但最重要的,是因为那会我翘了数学系的所有大物课,跑去蹭了物理系一学期的课……”

“……为了追某个小矮子。”

“对,没错,你们中原老师,那只蛞蝓迟钝到了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没发现我喜欢他这个事实。真的是,明明这个小矮子情人节收到的情书都是被我偷偷藏起来的。”太宰老师的语气带着抱怨,但弯着的鸢色桃花眸里的笑意分明可真可真了,“直到我坐在他旁边上了一学期的物理系的课,顺道小小的暗示下,他才意识到了某些端倪。”

“然后在某次社团聚餐的时候,这小矮子喝了点酒。喝醉了。回宿舍的路上,差点吐了我一身。但最终还是吐在了垃圾桶里。然后吐完后,摇摇晃晃了一下,又站立住。扯着我的领带问我,喂,太宰治你喜欢老子对吧?”

“然后我就点了点头。”

“然后他眨了眨眼,又问了一声,真的?于是我又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眨了眨眼。于是我看着他醺红的脸,想着如果这次这小矮子又问,我就直接吻上去。”

“但中也没问,中也直接扯着我的领带,踮起脚,吻住了我。”

“然后我们就算是在一起了。”

太宰老师讲完这段泛着粉色泡泡的经历后,我们班的人也确实都不昏昏欲睡了。精神气头十足。女生之间甚至通过眼神交换了暗号,等暑假,谁他妈地去写个9897988篇双黑同人文,谁去画6980808张双黑同人图。

啊,我CP,世界第一RIOOOOO!!!

而太宰治老师见我们神志清醒了,也一弯眼角,把话题又顺其自然地拉回了正题,“而就像爱情存在着守恒定律一样……”

“……在运动中,动量往往也是守恒的……”

 

而在下课铃声刚刚敲响时,太宰老师放在讲台上的手机也震动了下,据坐在前排的姐妹们提供的情报,那会太宰老师的手机联系人浮现的是“蛞蝓”两个字,而浮现的图片则是一张巨可爱的橙色海蛞蝓的照片。

大家好,这叫什么,懂吗?这就叫明撕暗秀!!!

而太宰老师弯了下眼角,似乎真要把秀恩爱进行到底,点了下免提键,还扩了音。于是我们就听见了中原老师略带疲惫的沙哑声音,“喂,青花鱼,你这堂课带得怎样啊?……要没把老子的学生教好,老子回头可饶不了你。”

而太宰老师则轻笑了下,“还可以吧~和某只蛞蝓的上课水准差不多呢~说起来,中也,我在课堂上顺便爆了下你的某些黑历史呢~比如内八字*什么的~”

而电话那头的中原老师似乎真有相关的把柄在太宰老师的手中,听到这句话直接气得猛咳了好几声,“你他妈到底说什么了?”

而太宰老师像安抚一般地用轻浮口吻说道,“嘛~开玩笑的嘛~”

“总之,中也,就先好好休息下吧,等放学后,我再开车带你回家~”

而中原老师只是轻咳几声,又用嫌弃的语气回答,“还是算了吧,坐你的车还不如老子自己打的……”

而太宰老师在中原老师挂断电话的前一秒,又轻笑了下,“等等,中也,你的学生有句话要告诉你。”

然后又抬起了眸,弯着的鸢色桃花眸看着我们,唇角轻轻地勾着。而我们莫名奇妙地就明白了太宰老师的意思。是呀,是该说了啊。分离就在不久后。几个月的时间缩短起来的话,不过一瞬之间。于是,不知道是哪个人先站了起来,后来一排一排的人都站了起来,我们全班一起,对着这个我们学生生涯最喜欢的老师,认真地说出了那句话——

——“中原老师,谢谢。”

 

而电话那头沉默了好几秒,最终才用极为别扭的语气回应,“……你们这群小崽子只要好好考……”

而还没等中原老师讲完,太宰老师就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冲我们弯了下眼角,“这小矮子害羞了。”

 

 

欸,你们是没见过太宰老师那会那双鸢色眸子里那种带着点儿宠溺意味的眼神。

啧啧啧。

好啦,好啦,全世界都知道你中也学满分,最懂你家小矮子啦!

 

 

而我最后一次见到中原老师和太宰老师秀恩爱则是在昨天晚上,对,没错,就是6月6日的晚上。由于明天就要考试了,所以6月6日的晚自习自然取消了,并且主教学楼的教室也基本全都封起来了。

因此教学楼基本是人去楼空的状态。只有我,一个苦逼的小傻逼,把传说中的数学笔记落在了教室……呃,尽管这场考试对于已经取得保送资格的我而言,考和不考都没什么太大差。但总要象征性地复习一下嘛!

而且!这可是数学笔记!里面记载太宰老师在课堂上口述的众多的双黑糖!!!

这些是什么!是官方糖!!!

而对于我们搞CP的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就是官方糖嘛!!!

因此肩负把双黑推向世界,告诉地球人民“我CP世界第一RIO!”这一重大责任的我,便毅然决然地决定夜闯教学楼……好吧,其实是找保安借了钥匙,光明正大地走进教学楼拿笔记。

按往常而言,我应该走靠走廊左边的楼梯,毕竟那个楼梯离我们班的教室最近。但昨天晚上,或许是因为即将离开这个校园的某些离情别绪作怪,我选择了走右边的楼梯。而走廊右边的尽头,刚好就是教师办公室。而那天我靠近了办公室,一股再浓不过的尼古丁味从窗户漏了出来。我几乎第一时间就察觉出来了——是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

而且,更让我内心咯噔一下的则是——这个味道,同中原老师身上常年带着的GOLDENBAT的烟草味格外相似……等等?难道说???

那会我花了将近10分钟才接受了这个事实,中原老师是OMEGA???

我认为这点还真不怪我迟钝。主要是这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BETA,约摸占据了80%,外加由于生理性别划归到个人隐私,所以学校方面也从不泄露教师职工外加学生的生理性别,顶多每年举办一次相关讲座。因此我也自然而然地认为,中原老师应该同我、或者说我们学校大多数人一样,是个BETA。

而且考虑到某些性别刻板形象——

这可是中原老师欸!8块腹肌!体能超群!据传跆拳道黑带,空手道十段!当年单枪匹马就把一群围堵我们班女生的小混混给打倒,还抛下一句轻蔑嘲讽,“孬种”。

真心实意,这样的OMEGA你提着灯笼都难找吧!!!

外加中原老师的信息素味道又是标准的烟草味,所以,尽管想来,中原老师从未在我们面前掩饰过,但我们也一直认为这是这个老烟枪抽烟时带上的味道。谁能猜到啊!!!

就连我们班的ALPHA或者OMEGA都从没往这方面想啊!!!

 

说起来,我那会猛地意识到,今天早上中原老师好像有点疲惫。但我们那会也只是认为中原老师是没睡好,毕竟用太宰老师的话说——“这小矮子可是会在学生高考前彻夜难眠的人呢~”啊,真可爱。但现在想来,莫非是中原老师进入发情期了。毕竟按中原老师往日的体能,即便直接通宵,估摸着第二天也照样生龙活虎,照样神采奕奕,照样直接同太宰治老师进行三岁小孩斗嘴。

……所以说,那句歌词果然没错吗?“发情期这玩意果然就像龙卷风,说来就来”吗?还是说,我想起了中原老师前几个月的高烧,是因为那场病所以影响了这位OMEGA的体质呢?

 

那会,我缩在教师办公室同楼梯的接缝处,一个较为隐蔽的墙角。然后依稀,一股红酒的醇厚香气混杂在漫天的尼古丁味中,飘了出来,是,我几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是ALPHA的信息素味道,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

 

对,没错,我在下一秒钟,听见了太宰老师的声音,声线带着独特的磁性,以及某种中原老师专属的温柔和深情,他轻声说了一句话——

——“中也,要不我把你标记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

 

我蹲墙角!我心狂跳!!!

 

我努力抑制尖叫的冲动!!!

 

而在这会,我也听见了中原老师的答复——在喘息声中,中原老师挤出一句断断续续的话——

——“呵,青花,鱼,既……”

 

然而就在这会,就在这个堪称洞房花烛夜,即将目睹我CP定终生的这一刻,我的手机响了……

……于是我瞬间萎了。

 

当然,我萎不重要。但我不能让太宰老师同我一起萎了。

 

因此,我飞一般地跳下楼梯,逃离现场。

 

哈?你说数学笔记?我都有这惊天巨糖了为什么还要回啃旧粮???

 

当然,我在这里还是必须得要抱怨一下:为什么?为什么保安大叔偏偏在那会给我打电话要钥匙???

 

WHY???

 

 

所以,如果2035年的你真的可以看见这封信,那可不可以告诉我——

——“文野学园的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到底标记了没呀???”

 

 

 

                                                                                                         XXX

                                                                                          2018年6月7日

 

END

 

17年后——

 

“所以说啊,”太宰治的眼角轻轻地弯了下,“中也,不要每届谢师宴上都喝这么多酒啊~”

而他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个子爱人则抬起下巴,冰蓝色眸子带着桀骜不驯的意味,“怎么?老子又送走一批小崽子了,还不准老子喝啦???”

说完后,却又打了个小小的酒嗝,瞬间所有的气场都没了。

而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这幅模样,嘴角微微地翘了下,而后伸出手,摸了摸中原中也柔软的赭色卷发,像哄小孩一样地安抚着这个OMEGA,“嗯嗯嗯,不过中也明天头痛或者胃疼,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而中原中也只是没好气地啧了一声,“老子又不是你这家伙,胃才没这么脆弱呢!”

“对了,”中原中也又抬起眸,迷迷瞪瞪地看着太宰治,“你这家伙今天谢师宴没吃太多辣的吧?”

“没有,没有,”太宰治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中也别老和老妈子一样嘛~准确地说,为了送喝醉的中也回家,我可是连酒都没沾哦~”

 

“所以说,中也,作为报答,”太宰治俯下身,吻了下中原中也的额头,在这个独属自己的OMEGA小矮子耳边轻声说,“今晚就玩一下上次看见的那种体位吧。”

……毕竟啊,这小矮子身上沾着其他的酒味,总是让自己很想,再度在他身上带上自己的味道啊。

而中原中也直视着太宰治的鸢色桃花眸,忽然冷笑了下,而后直接扯过太宰治的领带,吻住太宰治的嘴唇。

 

直到交换了一个深吻,才一抹嘴,喘着气,对太宰治一抬下巴,“好啊。反正老子也很久没做了。”

 

雷克萨斯亮着的昏暗灯光成了这间酒店的地下停车场的唯一风景……

 

……而在濒临高圌潮圌时,太宰治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弯了下眼角,问向自己怀里的小个子爱人,“说起来,中也,听说我们班有个女生今天刚好十八,然后就收到了一封信。”

“来自17年前。”

“哦。”中原中也倒也没多奇怪,毕竟这件事在今年算得上是普通事件,17年的高考出了一道题,给2035年的18岁的某某某写封信,而教育部不知道通过什么见鬼的科技,还真把这封信随机传送到了2035年18岁的学生手中,导致今年大半成年人都被迫阅读一封来自17年前的“入党申请书”,但他隐约觉得太宰治提起这件事,一定还有其他猫腻,便又一挑眉,“然后呢?”

而太宰治轻轻地弯了下嘴角,“然后这个女生收到的信,估摸是来自我们教过的那届学生吧。”

“信最后的问题关于我们的。”

“哦?”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也来了兴趣。

而太宰治看这小矮子冰蓝色眸子里跳跃着的那簇再明显不过地象征着好奇的火焰,唇角一勾,恶作剧一般地把身体往下压了点,刚好再度顶到了中原中也的敏圌感圌点处,然后在喘着气的中原中也的耳边,呼出一口温热酥痒,吐出那个问题——

——“她问,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到底标记了没啊?”

“那中也,你的回答呢?我的学生究竟该写一封怎样的回信呢?”太宰治几乎含着中原中也的耳尖问道。

 

而中原中也则用力按住太宰治的后背,咬了下这家伙的肩膀,直到在太宰治的身上咬出明显的齿印,才一勾嘴角,轻笑了下,“就让她说。标记了。中原老师彻底地把太宰老师抓住了。而且——”

 

中原中也抬起下巴,直视着太宰治,而太宰治看着这双含着点生理泪的冰蓝色眸子,清晰地看见了这小矮子对自己的从不带掩盖的占有欲。于是便也明白了中原中也此刻的意思,他嘴角一勾,配合着,在中原中也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

 

 

“——他还将同这只青花鱼混蛋度过漫长的一生。”

 

FIN

 

 


评论(38)
热度(9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