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野手游的某个剧情联想到的小段子

*中原中也变小梗

*原作向,是糖


-----------------------------


……

……

……

“啊呀,”太宰治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身高缩水到几乎只有幼儿园3岁小孩一般高矮的搭档,轻轻地弯了下眼角,“中也这下真的成了只小蛞蝓了呢~”

“唉,”他貌似遗憾地叹了口气,“本来拿着显微镜还可以勉强看得清,现在估计怎样都看不见了吧。”

而中原中也听到自家搭档的这句嘲讽,直接挑眉瞪向太宰治,冰蓝色眸子里跳跃着再明显不过的一小簇怒火,呲牙咧嘴了好一阵,最终还是极没好气地回归了正题,“所——以——说——”

“——死青鲭你到底有什么解决办法啊?”

此刻他正穿着太宰的衬衫——他和这位搭档处于同居的状态,昨晚正巧打了一炮,躺在了同一张床上,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变了幅模样,一时慌乱拿错了床头柜上的衣服——而太宰治的衬衫即便相较他原本的身量体型都长了一截,更何况是现在。白衬衫几乎把他整个人都牢牢包裹住,衣尾还拖了地,小孩子稚嫩的锁骨也露了出来,而且由于幼嫩的皮肤里藏着的毛细血管较为明显,因此在气急败坏下,中原中也的脸颊极为坦率地,直接覆盖上一层红,外加上扬的眼角,嚣张的口吻——

嘛~这样看起来,太宰治轻轻地勾了下嘴角,变小的中也还挺可爱的嘛~

尽管,他和中原中也都心知肚明,这只小野兽,这个荒霸吐,绝对不会存在这样的年龄段的。毕竟中也的在这人间的初始诞生年龄便已经是8岁了。太宰治一边在心里不咸不淡地划过这个念头,又起了点恶作剧的念头,轻轻勾着嘴角,俯下身,指尖捏了一把中原中也的脸。又在这只小小野兽气得炸毛,张开嘴想咬住他的手指的前一秒,摆出了无奈的语气,“啊呀,看起来不是异能呢~?”

好像他刚才这些让自己小小搭档跳脚的小动作,真的只是用“人间失格”来测试中原中也产生身体变化的原因一样。

而中原中也在眨了眨眼后,也勉勉强强相信了太宰治编造出来的这个理由。却又更为苦恼地皱了下小小的眉角,“那是又是什么鬼原因啊?”

而太宰治则无所谓地轻轻耸了耸肩,“嘛~谁知道呢?也许是某个诅咒吧?”

“不过中也,”太宰治弯了下鸢色眸子,眼角带着点促狭意味,“你保持这种形态也不错嘛~反正你也没体验过人类的幼童时期~”

“而且这样的话,中也去游乐场还可以免门票了呢~”

“哦,不对,”太宰治又轻轻摇了摇头,否定了刚才的自己的论点,“中也去游乐场本来就不用门票的嘛~”

“滚你丫的!”中原中也自然听出了这句话里对自己身高的嘲讽,直接跳着脚爆出一句粗口。而后又在平定了点怒气后,极没好气地啐了下,把话题拉了回来,“老子才不想保持这种形态呢!”

“这样不就没法执行任务了……”

太宰治眨了下眼,正要轻笑着嘲讽下自己的小搭档的这种工作狂属性,却听见中原中也抬起下巴,微微皱着眉,用认真的口吻补充了下半句话,“……没老子保护的话,你这混蛋指不准在哪场任务中就直接死翘翘了吧!”

“或者真的自杀成功了……屁嘞,老子才不要遂你的愿!”

而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冰蓝色眸子里灼着的那点光,看着这小矮子一如既往的骄傲模样,忍不住轻轻弯了下嘴角,“所以说啊,中也永远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自信啊~”

 

“嘛,”太宰治轻笑了下,而后蹲下身——尽管这样,还是比3岁小孩模样的中原中也高了一个头,他抬起手,哄孩子一样的摸了摸中原中也柔软的赭色卷发,“中也你应该知道吧——”

太宰治的口吻介于轻浮与认真之间,“——在童话故事里,只需要一个吻就可以解除诅咒的哦~”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似乎花了几秒钟才理清太宰治的某些言外之意。于是他嘴角勾了下,口吻倒是一如既往的嚣张,“好啊,太宰。”

他微微抬了下巴,摆出了三岁小孩最强大的气场,“我警告你——”

“——如果这招没用的话,那老子就直接把你揍一顿。”

 

 

 

END

 

 

 

 

 

中原中也探过身,幼嫩的唇瓣轻轻地蹭了下太宰治的唇角。

 

3秒后——

 

太宰治双手撑着脸,抬起下巴,看着面前身着自己的衬衫、露出一小节白皙大腿、并且由于刚才的主动亲吻耳尖还保持着发烫状态、完全恢复了原形的小搭档,轻轻地翘了下嘴角。而后直起身,抓住了在小声嘟囔出一句“喂太宰治谢了啊”后便支支吾吾地说要换衣服上班的中原中也的手腕,然后在中原中也的“哈太宰你还有什么事嘛老子办公室还有上次的任务报告还没处理”的貌似不耐烦的骂骂咧咧声中,俯下身,轻轻吻了下中原中也的额头。

“嘛,既然我帮助中也了,那中也总要报答回来的嘛——”

太宰治在瞬间安静、脸颊完全通红的小搭档的耳侧吐出一口温热,

“——而且中也,还没到早班的时间吧。”

 

 

“所以中也——”

太宰治弯着眼角,口吻带着某种胸有成足的笃定意味。

“——我们要不要再来一次呢?”

 

FIN


评论(14)
热度(6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