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小作文

*原作向,糖


————————————————


很久以前中原中也就曾留意过太宰治的手机备忘录里放着一串记录着什么的数字。


那会差不多是他们16岁的时候,中原中也在玩这只青花鱼的手机的时候,一不留神点开了这个东西,看见屏幕上的那串1469,他不由挑了下眉,语气带着点疑惑,

“喂,太宰,这是什么玩意啊?”

而那会太宰治眼角轻轻一弯,口吻带着一如既往的轻浮,“中也,你说呢~”

中原中也也不耐烦和这家伙玩这种你猜我猜你猜不着的游戏,他没好气地啧了一声,然后用嘲讽的语气怼回去,“哟,太宰,你可别跟我说这是你招惹的那些女人的数量啊”

而太宰治耸了耸肩,语气似乎带着点刻薄,“蛞蝓果然是笨蛋啊。”


他没好气地瞪了回去,便也决定不再搭理这件事。

谁他妈再管这混蛋的事谁他妈就是傻逼。


直到几年后,约摸是在22岁那会,他拿起同居的太宰治的手机玩起了新一款的手游,那会太宰治的手机和十六岁那年相较已经改头换面,然而在手机的备忘录里他依然看见了一串数字,不过这会,这串数字倒是增加了不少,3658,所以说,这是什么鬼啊,中原中也忍不住在心里犯起了嘀咕。

他知道,太宰治的性子,是不会平白记录一些有的没的,而且还老老实实记录好几年的。

他漫不经心地算了下,脑海里隐约冒出了一个猜测,而这个猜测让他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眸子睁大了一瞬间。

……不会吧?

……不会的。

他自作主张地摇头否定了这个答案。

毕竟这个答案实在太矫情了,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太不搭了点。


直到更久以后,他们都老了,无名指上戴着内圈刻着对方名字的戒指,中原中也缩在沙发里,而或许是由于异能反噬的缘故,这小矮子长了第一根白头发后便越发嗜睡,他打着哈欠,头一歪,一不留神地,就靠在了太宰治的肋骨处,太宰治眨了下眼,然后轻笑了下,手微抬,指尖碰了下中原中也柔软的橘发发稍,中原中也察觉到了却也没睁眼,只是任凭着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继续玩着这种中学生的暧昧手段。

而太宰治的手机却在这会,震了一下,中原中也不由微微掀开眼皮,留意到太宰治手机屏幕顶端的那个备忘录,又增加了好几十个365,他唇角一勾,轻笑了下,“喂,太宰,”或许是这家伙的怀抱确实算得上温暖,他忍不住往里蹭了蹭,语气也变得有点含糊不清,他说出了22岁那会的那个猜测,语气却无比笃定,“这是我们从初遇到现在的天数吧。”


“不是哟~”


太宰治轻笑了下,眼角一弯,“中也猜错了呢~”


他下意识挑了下眉,而太宰治的指尖小心翼翼地捡起他耳廓边的碎发, 太宰治俯下身,在他耳侧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

语气带着再明显不过的深情意味,话尾甚至还微微地颤了下,


“这是——”


中原中也听见太宰治的心跳声,扑通扑通,连带着自己的心尖,也颤了几下,


“——我喜欢上你这个小矮子的天数哦~”


END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