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复健!ABO生子,原作向,论坛体

*心血来潮写的1w+小甜饼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重说三

---------------------------


横滨论坛<<港口黑手党专区<<内部论坛 


听说港口黑手党最小干部怀孕了!??


1L

RT

妈呀!!!今天我去医院,在产科看见了中原干部,本来以为只是在执行任务,结果跟我在黑手党附属医院工作的小姐妹打探了下。你们猜怎样!!!

中原干部怀孕了!!!!

靠啊靠啊!有什么八卦吗?是谁的娃!谁的娃!

2L

……等等。现在ALPHA也能怀孕了吗?

3L

对啊!中原干部不是ALPHA嘛!一看就是啊!武力值这么高,一拳可以打垮一栋大楼,还位居黑手党高层!超凶超霸气!异能强大……当年好像和TZZ两个人合手直接铲除了半个横滨的异能组织!这样的男人你和我说是OMEGA!谁信啊!!!

4L

……要说中原中也和OMEGA唯一接近的地方可能就是身高了吧。

5L

4L这位姐妹小心被1米6协会砍脖子哦~~~~

6L

说起身高啊……我是黑手党老成员,我还记得中原中也好像15岁时就长这么高。那会TZZ嘲笑他的时候,他还梗着脖子说:老子还在生长期,老子还能长高!

现在看来,EMMMM,这个生长期该说结束得比中原想象中早呢,还是该说……

7L

……根本没有存在过呢(接6L)

8L

怎么啦!男人23还能长!我们中原干部才22岁!说不定今年+明年,每年拔高个11厘米,凑个22厘米,刚好182,压过那个TZZ1厘米呢!!!

(人类总要心存幻想)

9L

……就是说!而且我们中也长不高怎么呢!身高矮点更可爱!!!!

10L

中原干部迷妹协会大声附议!!!我们中中!身高一米六!腿长2米8!!!身材比例恰到好处!简直是浓缩出的精华!精华中的精华!而且脸又好看!

靠!整个黑手党你的能找到一个比中原中也更好看的男人嘛!!!!

11L

那个……TZZ

12L

叛逃的不算!

13L

而且中原中也的好看和TZZ的好看完全是两种类型的吧!TZZ的好看是那种带着风流的好看,那双鸢色桃花眸一弯就……真他妈英俊。而且TZZ这人可能因为自杀成瘾吧,所以脸色常年苍白,有种病态的美。哎,虽然每个被TZZ邀请殉情的姑娘都会吓一跳,但说实话啊,谁不想和TZZ殉情呢?

而中原中也的好看就在于他的那双冰蓝色眸子,在于他漂亮的肌肉,还有那头赭色的头发,发梢在阳光下好像折射着光,谁不想摸摸他的头呢,谁不想把这个又帅又酷的小可爱搂进怀里抱啊抱啊抱呢!!!

14L

简单点说,TZZ是那种让人甘心和他一起去死的,而中原中也则是那种让人想和他一直一直一起活下去的。

你都握住一束阳光了,怎么可能舍得放手呢?

15L

……然后他们两个在一起搞基了。

16L

MD这对双黑真他妈不给迷妹活路

17L

一切都是八卦!我不信!

18L

中原干部都怀孕了!你还不信!!!

呜呜呜!!!我为我曾经的心动默哀!!!

19L

……等等,这楼歪得有点过了吧!也就是说中原中也真他娘的是OMEGA???

20L

妈的!怎么可能!先不提中原干部那种武力值!也先不提这世界上怎么会存在像中原中也这么凶的OMEGA!就提发情期!

靠!真的!从15岁到22岁!一个OMEGA怎么可能从来不发情!你说TZZ那种一副柔弱模样的是OMEGA我还勉强信!!!

21L

对!而且我在中原干部身上还闻见过ALPHA的信息素味道!!!

……我的梦中情A怎么可能是O!

22L

LS这位姐姐,你闻到的味道莫非是红酒味……?

23L

对啊。就是红酒味。醇厚中带着点苦涩。好像和中原干部的珍藏,就是那瓶89年的柏图斯的气味差不多?

24L

……LS一语惊人。我终于明白当年TZZ叛逃时,中原中也为什么要开一瓶89年的柏图斯了。同时为LS小姐姐的爱情默哀。

25L

明白+1

默哀+1

26L

明白+1

默哀+1

……

30L

明白+1314520

默哀+10086

31L

……等等,也就是说……???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

难道???

32L

对的哦。中原干部身上的红酒味其实是TZZ的信息素呢~

33L

艹。也就是说中原干部不发情的原因居然是……被tzz给标记了!??

34L

于是LZ的问题迎刃而解……妈的,中原中也肚子里的娃除了是TZZ的还能是谁的!!!根据小道消息,他们可是15岁初次发情就标记了!!!!!

35L

……妈的!为什么???

我在TZZ叛逃后才加入黑手党!但我在横滨逛街是曾经隔得远远地,看见突然胃痛的TZZ向中原中也撒娇要蟹粥的模样,表情仿佛高中女生……虽然最后中原中也还是冷哼着极没好气地拒绝了,然后探出手,一边揉着TZZ的胃,一边把TZZ拖进一旁的小米粥店。

……这倒也是对的啦。毕竟胃痛还想吃螃蟹这种作死的行为也就只有TZZ会想到了。好吧。扯远了。重点是,那会TZZ那种柔弱的模样!!!让我一直以为他是OMEGA!!!

他为什么会是ALPHA???

36L

我大声附议LS。对啊!TZZ他不是一直扮演柔弱的角色嘛!双黑十五岁初遇时,我隔着一条街看见了!TZZ分明被中原中也按着打。

妈的!一个ALPHA怎么可能会被OMEGA按着打!!!

37L

…………我瞬间无言。

老实说,TZZ被误解为OMEGA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大的笑话。

妈的,这么A这么左的人!前黑手党最年轻干部!威严十足!人见人怕!你们为什么会对他产生这种误解!!!!

你们还不准ALPHA撒娇了吗!!!你们还不准OMEGA宠ALPHA了吗!!!还不准人家OMEGA和ALPHA进行建立在打情骂俏基础上的互殴了嘛!!!

妈的,我和你们说!咱们这对横滨小情侣走的还真的不是寻常路线!

38L

……而且TZZ的占有欲超强的好嘛!!!特别是对他的小搭档!!!靠!有谁16岁送自己搭档的生日礼物是项圈的啊!这不是明显捆绑嘛!!!

而且中原中也居然还同意!!!

39L

送CHOKER不算什么……你知道当年TZZ和中原中也初遇时,在游戏厅里打的赌的赌注是什么吗?

“我赢了的话,中也这辈子就是我的狗哦~”

……然后TZZ通过作弊赢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个赌注黑手党所有老成员都知道。15岁加入黑手党那会,TZZ就差没在黑手党党内内贴告示了。

40L

……要真贴告示我也可以想到内容——大概就是:这个小矮子是我一辈子的狗、是我的所有物,你们谁都不可以和我抢一类的吧。

妈的。秀给谁看啊。我磕柠檬去了。

41L

扯句题外话。其实我觉得啊。TZZ就算不作弊凭他的脑子应该也可以赢过中原中也的吧?

42L

是的。然而在这种前提下,TZZ依然选择作弊。靠。他是有多想把中原中也捆在他身边啊!!!!

43L

妈的。双黑真的好rio

44L

15岁就定终生!!!初遇即结婚!!

SKK世界第一RIOOO

45L

靠!说到这个ALPHA的占有欲!我想起了一件事。就那会发生在游戏厅里的,在TZZ和中原中也玩游戏的时候,刚好我所在的小分队放假,于是我也溜进了这间游戏厅,隔着几排玩游戏。那会中原中也不是还没加入黑手党吗……所以好像就有几个羊的成员来找他。

其中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子挽住了中原中也的手。

靠……你们是没看到!那会TZZ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我隔着几米都可以感受到这个小ALPHA的A气和占有欲。最后TZZ好像直接以任务为由头把中原中也给喊走了。

两个人一左一右并列走出游戏厅,留下身后的羊成员炸毛发牢骚XXX

46L

HHHHHHH谁叫他们插手我们小情侣早恋了!!!

47L

等等,说到这个羊成员,是不是就是那个……?

48L

47L不要欲言又止!!!

49L

没。就听说中原干部在加入黑手党之前的身份是羊之王,最后因为追踪荒霸吐被羊里面这群小没良心的给背叛了……好像背后还中了一刀。

50L

对……就是他们。妈的,提到这我就气!!!

这群小崽子真的太太太没良心了吧!简直是恩将仇报!

还好后来中原中也跟着TZZ加入了黑手党!

51L

对啊,加入黑手党后,我们中中有酒喝、有机车开、住豪宅、有别墅……还有TZZ做炮友。虽然我们黑手党的工作辛苦了点,但起码待遇还是不错的嘛!

PS.在这里鄙视一下隔壁武装侦探社……听说TZZ跳糟到那后都只能睡榻榻米了。

52L

……这句PS让我有点担心中原干部的婚后生活质量会不会下降了。

以及!作为新成员我好想知道!49L后面发生了什么?中原干部后面怎么解围的。

53L

首先,LS这位姐妹,你认为中原干部还养不起一个TZZ嘛!我目测这男人就自杀失败后的医疗费花钱了点……而且这他妈还能报销!况且,据小道消息,好像这两位从15岁同居开始,由于TZZ懒,所以家里的账一直都是中原干部管的。

然后,据传,在中原中也受困那会,好像是TZZ率领一个小分队在悬崖下救下了中原中也。

54L

……我一时竟分不清这是英雄救美还是美救英雄!总之这好少女漫!啊!阿伟死了!

55L

阿伟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无数次了!

阿伟的墓碑上刻着时光无法磨灭的字迹:双黑是真的!!!

56L

SKK IS RIOOOOO

57L

等等。考虑到TZZ的占有欲,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中原干部明明常年位于人气榜首,却几乎在情人节没有收到巧克力了。

一切大概都是……不,一定是TZZ从中作梗。

58L

……

……

我为我逝去的巧克力落泪。

59L

而且TZZ还会嘲笑中原干部,说中也从来没收到巧克力过呢~

……而且顺着这个话题嘲笑到中原干部的帽子、衣品和身高,气得中原干部直接把他按在地上揍。

妈的这男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60L

TZZ不要脸不是众所周知的吗?他在他的小搭档面前装过多少回病、撒过多少回娇、卖过多少回萌、讲过多少回骚话,而且偏偏中原干部还就吃他这套!

啊!!!我好气!!!

61L

……60L讲的这件事,其实那会我也在现场围观这对小情侣打架,那会中原中也大概是不舍得吧,所以其实没真用力,于是TZZ就笑眯眯地握住他的拳头,然后抬起下巴,笑眯眯地吻了下中原中也的耳垂,用讲悄悄话的姿态,以在场人都听得见的分贝,在中原中也已经发烫的耳边说,“中也,我今年可以收到你的巧克力吗~?”

靠!!!我发誓!我那会看见中原中也的脸从耳尖红到侧颈!!!

然后中原中也像掩饰什么一样,气呼呼地站起身来,起身时不忘踹太宰治一脚。却还是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丢到太宰治面前。

是包装好的巧克力。

62L

……妈呀。我说不出话来。

63L

阿伟又死了不用救了谢谢。

64L

……虽然发生在黑手党!但这他妈简直是绝美的校园爱情啊!我国中时早恋都没那么青涩那么暧昧那么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其实算起来那会他们的年龄也差不多16左右吧。是中学生的年龄啊。

青春期的少年啊。真好。

66L

……

我16岁的时候还不会算微积分,这对双黑16岁的时候已经成为黑手党干部了。

(心情突然复杂·jpg)

67L

16岁算什么……LS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小情侣15岁的时候就许终身了。

68L

16岁估计已经做了好几回好几回的爱了。

69L

先许终身、再做爱、再接吻、再牵手……但估摸着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告过白。真不愧为我CP。

70L

……LS放心,就算没有正式告白,TZZ也会用各种骚里骚气的话来宣示主权的。妈的,我又想起上次龙头战争那会TZZ的那句白雪公主了。

71L

他还把中原干部的头按在跨间,靠,他们到底知不知道特务组已经把这段对所有横滨市民直播了啊!!!

而且你TZZ不是号称不抱男人的嘛!!!

72L

TZZ:我不抱男人和我抱中原中也有什么矛盾吗·JPG

73L

别说TZZ了,我觉得那会中原干部的表现也好RIOOO啊。

什么“我一定要揍这混蛋一拳”、“什么时候应该因为害怕而退缩?没有啊,没有这种时候。”

靠!这个小矮子真的好MAN!!!

74L

而且在开污浊的状态,中原中也依然可以准确打中TZZ的脸……还好好地控制了力度,没让他的前搭档就此毁容。

双黑锁了!钥匙我吞了!!!

75L

双黑锁了+10086

76L

等等。各位的话题跑得好偏!让我们回归一下主题!

77L

?主题有什么好回归的?

不是说了。中原中也的娃的爸除了TZZ就没其他人选了吗?

78L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猜一下他们的娃是男还是女的啊!

79L

我喜欢小公主!!!长着TZZ的卷发和中原干部的蓝色眸子的小女孩!

超——卡哇伊!!!

80L

我想象一下,如果真的是女孩,那我觉得首领会准中原干部三年的产假。

可能不止。

81L

……我也觉得。MD萝莉控。

82L

其实小正太也很好!我都可以!!!反正这对颜值TOP的孩子想象一下就好可爱!!!

83L

……那我就猜龙凤胎吧!!!

但中原干部会不会太辛苦QAQ

84L

没事。中原干部体术强,柔韧性高(?

85L

柔韧性高这句话让我瞬间想到他们出了安全期后可以挑战的各种体位了!

86L

给LS姐姐递笔!!!

(我想看我CP孕期PLAY·JPG)

87L

……楼上的,可以冷静一下了。

我是LZ。可能没娃了。

88L

??????

89L

……产检结果出错了???

不该啊!黑手党附属医院不号称是横滨最好的医院吗?

90L

不是。我听我发小说。好像中原干部这次来不是为了产检,而是为了流产QAQ

91L

???

92L

?????

93L

楼主你确定?????

94L

妈呀。难道这娃不是TZZ的???

是中原干部一时酒后乱性的产物???

95L

LS别胡说!除了TZZ之外有哪个ALPHA上得了中原中也!!!

一般的ALPHA靠近这个OMEGA都会被打飞掉的好嘛!!!

96L

我大声附议95L!!!再说了!TZZ不是早就标记中原中也了嘛!!!

97L

……弱弱地说一句,标记这件事其实是猜测,说不定不是永久标记,只是在中原干部发情期进行的临时标记而已。

临时标记的话是可以去除的。

98L

屁哦。TZZ中途叛逃了4年!你见过哪个临时标记的威力可以延续四年的!!!

99L

等等。我懂了。经过我的推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他们一次酒后乱性,然后TZZ射了。然后中原干部就怀上了。但中原干部不想让TZZ知道,所以就打算打掉。

100L

EMMM我觉得按这两人的性格,LS的推理大概是对的。毕竟如果意外怀孕的话,中原干部可能真的不会选择留下这个他和死对头的孩子。

101L

QAQ

102L

等等,我有个疑问。你们不是说ALPHA靠近中原中也会被打跑吗?就算喝了酒,TZZ就真的上得了中原中也吗?

103L

首先,就算中原中也不喝酒,他也会乐意同TZZ打炮。

再次,你知道中原中也喝醉后的酒话都是再骂谁吗?死青鲭。

靠,这对真RIO。

104L

我为楼上补充论据,而且中原中也虽然在喝醉酒后警惕心依然强,甚至更强也更难对付,但面对TZZ时总能放下警惕!!!对TZZ的信任已经刻入中原干部的骨子里,成了一种本能了!

据传当年TZZ还没叛逃时。中原干部喝醉后砸酒吧时,梶井都是喊TZZ来救场的。

说来奇怪,别人怎么拦都拦不住的小野兽,在TZZ面前就乖乖安静下来。TZZ轻叹一口气,抓住中原干部的手腕,对他的小野兽说,“中也,回家吧。”,于是中原干部就会在嘟了下嘴后,乖乖跟着TZZ走。一路倒是也没好气地骂骂咧咧几声,却也还是钻进了TZZ的车里,任凭TZZ为他系好安全带。

105L

妈的。真RIO。

106L

……

默默补充一句,其实现在中原干部喝醉后,梶井他们还是无比默契地会喊来TZZ救场的。

107L

……

108L

…………

109L

好的。我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次酒后乱性了。

110L

而且我觉得嘛。如果TZZ真的察觉到的话,大概也不见得会乐意中原干部怀孕的……吧?

毕竟TZZ这种人,对自己的生命都看轻,大概也不会乐意承担所谓后代的责任吧?

111L

???楼上这位别把TZZ讲得好像拔屌无情的渣男好吗?????

112L

不是,我的意思是TZZ虽然很爱中原中也,但他这种轻浮的男人真心估摸就这么点,构思的一辈子也就只是自己和中原中也的一辈子。而不是自己和中原中也和某个孩子的一辈子吧?

113L

……考虑到TZZ四年前那场不辞而别,我觉得LS的说法还是有可能的?

114L

?????

不辞而别个屁啊!紧要关头还特意回来搞恶作剧炸了自己小搭档的车!这他妈叫什么不辞而别!!!

115L

不过我觉得啊……不管TZZ怎么想的,中原干部估计都不乐意以这种意外怀孕的孩子为筹码捆绑住TZZ的一生吧?

116L

唔嗯~按那小矮子的性格确实是不愿意的呢~

117L

楼上的口吻让我觉得有点眼熟。

118L

哎!所以说你们OMEGA啊!就不能向我们ALPHA学习一下占有欲嘛!!!喜欢的人就要捆在身边啊!!!

就要签订契约!打下赌!让他做你一辈子的狗啊!!!

(大声咆哮)

119L

总之结局已定。既然中原干部打算流产,那估计除了TZZ就没人拦得住了吧QAQ

120L

散伙散伙。也别赌什么龙凤胎了。就这样吧。回去整理任务报告吧,明天还要交呢。

121L

不一定哦~

122L

楼上是什么意思?明天不用交报告了吗?

(我快乐跳起)

123L

呃,不,其实我觉得121L的意思是中原干部不一定会选择流产。

124L

???难道还有转机,我一个鲤鱼挺起。

125L

121L别停下!继续讲瓜!

(唠嗑这个我就不困了·JPG)

126L

我是LZ,121L说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

128L

别光顾尖叫啊。直播啊!!!

129L

我是LZ的发小,就是产科医生,我来帮LZ转播!等等!我喘口气!

130L

快!小姐姐快!我下次生娃去你们医院生给你打五星好评。(虽然事实上我还是母胎SOLO)

131L

HHHHHH楼上别把医院当TB啊。

总之,在我检查完中原干部的身体,并签订好流产的协约,决定本周日进行人工流产后,中原干部的手机忽然响了,他看见来电人脸色臭了一下,啧了一声,却也还是接了起来,然后就眨了眨眼,一副吃惊模样。接着就急忙冲下了楼。

我?我能干嘛?我当然只能紧紧跟在中原干部的身后。虽然知道中原干部体术好,但他到底也是孕早期地OMEGA。这种时候要是在医院因为情绪波动过大、或者摔倒出了什么意外,那砍了我也负不起责任啊。然后我就跟着中原干部跑到医院的一个偏门,然后就看见了TZZ。

TZZ站在一个高楼的楼顶。以视死如归的模样,举着喇叭大喊,“除非中也答应我一个要求,不然我就直接跳下去。”

……对。就是格外典型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手法,只是TZZ直接省略了前两步跳到第三步。

总之,在看见这一幕的时候,我是翻了个白眼的。要我男朋友搞出这档子事,我百分百连搭理都不搭理。

而中原干部的反应和我也差不多。中原干部只冷哼了下,语气无比冷漠,“哦,太宰,你爱跳就跳吧。”

但在看见TZZ还真他妈往前走,即将走到天台边缘时,中原干部还是轻轻地叹了口气,而后“嘁”了一声,以没好气地口吻问向TZZ,“妈的太宰,你到底在搞什么呀?”

“你到底打算让老子干什么啊?要酒的话你又不是不会撬老子酒窖的门。”

而站在楼顶的TZZ停住了动作,他顿了下语气,像是在做准备,过了几秒,才轻声地、认真地对中原干部说道,“中也,我们结婚吧?”

中原干部眨了眨眼,似乎没听清,而TZZ像是不好意思一样、用手指蹭了蹭鼻尖,垂下眸,鸢色眸子弯了弯,视线很认真、很温柔地落在中原干部的发旋上。

而后又轻笑了下,“如果中也不愿意的话……”

而还没等他把这句话说完,中原干部便抢断了他的话语,“喂,太宰,你愿意为了老子长命吗?”

TZZ像是没有想到中原干部的这句回答,眨了眨眼,而中原干部则抬起眸,他们两人视线相汇,而TZZ轻笑了下,“既然中也这么要求的话……那好吧。”

“不要讲得老子逼得你这混蛋做了多么不甘愿的决定一样啊!”中原干部没好气地嘟囔了下,又一挑眉,唇角一勾,“既然这样,你这家伙的要求老子也同意了吧。”

1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结婚了!!!!!!!

双黑结婚了!!!我他妈尖叫!!!

1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好RIOOOOOOOO!!!!!长命百岁什么的!!!他们就应该厮守一生,白头偕老!!!!!

134L

呜呜呜呜呜呜这对把生命托付于彼此的小情侣终于要结婚了!!!!!!!!我真的真的嚎啕大哭!!!!!!!!

135L

楼上各位冷静。我只是喘口气,还没讲完呢!

136L

快讲!!!

137L

快!!!!!我已经迫不及待交份子钱了!!!

138L

然后TZZ就走下楼来,这时,我才发现,TZZ身上穿着的这套白西装刚好就是在龙头战争中穿的那套,而发鬓也像当时一样收在了耳后,总之就格外的英俊。而中原干部见TZZ这幅模样,只没好气地啧了下嘴,“你这混蛋今天穿的还算人模狗样嘛!”嘴角却又勾了勾。

而TZZ只笑了笑,“因为我知道。比起那身黑西装而言,中也更喜欢我穿这身衣服嘛~”

而中原干部挑了下眉,却也不可置否。而TZZ轻轻笑了笑,又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钻戒盒,冲中原干部弯了弯鸢色眸子,中原干部没好气地啧了下,“搞这种形式主义有什么意义吗?”

却还是伸出了左手。

而TZZ轻轻把钻戒戴在中原干部的无名指上,又轻笑了下,“嘛~总要走个流程的嘛~”

而在中原干部正打算伸出手把TZZ扶起时,TZZ却竖起手指,“嘘”了一下,示意中原干部等会。中原干部挑了下眉,而TZZ则笑眯眯地从身后拿出别在大衣下的、借着身高差完美掩藏住的一束红玫瑰。

很大的一捧红玫瑰,枝干修剪干净、所有刺都被挑去,中原干部怔了下,眨了眨眼,却也还是老老实实地探出双手,把玫瑰捧进怀里。

而这会TZZ却歪了下头,摆出一副无奈模样,“啊,中也的两只手都用来拿玫瑰了,就没有手来扶起我了呢~”

然后在中原干部反驳前,TZZ便笑嘻嘻地站起身来,“那我就自己主动来啦~”

TZZ说着又往前踏了一步。然后他直接搂住了他的小干部的腰,又趁中原干部措手不及,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下中原干部的额头。

而中原干部在反应过来后,嘴角一勾,从双手怀抱玫瑰的姿态变成单手搂,抽出一只手,按住TZZ的下巴,又踮起脚。

中原干部回了个更长更久的法式长吻。

1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接吻了!!!!!他们接吻了!!!我知道他们一定不是第一次接吻!但我还是好激动!!!!!

140L

我嚎啕大哭!!!!

141L

我好快乐!!!!!我大声哭泣!!!!!我快乐得像个小哭包!!!!!

142L

为什么我超快乐!因为我CP超RIOOOOOOO

143L

今夜全论坛都是双黑迷妹!!!

144L

等等!等等!别光关心大人!!!孩子呢!!!孩子呢!!!可爱小萝莉和小正太呢!!!

145L

首先根据胚胎迹象应该不是龙凤胎……而至于流产,中原干部的回答是:这件事之后再说吧!老子先和这混蛋扯个证再说!

 

而我觉得应该……[DOGE]

146L

!!!!!

147L

好的!姐妹们!赌盘又开了!我们再来开赌下是男娃还是女娃!!!!!

……

……

……

515L

对了。我一直有个疑问。既然论坛里谁都知道TZZ指的是太宰治,为什么还要用TZZ这种英文缩写啊?

516L

为了防止TZZ搜索内容关键词啊!!!

517L

???但我们这个论坛不是港黑内部的、要密码才能进入的论坛吗?难道那个叛徒还会黑进来???

518L

……LS你认为TZZ真的做不出这种事?

519L

EMMM按照他的作风,好像真的会?

520L

LS说对了哦~

PS.我和那个小矮子明天就去领证了哦~

 

 

 

-----------------------

 

 

“喂,你这家伙在看什么啊?”中原中也在把玫瑰花整理好、放进花瓶后,打着哈欠坐回沙发里,望见太宰治注视手机屏幕、嘴角微翘的模样,忍不住好奇道。

而太宰治只眨了下眼,又轻笑了下,以玩笑口吻吐出一句轻佻调侃,“放心吧~不是和其他OMEGA聊天呢~”

而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只是翻了个白眼,那句没好气的“老子又不在乎,你当老子和你这醋坛子一样容易吃醋啊”刚涌上喉,就被太宰治的下一句话给抢断了,“我只是在看你们黑手党的论坛,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呢~”

而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嘴角抽了抽,“妈的。太宰治你老黑进我们论坛干嘛啊?”

“了解中也的日常嘛~”太宰治讲得理直气壮,鸢色眸子又弯了弯,“啊,中也,如果想要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侦探社的论坛的密码哦~”

而中原中也只冷哼了一下,敬谢不敏,“不用了。老子对什么国木田的理想指南一类的东西可毫不关心。”

“欸~~~”太宰治耸了耸肩,把语气拉长,又轻笑了下,“今天,中也去医院就被发现了哦~”

“哈?”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倒也感了点兴趣,便凑过身去,而在他看见这帖子的标题时,瞬间炸了毛,“妈的,什么叫作最小干部啊!?”

“……嘛~大概是指身高吧?”太宰治歪了下头,以无辜的语气轻笑着说道。而中原中也极没好气地剐了他一个眼刀。

中原中也随意扫了一眼,见帖子里好像都是些没多大价值的玩意,也就没大在意。只就这个标题表达一点不满,“既然她们这么闲,那回头任务量就加倍吧。”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嘟囔道。而太宰治见中原这幅鼻翼微皱的模样,轻笑了下,又探出手,他笑眯眯地把中原中也搂进怀里,下巴尖抵着中原中也小小的发旋,而中原也懒得挣扎,反倒把身体往太宰治怀里再靠了靠。

太宰治轻笑着吻了下耳垂,把中原中也在回家路上做出的决定再确定了一遍:“中也,你确定要留下这个孩子吗?”

而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怔了怔,下意识抬起手,摸了下小腹,“嘛~”他抬起下巴,冰蓝色眸子恰好直视着太宰治的鸢色眸子,嘴角轻轻地勾了勾,“既然来了就留着吧~”

毕竟也是一条生命。一条不再不合时宜、而会有人认真爱着的生命。

“不过太宰,”中原中也抬起手,恶作剧般地掐了一下太宰治的脸颊,“你这家伙可是要做好当一个好父亲的准备啊。”

中原歪了下头,嘴角一勾,“你这混蛋。会的吧?”

而太宰治眨了眨眼,又轻轻地笑了下,他把手下移,轻轻地搂住中原中也的腰、搂住中原中也的腹部,隔着皮肤和衣料,一条经由他们血脉的生命在逐渐蓬勃着生气,“不知道呢~”

太宰治轻声说道,语调貌似随意,却又带着点认真的温柔,“但如果是和中也一起的话,我是愿意试一试的。”

 

就像15岁那年,在墙角看到这个小矮子沾满血污的脸上、依然带着蓬勃的生气的那双冰蓝色眸子。产生的那个想法——

 

如果是和这个人一起的话。那黑手党的工作好像也还算有趣。

 

好像也有一点点想要活下去了。

 

 

9个月后——

 

随着手术室上的闪烁的灯由红转绿,婴儿哇哇大哭的声音传了出来。护士把婴儿抱了出来,展示给门口这位英俊的ALPHA看,“是个漂亮的女孩呢~”

护士弯着眼角说道。而太宰治眨了眨眼,还未等他看清女婴紧闭的眼睑下的睫毛,手术室的门便被再次推开。于是太宰治轻笑了下,在把婴儿随口托付给一旁闪烁着母爱光环的红叶姐后。他走上前去。他走向他的搭档、他的小个子OMEGA。

躺在病床上的中原中也脸色苍白,额头还冒着汗,冰蓝色眸子却依然褶着充满生气的光辉,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啐了句,“妈的。生娃真麻烦。”

而太宰治也没回应。只抬起手,轻轻地摸了摸中原中也的被汗湿的赭色发丝。而后,手往下移,握住他的OMEGA的手腕,再俯下身,他亲吻了下中原中也的额头,又在中原中也的耳侧,用很温柔的口吻轻声说:“中也,休息吧。”

 

是当年他们执行任务时,太宰治解开中原中也的污浊时、总会说的话。

 

而也就像当年那样,中原中也在眨了眨眼后,缓缓阖上眼皮,就像找到唯一的安全依靠一般,这个张牙舞爪的小野兽沉沉地睡了过去。

 

而当中原中也睁开眼时,他正躺在病房洁白的病床上,健康的小女婴正躺在一旁的婴儿床上,中原中也忍不住探出手去,指尖碰了碰女婴的脸颊,通过婴儿幼嫩的皮肤感受到生命的触感。在这点微妙的刺激下,女婴也醒了过来。

却也不哭不闹,只安安静静地掀开眼皮,同中原中也一模一样的、大海一般的冰蓝色眸子里倒映着她父亲的身影。

小女婴的头上打着黑色的发旋,中原中也几乎可以想象日后女孩头上同太宰治一般的微卷的黑发。

不过大概要更长一点,中原中也想象着长大后的女孩长发的模样,齐肩?或者过腰?

 

中原中也想着想着,空了好一会神,直到打着哈欠,再侧过身时,才发现太宰治正站在病房门口。怎么一点脚步声都没有,中原中也腹诽着,这家伙真的和猫一样。

又冲自家英俊的ALPHA挑了下眉,“来了就进来啊。你这家伙站那在想什么呢?”

而太宰治轻轻弯了弯眼角,走到中原中也的床边,把OMEGA床头一杯已经放凉了的开水换成崭新的温开。

 

又认真地回答了下中原中也随口嘟哝的那句问话。

 

“我在想未来。”

 

“关于我们的未来。”

 

太宰治刚才走到门口,刚巧看见自家小个子OMEGA带着点好奇、逗弄婴儿的模样。而一道阳光从窗户照进,刚好落在他们的身上。落在中原中也的赭色发梢上,落在女婴冰蓝色眸子上。

 

是再美好不过的景象。

 

泛着再美好不过的生气。

 

而总有些东西在此刻定格。

 

“一些、算得上美好的未来。”

 

END


评论(293)
热度(50563)
  1. 共25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