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向甜饼,时间线为15岁

*昨晚随手摸的小作文段子,在这发一下,就当是给各位的高考应援啦~(尽管主题没直接关系×)

*加油哟❤


-------------------------------------------------------


……

……

“这是一个打赌。”太宰治轻声说道。

而中原中也挑了下眉,冰蓝色眸子带着点儿好奇,“赌什么?”

“赌我和你谁先死。”太宰治轻轻地笑了下,他的语气带着点儿虚弱,“中也,先死的人就输了哦~”

“哦。”中原中也听到太宰治的这句话,脸上的表情却也没有表现出太大波动,既没有用嘲讽的语气反刺,“哈,那死青鲭你这回不就输定了”,也没有直接发火,“有老子在,你这家伙才不会死呢”,而是继续专心地用医疗箱所剩无几的棉花、绷带等医疗用品努力把太宰治腹部上的子弹洞穿伤给堵住,同时用无所谓的语气抛出一个问题,接过太宰治的话,好让这个明显失血过多的小搭档能在对话中保持暂时的神志清醒——“那赌注是什么?”

“……是什么不重要吧,”太宰治安静一会后弯了下嘴角,鸢色桃花眸看着中原中也的侧脸,轻声说道,“重要的是——”

“——中也能赢哦。”

太宰治眼角弯了下,带着某种戏谑和嘲讽,“如果没记错的话,自从和我初遇开始,中也和我打的赌就没有赢过吧。所以,中也,要不就趁这次?”

而中原中也却只是掀起眼皮,冰蓝色眸子直视着太宰治,体内寄居着神之力量的十五岁少年的眼神带上了点儿轻慢,口吻却依然认真,“首先,太宰治,你上次和我打的那个赌完全就是不作数的——”

“——再次,我是想要赢过你,但绝不是在现在。准确地说,”中原中也“哈”了一声,“你这只青花鱼该不会是怕拖累老子吧。”

此刻,两个15岁的小少年正躲在墙角,耳边传来枪林弹雨的声响。算得上是极为危急的局势。中原中也的身上挂着彩,零零落落的伤口几乎遍布皮肤,但却也完全在这只小野兽的承受范围里。而他们现在最大的变数反而是几乎失去行动能力的太宰治——如果不带这个小搭档走的话,凭借中原中也的能力,是有极大概率可以突破重围的。但一旦加上太宰治这个变数,概率就瞬间下降了好几番。

而这点,这两位15岁的少年都心知肚明。但中原中也却只是从鼻腔发出一声嗤笑。而后唇角一勾,露出点小虎牙,口吻带着点儿轻蔑,“开什么玩笑。喂,太宰治,认定你为搭档是老子的选择。”

“同样的,在这里守着你也是我的选择。哪怕到最后,真的就死在这了……就像你这家伙说的那样子殉情了,也是我的选择。”

“所以,青花鱼,拖累老子什么的,”中原中也冷笑了下“你还是别自作多情了吧!”

“嘛,嘛,”太宰治看着眼前的小搭档冰蓝色眸子里簇着的这团火焰,像是安心一般的弯了下眼角,而后无可奈何似地轻笑了下,“我可不想和你这只蛞蝓殉情啊。”

“那既然这样……”太宰治轻轻地勾了勾嘴角,“中也,我们就换个赌约吧——”

“——就赌我们能不能成功活下去吧。”

而中原中也这会刚好再度低下了头,手指正巧妙地给太宰治伤口处的绷带打上一个活结,冰蓝色眸子也不抬,就只抛出同刚才一样的问题,“那赌注呢?”

而这会自己的小搭档倒是没有敷衍搪塞,而是弯了下鸢色桃花眸,轻轻地笑了下,“就一个吻吧。”

“如果我们能活下来,就接吻吧。”

而中原中也下意识眨了眨眼,他刚好结束了太宰治伤口的包扎,此刻眸子微抬,直视着太宰治,在看清鸢色桃花眸里、这个15岁少年尚未学会掩藏的那些真意时,轻笑出声。

而后轻声地嘟囔了句,“原来你这家伙想要的就是这玩意啊。”

 

“既然这样——”

 

中原中也的嘴角勾起了个好大的弧度,他俯下身,唇瓣碰了下太宰治的冰凉的唇角,是一个小动物般的拙劣的亲吻。

 

“——就先预支吧。”

 

END

 


评论(13)
热度(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