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写的文差不多就如上表吧,因为是手机WPS的截图,所以可能有点糊(。)

 

……粗略做了下统计,如果再加上几篇非双黑和几篇文档丢失没法计算字数的,今年差不多写了75W字?

不知道算多算少,反正我挺吃惊的,毕竟我最近总有一种自己很低产的感觉(。)

而且觉得还有好多脑洞没写(。)

我CP虽然很RIO,但果然也很有毒吧!

 

本来想随手拉个文手年终总结10题or20题来答下,但又觉得很麻烦(……)

毕竟我这人懒,所以就算了吧(……)

就简略而又主观地对我今年写的文做个总评吧,个人最喜欢的是《桃花》,讨厌或者说嫌弃的,呃,太多了,特别是给中也写的那堆生贺,因为太赶了,所以在量提上去的时候质就下降了。

果然,搞这种24H的生贺是需要一定功底的啊。

觉得特别惭愧,毕竟是写的最喜欢的人的,太粗糙了真的很过意不去。

但明年如果有机会还想再搞一下

然后,感觉大家最喜欢的应该是那篇ABO生子?

Emmm其实我一开始发这篇的时候特别担心会上雷文吐糟墙,但你们喜欢就好,毕竟里面的中中我现在再看一遍也很可爱,里面的宰宰也很苏,而且作为按实际写作时间算我写的最后一篇中长篇,节奏和结构控制得勉勉强强比之前几篇好一点,写的时候也是真的很开心!

尽管我知道你们喜欢这篇百分之99是因为题材【。】

就,带球跑自带热度什么的?

 

然后,下一年的计划,大概就继续写文,希望有时间的话能多写一点中长篇。

想写原作向的,想细细揣摩他们之间的这种纠葛关系

还想写学院PA,想写青涩可爱的他们!

还想写一个同居设定的灵异PA!就那种,千年等一回(……)的妖怪与神灵的爱情故事!

还有一个双黑♂穿越到双黑♀的世界顺道交换了下身体这种奇奇怪怪不知道算不算是性转的设定的中长篇脑洞【。】

啊,顺道填一下双A世界观的木头人吧【良心终于痛了起来】

 

今年三次,特别是9月开学后,一直处于很忙很累的状态,可以说是这几年最忙的时间了,所以感觉这几个月都没怎么写文,真心实意希望明年三次能顺逐一点,能有更多空闲来写文文。

这大概就是站在2017年的末尾对2018年的一个愿望吧

当然另一个愿望是抽到SSR中原中也

 

一直以来,多谢照拂,希望你们2018年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希望我们的CP能多发糖!

 

and跨年贺文写了,含一丢丢和谐后的肉,再在子博放会确定不会屏蔽再发出来,爱你们(づ ̄3 ̄)づ╭❤~

 

(以及,很不要脸地再打了一下这个TAG,年末了,希望有人能理我【。】)

 

 


评论(1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