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间24:00

*想了想,就以这篇作为这次生贺的结尾吧,原作向,谈一谈大家心中的中原中也先生,CP双黑,是糖❤

*含一句话梶与和微微微量的立银、谷崎兄妹

 

------------------------------------------------------

 

WHAT DO YOU THINK OF NAKAHARA CHUYA

 

[00:00:00 录像开始]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中岛敦:中原先生啊,尽管没有打过多少照面,但感觉应该是一个颇为可靠的前辈吧,说起来某次出去逛街的时候,恰巧看见中原先生帮忙扶老奶奶过街,呃,尽管后来证实这个老奶奶是太宰先生装出来的……但还是可以证明,中原先生大概是个善良的人吧。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与谢野晶子:哦,你是说隔壁那位小个子黑手党干部啊,和他有过交战,是个实力很强大的对手啊,而且上次和猎犬的作战也多亏有他帮忙……欸,总之这些都是客套话啦,他到底什么时候和太宰治扯证啊!每天看着这两人打情骂俏也是很累的啊!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国木田独步:嗯,作为同伴的话,是个很可靠的同伴,作为对手的话,确实是很棘手,上次和猎犬的作战多亏有他相助……

A(翻了下台词本):除了这些官方评价国木田先生还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吗?

国木田独步:说起来上次和他相遇的时候,倒是一起聊起了太宰治,啊,原来太宰这家伙从以前开始就是这么轻浮的人啊,中原先生真是辛苦了呢!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江户川乱步:哦,那位炫酷帽子君啊。是个实力很强大的人呢……听说好像打败了500个人从书出来了?上次和他在咖啡店有见过一面,意外地对甜品还挺有研究的,推荐的几款提拉米苏都挺好吃的,嘛,可惜我更喜欢日式甜品就是了。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宫泽贤治:是很时髦的城里人!能倒立着在天花板行走,感觉特别厉害!

 

A: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福泽瑜吉:感觉是个很可靠的人,上次的作战感谢有他帮忙,就像是夏目先生形容的金刚石一样的人吧……就是下次来拜访我社的时候不用再带糖了,乱步差点要蛀牙了。

 

A:请问您觉得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谷崎直美:唔,这个问题啊,其实我也没见过中原君本人呢~要不我和你分享下刚收集到的原作向双黑同人?

谷崎润一郎:呃,直美,以后还是少看一点……

谷崎直美:欸,怎么了~说起来我看到这个体位,哥哥,我觉得我们今晚可以……

 

(侦探社采访完毕)

(泉镜花收起了摄像机)

 

(敦:说起来,没想到镜花会帮这个忙啊……)

(镜花:嗯?)

(敦:因为觉得镜花应该是会尽力避免和黑手党那边的人接触才对的。)

(镜花:……因为中原先生是个很好的人啊。以前在黑手党的时候就经常帮我,上一次在游乐场执行任务遇到的时候,还特地给我夹了个新玩偶,是只可爱的小猫咪。)

(敦:哈哈,对了镜花,那黑手党那边的采访……)

(镜花:哦,那边还有其他人负责,我只要把文件传过去就行了)

 

(泉镜花发送邮件至31521123@Ichiyo.com,收件人:樋口一叶)

 

A:芥川前辈,请问您觉得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芥川龙之介:是个很靠谱的前辈,感谢他和太宰先生一直以来的教导。

A:欸,还有吗?

芥川龙之介:……

A:……呃,算了。

芥川龙之介:对了,我以后会和人虎努力守护横滨的,也会按时洗澡的,不会辜负前辈的期望的。

(芥川龙之介对着镜头鞠了个躬)

 

(A:所以说不要搞得像中原干部怎样了一样啊!!!前辈!!!!)

 

A:爱丽丝小姐,请问您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爱丽丝:中也啊,是个很绅士的男人呢,经常给我带甜点,也熟悉我的口味,比林太郎好一万倍!!!

森鸥外:欸~~~比起我,爱丽丝更喜欢中也吗?

爱丽丝:对啊!(又掀起眼皮瞄了森鸥外一眼)算了,就勉勉强强更喜欢林太郎一点吧。

 

A:森首领,请问您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森鸥外:中也啊,是个很可靠也很忠诚的手下,组织能得到他这么强大的力量真是件很荣幸的事啊。身为前线干部,为黑手党立下了不少的功劳,十分感激。嘛~期待他和太宰君的关系能有进一步进展啦~毕竟和侦探社联姻也是种不错的战略呢~

 

A:红叶姐,请问您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尾崎红叶:啊,中也啊,记得我刚见到这孩子的时候,他还这么小(用手比划)那会还经常和太宰治吵架,嗯,尽管现在也经常吵就是了,但到底还是长大了啊,成为强大的干部了呢。说起来,在他刚加入黑手党那会,有一次因为训练过度太累了,就在训练场睡着了,头刚好靠在他身侧的太宰治的肩膀上,那会我路过,想下去看一下这孩子,可太宰治却忽然伸出手,朝我比了个嘘,然后在前几天,我去中也家拿一份文件,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这小鬼大概是因为酒喝多了,直接缩在客厅沙发里睡着了,然后头啊,刚好也靠在太宰治的肩膀上,而太宰治察觉到我的动静弯着眼角,冲我比了个嘘,该怎么说呢,这两个孩子,尽管现在都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模样,但有些东西到底还是没变的啊~

 

A:梶井先生,请问您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梶井基次郎:中也,是个很可靠的干部啊,嘛,上次谢谢他帮我要到晶子的电话了……就是以后可不可以少当着一群小弟的面和太宰治吵架啊,就算他藏着掩着不公布,还非摆出‘这只青花鱼很讨厌’的样子,但只要有眼睛的人都会被他和太宰治的打情骂俏给闪瞎的吧!

 

A:广津先生,请问您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广津柳浪:中原干部啊,是个很好的人啊。就希望他和太宰的关系进展得能顺利点吧,毕竟他们从15岁折腾到现在了,再不扯证,我这个老骨头都看不下去了。

 

A:立原,银,你们认为中原干部是个怎样的人呢?

立原道造:中原干部是个很可靠的前辈呢,为人也很随和,不常摆干部架子,是可以玩到一块的那种人……欸,什么他和太宰先生有一腿,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

芥川银:……笨蛋。

立原道造:哈?你说谁笨蛋啊!

芥川银:……(直接无视)说起来还要感谢一下中原先生,谢谢他上次顺路送我去干洗店……

立原道造:哈?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

 

(樋口一叶收起了摄像机,犹豫了下,又重新打开,将摄像机放在三角架上,双腿并拢,面朝镜头,语气认真)

 

樋口一叶:以上,就是黑手党各位对中原先生的评价,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港口黑手党,祝中原先生24岁生日快乐,感谢前辈一直以来的照顾。

(鞠躬)

 

[01:04:29 录像结束]

 

中原中也此刻正靠在沙发上,电视屏幕上这段录像刚刚放映完毕。

他原本今晚是打算看0点直播的足球赛的,炸鸡和可乐都已经准备好了,却没想到太宰治这家伙抢先一步点下了这段录像的播放键,他没好气地伸手去跟这只青花鱼抢遥控器,可太宰治却一弯眼角,冲他比了个嘘,他怔了下,而在这一秒,录像开头的沙沙声结束,泉镜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问出了那个问题,“请问您认为中原先生是个怎样的人呢?”

于是这小矮子瞬间呆怔了下,于是他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里听完了整段录像,而后抬起眸,看向身后的太宰治,一挑眉,“喂,青花鱼,这是你搞的鬼吧!”

而太宰治轻轻地弯了下嘴角,倒也没有反驳,而是把下巴尖往中原中也的发旋处再蹭了蹭,他此刻正抱着这小矮子,由于中原中也刚刚全神贯注于眼前的录像,所以倒也没挣开,反而一副乖顺猫咪的模样,太宰治轻轻地笑了下,“怎么,中也,感动吧?”

“屁嘞——”中原中也下意识反驳,“老子才不!”

而太宰治却把语调拉长,“哦~”

“嘛”,中原中也摸了下鼻尖,老老实实地承认了,“倒是也有点啦。”

“不对!”中原中也猛地反应过来一件事,“喂,青花鱼,”他把头往后一仰,冰蓝色眸子带着一簇火焰和点儿好奇的意味,“这里面怎么没有你的回答啊?”

而后又一翻白眼,“算了,肯定没什么好话吧!”

“嘛~”太宰治轻轻一弯眼角,“这倒也不一定啦~”

“哦?”中原中也隐约察觉到这男人的话语里似乎有点端倪,不由挑了下一边的眉梢。

而太宰治伸出手,再度按了下电视遥控器,电视上瞬间进入到了下一段录像,依然是侦探社背景,采访的人依然是泉镜花,摆明了是这家伙特别把这段给剪出来,安在第二部分。

 

啊哈,中原中也忍不住在心里吐糟,这算什么啊,这混蛋是想压轴吗?

 

电视上的太宰治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右上角的衣兜里还插着一根玫瑰,倒算得上是风度翩翩,而在听见镜花的问话时,他先眨了下眼,而后轻轻地弯了下眼角——“哦,你说那个小矮子啊”

 

中原中也听到这句对他身高的嘲讽,下意识抬起手肘捅了下太宰治的腰部,力度倒不重,却也听见了身后男人假到爆的呼痛声,于是他翻了个白眼,嘴角却忍不住一勾,继续听着太宰治接下来的话,

 

“嘛,这只蛞蝓脾气差,性格爆,又爱打架,和他共处做搭档的这几年,啧啧啧,真算是悲惨的回忆啊。”

 

“去你丫的,分明老子才是!”中原中也气得想要直接炸毛跳脚,却还是在给了太宰治几个眼刀后,继续听这家伙接下来的胡扯。

 

“而且他还老爱逞强,在我们刚加入黑手党那会,有一阵子训练量不是挺大的嘛,这小矮子以前也没经受过这种阵仗,一时就没能适应过来,就经常在训练结束后,直接倒在我的肩头上睡,那会我看着小矮子这种体能耗尽后疲劳的模样,就问他要不要帮忙和红叶姐说一声,减少一下训练量,然后这小矮子就死倔着说不要,硬是挺过了那段时期。训练的最后的一个流程是不凭借异能同一个成年黑手党对抗,而这小矮子自然赢了,他回过头的时候,朝我抬了下眉,那双眸子里带着点儿嚣张的气焰,一副大爷我就是牛逼哄哄的模样,啧啧啧,好像和那会精疲力尽的不是同一个人一样。”

“还有啊,那会我们出任务的时候难免磕磕碰碰,有的时候也会被刀划伤,或者被子弹给擦到,一起出任务时还好,这小矮子受了什么伤,往往也逃不出我的注意,但有几回,我和他出单人任务,这小矮子拖着一身伤回宿舍,为了不让我发现,什么话都没说,一声哼唧都没有,自己偷偷随意地包扎了伤口,而我发现的时候,这小矮子已经因为伤口发炎发了高烧,然后我就想着送他去医院,或者去看一下森鸥外,反正那个无良医生医术还行嘛。”

“而那会或许是因为难受得发紧,他就缩在我的怀里,身体微微颤抖,我拍了拍他的背,他似乎舒坦了点,却还是抿着嘴,一句软弱的话都不说。”

“欸,你说,这只蛞蝓,明明长得一副小不点的模样,性子怎么偏偏这么倔啊。”

“过了几分钟,他才轻轻地张了张嘴,气息颇弱,吐出了一句话,却是道歉,喂,太宰,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然后那会我的心就揪了下,就俯下身,在他耳边说,中也,你可以告诉我的。”

“我知道这小矮子从8岁加入那个什么《羊》后,就一直学着独力承担,一直学着逞强,从来没暴露过什么软弱的一面,从来没有依靠过任何人,但现在不一样了——”

电视屏幕上的太宰治轻轻弯了下眼角,鸢色眸子里是少见的真诚,

“——中也,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

“然后我就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

“不过”,电视上的太宰治摸了下鼻尖,语气带着少见的心虚,“那会他已经虚脱到失去意识,应该也不记得这件事了吧。”

 

中原中也抬了下眸,看向太宰治,冰蓝色眸子里安安静静地,他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又合上了嘴,只是把身体轻轻地再往后靠一点,离这家伙更近一点,他的头靠在太宰治的肋骨处,隐约可以听见这家伙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

 

“后来我不是从黑手党叛逃了吗,听说这小矮子那会开了一瓶柏图斯来纪念,后来他跟我谈起这件事的时候眉梢上扬,说老子就是开酒来庆祝这回事的,可我却分明在他那双眸子里看到一点儿其他的玩意儿,我想这小矮子或许是舍不得的吧,但我到底也没说出来,毕竟我可不想看中也真正生气的模样。”

“再后来,我就回横滨了,我和他就重逢了,我发现他和几年前相比,基本没有多大变,还是那副臭脾气的小矮子模样。”

“然后,我就忽然想要抓住他。他的脖子上还带着我给他的CHOKER,冰蓝色眸子还是绽着火焰,哪怕皮囊终究有了些许变化,灵魂也依然还是那副模样,还是我的那个中原中也,所以我当然要抓住他了。”

“然后我就找了各种借口和他同居,他冰蓝色眸子带着再明显不过的不满和不耐,却还是没拒绝,于是我双手合十,双眼发光,用真诚的语气对他说,啊,中也果然是个好人啊,他呲了下牙,一副‘青花鱼你真他妈恶心’的模样,却还是把我的床铺给打点好。”

“我从没主动的去追求什么人,哪怕是面对那些愿意与我殉情的漂亮小姐我也不愿把真心托付,但最终我的心,却为了这个小矮子真正地颤了颤,我把最真实的自我在他面前完完全全地剖析,而至于这些事又是为什么呢,我也说不清,大概是冥冥之中总有一种感觉吧——”

电视上的太宰治声线放缓放慢,

“——我的这一生注定和这小矮子捆绑在一起。”

 

中原中也忍不住一抬眸,“喂,青花鱼……”可太宰治却一弯眼角,冲他比了个嘘,示意这小矮子继续听下去。

 

“如果要说的话,我对这小矮子的感觉约摸在15岁那年就定下了吧。”

“那会我看着这个小矮子那张又嫩又可爱的凶巴巴的脸,以及跳跃着火焰的冰蓝色眸子,心尖就忽地一动,就冒出了一句诗——”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大概就是一束光吧。我不信教,但还是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了这么一束光,也侥幸,得机会与这束光共度余生。”

 

太宰治俯下身,在中原中也耳侧俯出一口温热,语调认真,与电视上那位说出同一句话——“中也,生日快乐。”

 

而中原中也在安静了一瞬后,又轻轻地勾了下嘴角,他抬头看向太宰治,眸中灼着光彩,“对了,青花鱼,说起来你是不是没给老子准备生日礼物啊?”

太宰治张了张嘴,本想提一下酒柜里的那瓶90年的柏图斯,但在看清这小矮子的眸子时,又合上了嘴,弯着眼角,等中原中也的下一句话,而中原中也直接反过身,一扯太宰治的领带,同这家伙交换了一个深吻,而后才一抹嘴,语气嚣张——
“那老子就勉勉强强把你这混蛋的一生充当礼物了!”

 

“好啊~”太宰治抬起手,指尖穿过中原中也的发梢,轻轻揉了揉这小矮子的橘色卷发,唇角微翘,“那中也,记得等价交换哦~”

 


END


 






作为给中中过的第二次生日,本次生贺共25篇,18个短篇、外加断成7章的中长篇。然后除了0点和24点的,其他16个短篇标题首字母连起来刚好是DARKMESS MY SORROW……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但我一定要大声把这个玄机(?)说出来(???)

总字数大概16W字还是17W字,感觉这辈子都不可能这么爆肝了(痛并快乐着) 


总而言之,到最后请允许我再喊一句——我最最最喜欢的黑手党小干部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啊!!!

爱你爱你永远爱你么么哒!!!

biubiubiu五百万颗爱心❤向你发送!!

 

哦,还有一只青花鱼送给你!!!

替太宰学长/干部/首领/上司给中也也递568298封情书!!!

有机会还想写很多你们之间的甜蜜小故事☺

 

 

对了,这篇的评论区就别夸我了!夸chu!!!【超凶】

 

回答一下标题吧:What do you think of Nakahara Chuya?


o(*////▽////*)q

 


 


评论(20)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