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生子,注意避雷,原作向,轻松小甜饼

*完结整合版,共2W+。坑嘛,总会一个一个填平的(NTM)

*就算第3季完结了,大家也要继续爱SKK哇!!!

 

-----------------------------------------------------------

 

【ABO】八一八我的两个上司之间的那些事


1


我。路人甲。人生最大成就就是入职港口黑手党。别看我们港口黑手党干的是杀人放火的活,但本质依然是个合法组织,而且福利待遇可比某些正规组织好得多了。你看看那个异能调查科,别瞅着是公务员,常年加班,日日通宵,处理文件可以一周不吃不喝。知道他们种田长官为什么是光头吗?人原本也是横滨数一数二头发茂盛的美男子,直到选择加入政府,于是……变没变强不知道,总之秃是真秃了。

也别看那个什么武装侦探社,虽然听说工作轻松、甚至可以养咸鱼,但工资低啊。我们港黑,干部人均一套海景别墅,黑别克、哈雷重机车常伴左右。黑西装名牌定制,小礼帽限量珍藏。而他们武装侦探社,员工宿舍里的床都是最简陋的榻榻米。还逼迫未成年工作人员男女同居。经费少得肉眼可见。出差没津贴,工作餐全是茶泡饭。哪像我们港黑,出门点的都是顶级蟹肉料理。据传他们的员工还没奖金,号称为横滨无私贡献,本质我强烈怀疑是剥削阶级。

简单点说,政府比不过国企,国企比不过私企,私企比不过合法的黑道组织。纵观横滨大大小小的异能组织,只有在港口黑手党,你才能真正体验到合理的薪金制度,待遇优厚,加班费高,福利好。每个假日都组织免费的海外旅游。还同西西里的黑手党接轨,形成合理的培训制度。

每一个加入港黑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人生的成就感。感受到自己的异能为横滨社会做贡献的快乐。

除了工作风险高点,有直面死亡的可能性之外。真的没有什么不好的了。

 

港口黑手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最优选择。详情请联系电话010—619520429

 

好吧。扯远了。加入港口黑手党的另一个隐形福利,就在于现任干部都还年轻,且颜值高。比如隔壁部门的太宰先生,虽然有着自杀的嗜好,且对待手下无比严格,但脸是真的好看,鸢色桃花眸轻佻地弯着,唇瓣轻薄,五官漂亮,好看得堪比五百万美元的名画。

再比如我的顶头上司中原干部,赭色卷发在阳光下折射光辉,冰蓝色眸子像海水洗过一样,五官精致,常年戴着一条皮质CHOKER,身装西装大衣,简直如同一个贵族小少爷。而且对手下还很好,虽然脾气直率但对待女性却很绅士,还很有礼貌,听说首领家的爱丽丝的蛋糕都是中原中也帮忙买的。而且实力还特别强大,体术又是港口黑手党TOP1。

 

呜呜呜总之我们中原干部怎么看怎么好!!!

 

中原大哥!你是我永远的大哥!!!

 

2

 

而且他们还都是ALPHA。

啊。你说,要提供证明,要什么证明啊。你看看中原中也,一个人可以打倒一整个异能组织,异能一使,直接铲平大半横滨,外加性格又有点粗暴,和太宰打架的时候从来不落下风,两个人互骂的模样,如同三岁小孩幼稚多嘴,也如同野兽对咬。总之就是A到爆,A到不可以再A,全横滨找不到一个比中原中也更A的ALPHA了!!!

而至于太宰治,你是没见过这个最年轻干部拷问敌人的模样。妈呀,那个危险的眼神,那个A气,我隔着一整个拷问室都可以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

 

总之,如果说中原干部那是很传统的无比强大的ALPHA,那太宰干部就是那种一副轻浮模样、但A起来又A到爆表的超级苏的A。就是美攻本美!苏A本A!

3

 

实不相瞒,在很长一段时间。这对双黑都是我们、港口黑手党内部OMEGA或者BETA的梦中情人。几乎每年情人节,太宰治都能收到一箩筐的巧克力。直接排上当年港口黑手党巧克力收获者的榜首。

当然,我就不一样了。我这人专一,我只给中原中也送巧克力。

 

而奇怪的也就在这。明明我、以及一干中原中也迷妹都给中原干部送了巧克力。每一年这些巧克力却仿佛从来没有到达中原干部的手中过。

而当我把这个疑问同我的小姐妹说起后,则得到了一个像看白痴一样的目光:“你不知道这些巧克力都被太宰治给拦截了吗?”

 

“哦,”我的小姐妹提到这的时候咬了下牙,顺道吹了下手上还没干的指甲油,眼中明显有点不平,“而且太宰干部还有正当理由。”

 

“小狗不能吃巧克力。”

 

4

???

这算什么正当理由!!!

 

他的意思是说中原干部是他的狗吗?就算中原干部确实戴着一条项圈也不是他太宰治送的吧?

 

而对于我的这个愤懑不平,我的小姐妹则只抛来一个同情的目光,“A,那条项圈真的是太宰干部送的。”

 

5

 

15岁时,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打了个赌。赌注是做对方一辈子的小狗。

然后,太宰治靠作弊赢了。

 

然后,太宰治送给了中原中也一个项圈。

 

然后,中原中也从15岁一直戴到18岁。至今没有任何摘下来的迹象。

 

6

……

我听到这里,隐约产生了一种不大好的预感。

但是怎么可能呢???

明明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都是ALPHA!!!他们怎么可能会……

而我的小姐妹看着我的目光充满同情。

 

“全港黑都知道那对双黑有一腿。”

 

7

 

靠。我不信……他们明明关系恶劣!

 

但尽管如此,自从我戴上CP滤镜认真地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时,却忽然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今天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互怼,隔着门板互CUE对方,一个说这只混蛋青花鱼是自杀狂魔是绷带怪物,掉下绷带塞满房间角落,比情报部的坂口安吾掉的头发还多,一个说蛞蝓人矮品味差就连帽子上的链条闪烁出的光都带着庸俗的色彩,唯一可称道就是这双皮鞋,为什么呢,因为小矮子好赖有点自知之明加了垫高。

于是中原中也更怒,直接推开门,抬起下巴,大声强调,老子现在还在生长期。

是是是,另一个英俊ALPHA在发现自己终于把这个小个子搭档激出来后,眼角弯着像只狐狸,又像是三岁小孩恶作剧得逞,只是中也你这两年来怎么一点都没长啊。太宰干部还特意比划了下,还是只到我的胸呢~

气得中原中也直接一拳揍了过去。

 

要搁以往,我只会以为这是吵架的升级,而此刻我却察觉到了一个事实——这TM其实是打情骂俏吧?

且不提中原干部这一拳揍得摆明放轻了力度,也不提,在太宰干部假到爆的呼痛声中,中原干部居然真的停下了动作,好像有点不安。

光是他们刚才吵架的内容。中原干部为什么知道太宰干部的绷带会掉,为什么还会抱怨难清扫?能为什么?因为他们同居了。同居也就算了,还帮忙清扫。中原干部你真是全世界第一好人。而且太宰干部为什么能一眼看出中原干部的身高,为什么号称对中原干部的一举一动乃至呼吸节奏都无比了解,他们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而这种了解摆明了超越了搭档的默契的解释范围,那么能用什么来解释?

好像,仿佛,只能用爱?

 

而似乎为了配合我的想法,太宰干部看着正在生闷气的中原干部,眼角忽然弯了下,然后探出手,直接把中原干部圈进怀里。

 

靠,我终于明白太宰干部为什么可以直接说出中原干部刚好到他的胸。感情不止抱过一两回啊。

 

而且这个身高差,太宰干部刚好可以把中原干部彻底的圈进怀里。靠,这是什么绝美身高差。

 

然后我听见太宰干部对中原干部说,“中也,我们别冷战了吧~”

 

妈呀,我就说,为什么今天他们没一起上班,感情是在冷战啊。

 

欸,那冷战的理由呢?那会我认真地想象了很多可能性,从权力分配到某个任务计划出错,血腥的世界中迫不得已的交易、金钱与战争使得这对双黑渐离渐远。

 

最后我听见了太宰干部难得的服软道歉,“我下次不会再在胃疼的时候吃螃蟹了。”

 

……Dbq!!!是我想太多了!!!

 

妈的。这是什么日常小甜饼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两个黑手党干部之间啊!!!这和他们所处的黑暗的世界完全格格不入啊!!!以及为这种事情生气,中原干部你真的好宠太宰干部啊!!!

 

而见怀里的小个子没反应,于是太宰干部耸了耸肩,又轻笑着说道,“中也,别生气了嘛~”语气像是哄小孩子,又像是哄小狗。

而中原干部只抬起眸,瞪了他一眼。

于是太宰干部又歪了下头,没被绷带包裹的左眼,鸢色眸子里明显带着点轻浮笑意,“中也不原谅我的话,我就要直接亲了哦~”

而听到这句话,中原干部则直接在丢一个眼刀后,没好气地骂道,“那老子就直接揍你!”

 

而在下一秒,太宰干部就直接俯下身,鼻尖抵鼻尖,是一个亲昵的KISS。而中原干部也允行了承诺,他红着耳根,把太宰治拖进办公室,他们直接在地毯上打起架来。

于是,我火速丢下文件逃脱现场。妈的,谁不知道这种打架就是做爱的前奏啊!!!

 

8

 

总之,那会我的内心只剩一个想法。

 

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目光不自觉地看向天花板,企图缓解这种雀跃。

 

啊,上帝,我搞到真的了。

 

9

 

其实我也有过疑问。两个A要怎么做爱呢?但转念一想,反正器官都有了。那做个爱还能有多难?

而那会其实我还闪过一个疑问,他们做爱到底谁上谁下。但这个疑问也就只出现一秒,便得到了十分肯定的答案。一定是太宰干部吧!不是我们中原干部不够攻……只是身高差摆在这,而且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中原干部攻度可能有99,但太宰干部之于中原干部而言,攻度直达10099。

尽管我们中原干部是强A中的强A,但论起占有欲和心机,还是比不过太宰干部的!!!

 

10

 

何止比不过啊。太宰治这个人醋起来和直接黑化也差不多了。可能是由于我们中原干部长得实在太好看了吧,所以除了我等BETA和OMEGA之外,还有一些ALPHA也试图追求中原干部。

而这些ALPHA往往在表明意思的后一分钟,不止得到中原干部的不耐烦的拒绝。还得到一个通知,他们被太宰干部调离总部了。

 

而对此,中原干部倒是没啥太大意见,只是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微词,“这些ALPHA老子直接揍一顿不就行了。你这家伙明明不用插手的。”

而太宰干部在这会则会摆出委屈的模样,“谁叫他们要抢我的狗狗呢~”

 

好好好。我们都知道了。中原中也是太宰治的。太宰干部家的狗狗谁都不会动。

 

顺道一提,中原干部听到这句话后,往往会直接揍太宰干部一顿。

 

理由很简单:老子什么时候成你的狗了?都说了那种作弊的赌约不算数。

 

11

 

而太宰干部的吃醋史据传是从15岁初遇时就开始了,那会中原干部还没分化,而太宰干部对所有接近中原干部的,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一视同仁的醋。

据传当年中原干部有个前同事,是个粉发的OMEGA小姑娘,当着太宰干部的面挽住中原干部的手。于是太宰干部直接找个借口支开了这个小姑娘,还当着这个姑娘的面,和中原中也并肩离开了那个游戏厅。

 

顺道离间了中原中也和“羊”。成功为下一步把小狗带回自己的窝里奠定基础。

 

12

 

不过我觉得离间的结果其实挺好的。毕竟听说那个“羊”里的成员好像都是没良心的小崽子,还曾经伤害过中原干部。

相较之下,我们中原干部现在活得多好,多快乐,有自己的机车,有自己的酒窖,还有主人、哦不,小男友。

 

所以说啊!港口黑手党。求职人员第一选择。

 

详情咨询电话:010—619520419

 

13

 

好吧。扯得有点远了。

 

不过我刚才推理了下,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太宰治好像现在对ALPHA的防备心远高于对其他性别的?

这不对啊?中原干部不是ALPHA吗?太宰干部不是该防备OMEGA吗?

 

而当我把这个问题作为一个新大陆问题问向我的小姐妹时,却只得到一句话,“你不是第一个误以为中原干部是ALPHA的。”

 

14

 

靠。难道中原干部还能是OMEGA不成?

 

而我的小姐妹则点了点头,他还真是。

 

怎么可能???且不提中原干部这么强这么凶一股子A里A气!!!光是发情期!我在中原干部身边待的这几个月,中原干部就没发过情。还能有OMEGA不发情的吗?

 

除非……???

 

而我的小姐妹则沉重地点了点头,“是的,在他们15岁还是16岁,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太宰治就把中原中也标记了。”

我的小姐妹还循循善诱,“你觉得中原干部身上带着什么味道?”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虽然我是BETA,但这几个月相处下来,我也闻得见的,不就是ALPHA信息素嘛。不就是红酒味嘛。就像是89年的柏图斯的味道一样。

“那你知道太宰干部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

好像是红酒味。

……好像也是89年的柏图斯的味道。

 

15

 

靠啊!!!

 

16

 

而无论我接受或者不接受这个结果,事实就直接摆到了我的面前。那一天,可能是由于时间久远,太宰干部的标记的作用消失了大半。总之,中原干部发情了。

我作为BETA,站在走廊,都可以闻见干部办公室散发出的浓郁的尼古丁味。味道像极了中原干部惯抽的GOLDENBAT。却又含着点情欲。这个信息素强大、又带有侵略性,但它确确实实是OMEGA的信息素。

走廊里的所有ALPHA的眼神明显都变了……虽然知道这些ALPHA加起来估计都打不过半个中原干部,但我还是认真思考起了:要不要喊一下尾崎干部。

而还未等我落实行动,一股更加强烈、富有占有欲的信息素,就从走廊另一侧传了过来。是红酒味。是89年的柏图斯的味道。太宰干部黑着脸推开了中原干部的办公室的门。

 

后来这两个味道在空气中逐渐融合,又逐渐消散。总之这起突然发情的事件就这样解决了。

 

17

 

而至于具体过程……也不是我不想说,主要是我也看不到啊!!!

总之,我就在这偷偷说下,我听墙角时好不容易扒拉到的两句话。

 

太宰干部轻笑着问道,“中也,那我就二次标记你了哦~”

而中原干部不耐烦地喘着气冷哼了下。表达同意。

 

18

 

太宰治再度标记了中原中也。他们的人生再度锁在一起。

 

污浊只有人间失格能解开。而中原中也和太宰永远牵绊。

 

呜呜呜我CP太美好了。他们绝对是真的。他们锁了。

 

19

 

然而,我等SKK女孩的快乐却也没维持多久。几个月后,中原干部去法国出差了半年。

据传这次出差太宰干部还特意去机场送了下中原干部。据传在中原干部登机前,太宰干部还抬起手,把中原干部的CHOKER再调整一下。

那会所有目击者都认为这不过这个ALPHA的一个占有欲的表现。我们都把这个行为给当成糖磕。后来想了想,太宰治那会也许不是把他的小狗的狗链给扯紧,而是松了松。

而之后发生的一切,也许早就有了伏笔。

 

中原干部出差的这半年,港口黑手党发生了很多事。具体的话,以我的权限无法查清楚。

 

但总之,最后的结果是:前最年轻干部——太宰治叛逃了。

 

20

 

其实我到现在都搞不懂,太宰治为什么要叛逃。特别还是叛逃去武装侦探社,妈的,那点工资估计也就只够他买廉价绷带和折价蟹肉罐头吧?

 

虽然,事实证明了,哪怕时过境迁,这个男人还是能在他的小男友的包养下活得格外滋润。

 

但这些也都是后话了。总之,让我们把时间线调回到太宰治叛逃的这会。

 

21

 

对于太宰治的叛逃,我们港黑上下全体员工虽然一致谴责,但论实话,大部分人也没有太大感受。毕竟这种事说到底都是上层机构的事了,对于我们这种靠工资和奖金过活的底层人员而言,不过就只是一段逸闻。

硬要说的话,倒是可以感慨一下,搞得快快乐乐的CP就这样真正地分道扬镳,花痴了好久的英俊ALPHA就这样不知道去了哪个海角天涯。

 

而最重要的,我们还是想知道作为双黑之一、和太宰治有过无数纠葛的中原干部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

 

22

 

而对于这个问题,首领和红叶大姐也十分关注。于是在某个三人茶会上,首领便问出了这个问题,“中也君,你现在对太宰还挂念吗?”

而中原干部听到这句话,则只挑了下眉,“有什么好挂念的,那混蛋想去哪就去哪。”

中原干部甚至勾了下唇角,“我可还特意开了瓶红酒来庆祝这家伙的叛逃呢。”

 

中原干部说得好像也没错。在一旁端茶送水的我想到,据我观察,在太宰干部叛逃、中原干部赶回来后,这个小个子干部的行为和往常也没什么区别,一如既往用异能碾压敌人、高效率的处理文件,一如既往的工作狂模式。顶多也就只在偶尔,会小声抱怨,“这个死青鲭怎么给老子留下了这么多烂摊子……”

“……又让这混蛋恶作剧成功了啊。”

 

好像太宰干部叛逃这件事,在中原干部心中真的不算什么。

 

难道我之前所有猜测都是假象。他们真的关系恶劣,真的水火不容,所有的默契都只是为了搭档工作,所有的信任都只是因为黑手党的诫令,偶尔的调情也只是虚情假意,他们撑死只是一对从不走心的炮友?

就在我徐徐为我CP点一首“真相是假”时,红叶大姐放下手上的红茶,缓缓开了口,“那中也,你开的是哪个牌子的红酒啊?”

而中原干部在顿了下后,还是老实回答了,“是89年的柏图斯。”

 

是那个轻浮ALPHA的信息素。

 

23

 

呜呜呜,我CP是真的,我CP值得“真相是真”的无限次循环,但他们好刀好虐。

呜呜呜呜呜呜。我大声嚎哭。

 

24

而总之,后来这场波折也落下了喧嚣。被炸的黑别克换成一辆崭新的雷克萨斯,中原干部的工作内容也换了换。污浊再也不存在于对抗敌人的战术中。日子还是照样过。中原干部甚至更投入于工作,加了更多的班,完全履行了一开始加入黑手党的那个忠诚诺言。

“”

只是在喝醉酒后,还是会骂句死青鲭,而脖颈上某人送的CHOKER也从未摘下。

尾崎红叶倒是有问过这点。

而中原中也的回答则无比随意,“我只是习惯了、恋旧。”

 

呜呜呜当然恋旧了。只是恋的估摸不只是旧物、还有旧人吧。

 

25

 

当然,上面那句话,也不过就是我作为一个CP女孩的猜测。毕竟在太宰治叛逃后的这段时间,这个男人确确实实也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讨论话题。

 

而约摸是在两年后,在中原干部20岁时,发生了一件小事。而我又遇见了太宰治。

 

26

 

事情确实是小事。不过是中原干部的胃病犯了。胃疼这种事,在太宰治没叛逃的那会,在这对双黑中,其实是太宰干部的专利。毕竟这个英俊ALPHA热衷各种作死,因此也留下了不少病。所幸那段时间,有中原干部看顾着他,因此才没有发生例如“黑手党最年轻干部因XX病死去”这一类头条新闻。

而中原干部体质一向好,再加上为了看顾好他的混蛋搭档,自己的饮食也自然保持着规律,因此也从来没有胃病一类事。

直到太宰治叛逃,少去一个负担、也意味着少了一双监督自己的理由,而本来黑手党的工作就忙,于是中原干部也经常顾不得吃,两年来不规律的饮食以及空腹喝酒的不良习惯,为胃病埋下了导火索。

 

当然,对于中原干部而言,这种胃痛还在可以扛一扛的范围。毕竟这个小个子工作狂一向倔强,也不乐意于因为胃痛这种事耽误工作。

直到尾崎红叶直接打开办公室的门,挑着眉命令脸色苍白、冒着冷汗却依然聚精会神于文件的中原干部回家休息时。中原干部才放下手头的工作。

 

却也没直接回家。而选择了就近原则,中原干部在嘱咐正推门进来交任务报告的我,把文件放在桌上后,在我离开的时候,就按着胃部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而我合上门的刹那,看见中原干部后仰了下头,拿出手机,好像下意识地按了哪个键,又连忙挂断,啧了下嘴,有点没好气的模样。

 

27

 

其实我倒也是可以理解中原选择待在办公室休息,毕竟现今不同往日。中原干部已经从和某人同居,变成了一个人独居,而在生病的时候,回到一个没有生气的公寓和待在有毯子的办公室里,其实也没差了。

反正都可以缩着睡一觉。都可以勉强得到肉体上的安慰。

 

那天我刚好加班到深夜,而在要离开时,发现中原干部的办公室的灯光还是亮着的。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慰问一下。

门是虚掩着的。而我从门缝看见了另一个人。我看见了那个叛逃的英俊ALPHA。

 

我在这一刻忽然明白了中原干部刚才是打给谁。小刺猬装着坚硬的盔甲,却也有着柔软的肚皮,只是中原干部的肚皮、以及不自觉的依赖都只会露给这个人看。

 

而中原干部阴差阳错地,在这个夜晚,重新寻回了他的精神安慰。

 

28

 

中原干部睡得并不舒坦,眉头紧锁。小个子OMEGA按着胃部,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原本裹在身上的毛毯也掉了下来。而太宰治俯下身,先是帮他掖好毛毯,又轻轻地按揉下中原干部的腹部。

而中原干部在察觉到这个动作时,眼皮动了动,却好像出于某种本能——对某人不设防备的本能,并没有睁眼,只轻轻地咳了几声,身体又再缩了缩。

而太宰治在这会皱了下眉头,又抬起手,指尖试探了下中原干部的额头,然后轻轻地叹了口气,“中也啊。”

 

然后太宰治抬起手,把中原干部扶了起来,而中原干部直到这会才掀开眼皮,却没吃惊于已叛逃的搭档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反而轻轻地勾了勾嘴角。

 

而太宰治解释道,“你发高烧了。我带你去医院。”

又探出手,指尖拂过中原干部耳侧的发梢,轻声地温柔地问道,“中也,你走得动路吗?要不要我背你?”

而中原干部只点了点头,闭着眼睛,沙哑着声音说,“还行。”

 

“嘛。说起来啊,我在的时候,你从没生过病。怎么,离了我就不行吗~?”太宰治似乎为了缓和气氛,轻笑着调侃,而中原干部却没反驳,只把头往太宰治的肩膀又靠了靠。

 

这下反而轮到太宰治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

 

30

 

太宰治扶着闭着眼的中原干部往出口走,推开门的时候,注意到墙角的我时,也没说什么,只弯了弯鸢色眸子,竖起手指置于唇间。

太宰治安静地冲我比了个“嘘”

 

而直到太宰治用中原干部大衣里的卡刷开电梯,当着我的面下楼时,我才恍然意识到一件事——

 

——妈呀。中原干部被叛徒带走了!!!

 

31

 

在线等!十分紧急!最高干部被叛徒趁病掠走了怎么办???

 

能怎么办?总不能真的CALL尾崎干部、森首领来借机逮捕太宰治,或者把中原干部从叛徒手中夺回来。勇者斗恶龙知道吗?中原干部此刻就是那个柔弱的公主…………好吧,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这个比喻OOC了,毕竟我相信就算是病重的中原干部也可以打倒10条恶龙的。只要他想。

 

当然,后来的某些事实也确实证明了这点,而太宰治,才是那个闭着眼睛等王子亲吻结果换来一拳暴击的白雪公主。

 

好吧。又扯远了。总之在这会,面对中原干部和太宰治一起离开的身影,我只能选择安静地目送。我没有权利阻止,也没有理由阻止,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凶巴巴的小个子OMEGA选择把性命交托给自己的英俊风流的ALPHA,这些算起来都是既定事项,谁他妈棒打鸳鸯谁就是傻X。再说了。按中原干部这种不服输的倔强性格,估计也就只有太宰治才能给他一个依靠点吧。

而我一边在心里感慨我CP真TM尊,真TM甜,什么立场啊,分道扬镳啊,都改变不了他们的RIO度,一边打开手机,联系起了我的小姐妹。

 

啊,忘了说了。我这个小姐妹是学医的,而现在从总部的医疗部调到了港口黑手党附属医院。成为了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实习医生。

 

32

而据我的小姐妹说,他们的急诊部在深夜来了两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人。一个鸢色桃花眸轻佻地弯着,一个或许是由于身体难受,半闭着眼,冰蓝色眸子也没精打采地垂着,赭色卷发则直接透露了这个人的身份。所以说这两个人变装到底有什么用???

希望所有英俊的帅哥都有点自觉,不要企图用一张口罩就掩盖住自己的魅力。

而由于中原干部没有选择走干部VIP通道,所以他们也像其他病人一样挂了号等待。他们坐在医院的排椅上,或许是因为深夜天气比较冷,导致本就不大舒服的身体更难受了一点,中原中也忍不住按着胃,在椅子里蜷缩得更紧一点。他倒也没特意去寻求前搭档的体温,只自顾自地缩成一团。而太宰治却在叹了口气后,脱下自己身上这件褐色风衣,披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上。

中原中也抬了下眼皮,安安静静地看了太宰治一眼,却也没挣开这份温暖,而是任凭太宰治把风衣在自己身上系得更紧点。

 

用我的小姐妹的话说,这是她见到过的太宰治最温柔最体贴的一面了。特别是那双注视着中原中也的那双鸢色桃花眸,里头的深情简直是满溢出来的。

 

呜呜呜太宰治!就算你是叛徒,你也永远是苏A本苏!!!

 

而那会中原中也只在眨了眨眼后,用平静的口吻问了个问题,“喂,太宰,你现在不穿黑色西装了啊?”

 

昔日身着同款西装,同为搭档。而今衣衫改,人心易,也确确实实分道扬镳。啊,真的是怎么想怎么虐。

 

而太宰治倒也没掩饰,只轻笑着回答,“嘛~森鸥外送我的那套黑西装我烧了。”

 

而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倒也没多大反应,只嘁了一声,“嘛。这倒确实符合符合你这混蛋的作风啊。”

 

太宰治却在弯了下眼角后,又补充道,“但中也送我的红色领带我可还留着哦~”

 

33

 

妈呀。太宰治你好会。

 

我之前说人心易是吗?呸呸呸,我收回我的话。我CP就没有人心易这回事,他们从15岁就定了终生。分道扬镳也改变不了那颗装着彼此的心。

 

太宰治虽然背叛了黑手党,但他从未背叛中原中也啊!

 

34

 

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倒也没太大反应,只理所当然一般地勾了勾嘴角。而太宰治在给中原中也裹紧衣服后,又玩笑一般地拍了拍中原中也苍白的脸颊,“嘛~所以说,俗语说的果然没错啊,不经常生病的人一旦病起来都会显得很严重啊~”

而中原中也只冷哼了下,“搞得好像这个自杀狂魔就不会疼一样……”

中原中也又伸出手,抓住了太宰治的手腕,小个子OMEGA的口吻有点无奈、却也有点认真,“喂,太宰,在下次见面之前还是别玩自杀游戏了吧。老子怕自己真的捞不着你了。”

太宰治听着这句话,眨了眨眼,似乎吃惊于中原中也难得的坦率,又弯了弯嘴角,他什么都没说。没允诺,也没反驳,只轻笑着把发高烧的小野兽抱得更紧了点。

 

而也没等多久,就轮到他们就诊。中原中也似乎是病毒性感冒外加肠胃溃疡,幸亏太宰治把这个小个子OMEGA送来的还算及时,所以才没出现肠胃出血等需要手术的症状。医生嘱咐了几句话,开了一些药,便让他们去打点滴。

其实按中原中也的病情是可以选择开间病房,留院察看几天的,但或许是为了不泄露太宰治这个叛徒回到横滨这个消息,所以中原中也也就坚决地拒绝了住院的提议。只在点滴室里打几小时点滴。

 

中原中也坐在椅子上,注射针穿入他青白的血管,而由于疲惫和难受,这个小个子OMEGA的头忍不住后仰了下。

小礼帽倒是没掉下去,估摸着是中原干部就算是在高烧中,也不忘用异能保持最后的风度。

而太宰治则探出手,轻轻地按了按中原中也的太阳穴。或许是由于太宰治指尖的冰凉缓解了太阳穴正在发烫发胀的中原中也的不舒服,于是中原中也忍不住往太宰治这侧再靠了靠,最终这个小个子干部按着胃部,半阖着眼,直接靠在了他的前搭档的肩上。

而后,在即将沉睡时,意识模糊的中原中也抓住了太宰治的手腕,像说梦话一般呓语道——

 

中原中也的这句话说得特别小声,语气也放得特别轻,只是我的小姐妹刚好从他身后经过,因此倒是把这句难得的轻声撒娇听得清晰。

 

——中原中也小声地、认真地说道,“太宰,别走。”

 

35

 

啊。中原干部啊!!!!

 

呜呜呜!!!

 

36

    

在打完点滴的同时,中原中也也小寐了片刻。或许是因为药物发挥作用,所以这个小个子干部的脸色也不再似最初那般苍白。虽然由于胃痛还没完全好,所以身体还是不自觉地缩紧了下。但起码也算是恢复可以打倒一个敌对组织的身体状态了。

由此,中原中也喉结滚了下,在医院门口把大衣还给太宰治,顺道勾了下嘴角,“喂,青花鱼,老子好多了。谢了。你这家伙就先走吧。”

“省得到时候有我们黑手党的人发现你这叛徒。”

而太宰治却没离开。中原中也忍不住皱了下眉,又冷哼道,“放心吧。这回就当欠你个人情,会给你这家伙准备好后路的。你现在走,老子保证不会有人发现。”

而太宰治却只摇了摇头,又探出手,指尖碰了碰难得虚弱的小个子搭档的额头,在确定高烧退了后,弯了弯眼角,轻笑着说,“中也,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然后在中原中也张了张嘴,拒绝之前,太宰治就笑眯眯地抓住了他的小个子前搭档的手腕,把中原中也扶进了这个小个子干部新买的雷克萨斯里。据我的小姐妹说,那会太宰治俯下身给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这个小个子OMEGA系安全带的动作格外的认真和温柔。而且车明显开得也很稳,车速明显放慢了一点。

 

靠。众所周知,这个男人的车技明明超级烂,且经常飙车,开车和寻死一样。

 

感情太宰治的车技也有双标啊。

 

37

 

这里普及一下太宰治的双标。

 

据传这男人曾公开宣称不抱女人以外的生物,并为了加强证明,把自己的后辈直接甩开,然而几个月后的龙头战争,却不止抱了自己的小个子前搭档,还把中原中也按在他的裆部,还说情话啧啧啧。

还曾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说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改变他;然而在15岁时,就曾轻笑着说道,“因为中也,我决定试着加入黑手党了~”

“我决定活下去了~”

 

啊,这大概就是只有钻石才能打磨钻石吧。我懂了我懂了,四舍五入我CP婚了。

 

而与这些比起来,什么这个轻浮男人素来游刃有余、好像万事不入心,却对他的小搭档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什么双黑之间的讨厌约等于喜欢,恶劣关系约等于长相厮守一流的,也都只能算是普通级别的小情侣谈恋爱了。

 

38

 

虽然他们上了车,以及之后到家后的事情,我确实没有情报源,也不能清楚得知。但猜一猜不就知道了!太宰治怎么可能舍得他生病的小搭档一个人睡觉,万一中原干部半夜一不小心又受凉了,又发烧了怎么办?

这个男人可曾经说过中原干部睡姿不好,经常踢被子来着……虽然老实说,我也知道,这句话估摸着就是太宰治那会在秀恩爱。靠,好酸。

 

估摸着虽然中原干部可能不情愿、可能会没好气地反对,但太宰治也一定会直接爬上中原干部的床,抱着他的小个子OMEGA睡觉。然后等他的小搭档体温稳定下来、熟睡后,才偷偷离开。

 

呜呜呜,想象一下太宰治把他的小个子OMEGA环进怀里,用手轻轻按揉中原中也还隐隐作痛的胃,哄着自己的小狗睡觉的模样,我就觉得好甜。

 

我CP真的太甜了叭!!!

 

39

 

而在第二天,一向工作狂的中原干部难得地请了假。请假方式好像是发短信给尾崎红叶。而红叶姐也觉得有点奇怪,便打电话给中原干部问了下。

而电话那头的中原干部好像也愣了下,顿了下语气,而后却还是沙哑着嗓子,有点无可奈何地说,“对,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今天就先请个假,麻烦红叶姐了。”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那会红叶姐是用总部电话打的,而我刚好负责监听。

 

所以我也捕捉到了中原中也挂电话前极小声的一句嘟囔,“妈的,这个死青鲭怎么总爱这样自作主张。”

 

呜呜呜因为宠你啊。因为爱你啊。因为把你挂在心尖上啊!!!!!

 

40

 

而后的两年,我倒确实再没听过太宰治的消息。或许他和中原中也之间还保持着联系,但这些到底也不是我一个局外人能探听得到的了。

直到两年后,芥川龙之介把太宰治抓进地牢。然后中原干部听说这件事后,特意赶过来看望。

 

用中原干部的话说,太宰治被抓的景象堪比500万美元的名画啊。

 

啧啧啧。这语气,摆明了就是被前搭档的恶作剧整多了回来报复啊。而前搭档为什么要搞这么多恶作剧且乐此不疲呢?

嘛。毕竟小学男生追女生也是这么追的。

 

41

 

然而事实却证明一切都是太宰治的套路。被抓是套路,只为制造机会见前搭档一面,为了配合前搭档的身高特地曲起膝盖,知道的人知道这是在拷问,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刀锋都是把戏,下一秒小个子干部就该配合着太宰治的屈膝、扯着这混蛋的领带直接吻。久别重逢,揍是揍了,力度却也没加多少,中原中也的一拳可以揍得太宰治脸上不带伤、只有虚假呼痛,也可以直接把敌人揍个半死,哦,我懂了,感情这个小个子干部的拳头也存在双标啊。

最后还是被抓住把柄,只是“内八字大小姐”这个赌注,说出去谁不知道这是某种情趣啊!!!

 

42

 

就更不用说“连呼吸都清楚了”……谁TM不知道你们从15岁到22岁滚了7年的床单啊!!!

 

43

总而言之,我CP锁了。

 

——观看拷问室监控的我如是说

 

44

而在这之后,这两人的互动频率大为增加。什么太宰治发高烧时来办公室找中原干部茬啊,什么中原中也骂骂咧咧地去武装侦探社揍太宰治一顿啊。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的?他们双黑那些事全港黑、全武侦,准确地说,全横滨异能者谁不知道。

你可要明白当时第二次龙头战争,全横滨异能者都听见了异能调查科的直播。也就意味着全横滨异能者、无论政府那边的、还是武侦黑手党都听见了中原干部站在甲板上说的那两句话。

“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因为害怕而临阵脱逃吗?没有啊。没有那种时候。”

“不揍太宰治一顿,老子就不爽。”

 

呜呜呜。中原干部真的好帅好苏。就算是OMEGA也是OMEGA中的ALPHA!!!

 

以及之后中原干部举着大楼大喊的那句“太宰治”也在全横滨异能者中传播。

 

真的、真的,我强烈建议第二次龙头战争改个名。要么叫作“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王子的爱情故事”,要么就叫做“DEAD APPLE·在横滨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45

 

以致于在“共喰”事件爆发后,在中原干部去武装侦探社的医院挑衅,说出那句“抱歉了。今天先不计较私人恩怨……”时,武侦的人一边紧张,一边忍不住思考:私人恩怨?太宰治不都中枪伤进医院了你们怎么还吵架啊?

这回又是吵什么?蟹粥还是帽子还是红酒还是什么鸡毛蒜皮的?

 

46

 

而至于久别重逢,搭档作战,默契依旧,中原干部依然信任太宰治,太宰治依然能准确地把握时机,把中原干部从污浊中解放出来,这些就不用说了。

值得一提的或许便是他们这次使用的战术居然和15岁时一样,7年过去,重温初恋感。我一边看着档案室里的作战记录,一边徐徐感慨,妈呀,这是什么太宰式浪漫啊。

 

47

 

总之在吾等双黑迷妹心中,现在已经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久别重逢,破镜重圆,少年褪去青涩模样,(虽然中原干部还是娃娃脸),彼此之间的性张力更上一筹。真的,他们现在走在一起,哪怕只是去买菜,看着他们的背影,我都觉得这个螃蟹买着买着得买进LOVE HOTEL.

我们现在唯一的疑问大概就是:这两个人到底为什么还没结婚?

 

当然,这个问题是不能问中原干部的。毕竟现在中原干部依然保持着最初的态度,视他和太宰治之间这些暧昧纠葛不存在,一如既往宣称自己和太宰治的关系再恶劣不过。

 

对,没错,再恶劣不过的搭档阔别后重逢,不久便同居,而且中原干部依然会没好气地打捞落水的太宰治、依然会给这家伙煮蟹粥、依然会包容太宰治的一切日常小毛病。

 

MD,最恩爱的情侣都做不到这份上吧?

 

嘛。总之这对双黑口中的“恶劣关系”还真的只能当成长相厮守朝朝暮暮。你要真信,你迟早吃柠檬吃到酸死。

 

48

 

而自从太宰治回到横滨,且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达成暂时的合作关系后。中原干部的酒友也减少了不少负担,毕竟众所周知,小醉鬼是最难对付的。尤其是当这个醉鬼武力还格外强,就连拍吧台骂“死青鲭”的声音都格外大声的时候。

而现在,只要把太宰治给叫过来就行了。谁家的OMEGA谁家带走。更何况中原中也还直接把“青花鱼”骂出来了,这不摆明了就等着太宰治过来吗?

也别管后半句的逻辑是否成立,起码这件事的有效性还是存在的。

 

说来也是奇怪,据中原干部的酒友说,中原干部发起酒疯来,别人谁哄都没用。但只要太宰治来,只要这个ALPHA轻笑着抓住中原干部的手腕,中原干部就会老老实实地安静下来。就跟只小橘猫一样。

虽然嘴里还会嘟哝着骂死青鲭,但嚣张的姿态却也少了,冰蓝色眸子也垂了垂。

 

而太宰治则会一边笑眯眯地哄着,“中也,我们回家。”一边拽着自己的小个子OMEGA的手腕往酒吧外走。直接把中原干部塞进雷克萨斯。也别问太宰治为什么会有中原干部的车的钥匙,对于这种横滨开锁王而言,从中原干部的大衣里顺把钥匙很难吗?

 

而昨晚,在执行完这一切后,中原中也的酒友忽然察觉到一件事,“欸,对了,今天中原干部身上的尼古丁味好像比较浓,不会是发情期吧?”

 

49

 

我细细回想一下。按时间,上次太宰治标记中也是在4年前,那么标记效用减弱的可能性存在吗?存在。按地点,酒吧这种地方鱼龙混杂,刺激得中原中也直接进入发情期的可能性存在吗?存在。按我的观察……虽然没有像4年前那么浓烈,但昨天好像确实有在中原干部身上嗅见一点淡淡的尼古丁味。

综上所述,中原干部真的可能发情了。

而一个发情了的小醉鬼OMEGA和他的ALPHA之间最可能发生什么?

 

那如果这个ALPHA刚好还标记了他。

 

在做爱中,发情期的OMEGA的生殖腔腔口完全为这个ALPHA所开放。

 

那么,这些条件成立后,结果会是什么?

 

我瞬间细思恐极。

 

50

 

中原干部可能怀孕了。

 

51

 

但这个结果也不一定成立。我默默对自己说。说不定太宰治戴套了呢。

 

然而事实却是,在那天后的一周,中原干部的神色明显不大好,好像比以往更容易疲劳一点。而且在我给他端来一杯咖啡时,他的鼻翼皱了皱,好像有点犯恶心。并且这一类现象还不止出现一次。中原干部在上次同尾崎干部、森首领的三人茶会中,也直接皱着眉,捂着嘴,摆着手,先告退了。

而在回到茶会时,面对森首领的疑问,中原干部只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大概是最近酒喝多了,肠胃有点不好。”

尾崎红叶却在喝下一口大吉岭后,笑眯眯地把一样东西推到了中原中也的面前,“中也,你要不要测下?”

眼尖的我瞄见了,这个玩意,分明就是验孕棒。

 

啊,红叶姐,你好强。不愧是港口黑手党唯一女干部。

 

52

 

中原干部在看到验孕棒时,先是怔了下,而后差点把口中的一口红茶给直接喷出来,“喂喂,大姐头,你别开玩笑了?”

却到底拗不过尾崎干部,还是收下了这根验孕棒。

尾崎干部还笑眯眯地叮嘱,“中也,一定要测哦~”

 

然后在当天下午,我便看见中原干部黑着脸从厕所出来。至于结果是怎样,我大抵也能猜得到了。

 

估摸着厕所垃圾桶里那根验孕棒上就有两条红杠,而中原干部确实怀孕了。

 

而在这之后,中原干部难得地早退了一回,至于去哪里。我大抵也能猜到,毕竟验孕棒的准确率只有百分之80,而医院产科或许能给中原干部提供剩下的百分之20的结果。

 

但可能吗?反正我觉得不可能。

 

53

 

不过我们还是要有一定的求真意识。

 

记得我上文提到的小姐妹吗?现在她已经是住院医了。而且正巧分配到产科。

 

这说明了什么?不管你身体是否健康,你都要珍惜你的医生朋友。

 

而我得到的答案同我想象中一样。于是我忍不住同电话另一头的小姐妹交流八卦,“你说这件事太宰治知道吗?”

而小姐妹沉默了一瞬,又说道,“……不管他之前知不知道,现在应该都知道了。”

 

“准确地说,港黑内部应该都有消息了。”

 

54

 

我从小姐妹的话里察觉到了什么,于是我缓缓地点开了港口黑手党内部论坛。赫然看见了一条冉冉升起、虽然现在还是绿色,但估摸十分钟内就能飘红上热门的帖子。

 

“听说港口黑手党最小干部怀孕了。”

 

55

 

所以啊,我早就说过了,我们港黑就是好。不止薪酬待遇好,工作氛围也好,从来不存在官本位思想。下属都可以肆意谈论上司的八卦,无论是首领给爱丽丝挑的衣服,还是尾崎红叶新买的扇子,还是双黑之间的那点事。

就连中原干部怀孕都敢直接在论坛讨论,一点都不怕被打击报复。

 

哪像某些论坛,连“言论自由”都成屏蔽词。

 

港口黑手党内部论坛,你的自由发声之地。

 

港口黑手党,让各种声音、各类思想发光。想要发挥你的才干吗?想要自由施展才华吗?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

 

详情请联系电话010—619520429

 

56

 

好吧,扯远了,总之我徐徐打开论坛。格外不耐烦地对这个LZ提出的傻逼问题做出回答。

 

“你们说,中原干部的娃会是谁的?”

 

“能是谁的?除了太宰治之外还能是谁的!!???”

 

57

 

虽然中原干部怀孕的消息已经不翼而飞,整个港黑上上下下,无论是高层还是我等底层工作者都知道。考虑到另一位ALPHA父亲是太宰治,估摸着武装侦探社内部也知道了。四舍五入,我们可以推得全横滨都知道了。但却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

中原干部依然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工作狂的工作状态。在孕期的前三个月,这个小个子OMEGA的腹部还是平坦的,因此从外表上来看,也委实没有一点小孕夫的迹象。

 

非要说的话,就是据传,在中原干部去产科检查的那天,太宰治直接和这个小个子OMEGA求了婚。他们在第二天扯了证。中原干部的无名指上也多了一枚钻戒。

 

以及他们终于正式同居了。

 

58

 

对于这句话,我一直都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正式同居,那之前太宰治和中原干部同居的那段时间到底算什么???

而对此,中原干部的回应则是:那段时间不过就是那只青鲭来蹭吃蹭喝而已!

 

对。蹭吃蹭喝顺便蹭上了床,还蹭得理直气壮,太宰治,真乃为食客之首。

 

59

 

而且这个食客还可以挑食,据传我们的中原干部无数次不耐烦地给这家伙准备蟹肉料理,包括但不限于蟹粥、蒸大闸蟹、蟹肉火锅等等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太宰治的小个子厨师中原中也做不到的。

而黑手党的众人也曾无数次目睹中原干部下班后去超市一脸没好气地买螃蟹,嘴上还充满嫌弃。

 

啧啧啧,不是我说啊。中原干部您要是真的嫌弃直接不干啊。也别扯什么太宰治饿了容易胃疼做借口了,真不在乎真厌恶,谁管前搭档死活啊,您这就是爱,就!是!爱!

 

不过现在估摸着太宰治也不会要螃蟹了,毕竟众所周知,螃蟹偏凉,不适合孕期的OMEGA。倒是经常见隔壁侦探社的人虎来送鱼粥。

 

60

 

其实我一开始一直认为,这种鱼粥,估摸着是太宰治叫的外卖。还在思考什么时候侦探社连外卖业务都接了,他们就真这么穷吗?自己的社员点能不能打个八折。

哎……这里我就必须要再夸一夸我们港口黑手党了。薪酬制度合理,发挥每一个成员的专长,绝不让员工做多余的活。港口黑手党,良心企业,横滨最佳异能组织。

 

然而事实却出乎我的预料,几乎每天送过来的这份鱼粥其实是太宰治亲自做的,而他为什么不直接送过来呢?用红叶姐的话来说,似乎是因为孕早期的中原干部容易闹别扭,一看见太宰治端着鱼粥的模样就生气。于是这个ALPHA为了哄他的小个子OMEGA,便选择差遣自己的人虎后辈。

能说什么呢?考虑到当初中原干部一次一次地让着太宰治,宠着这个ALPHA,无可奈何地满足太宰治的一些无理要求。现在这也算是,天道好轮回了吧。

 

好吧。我打开干部办公室的红木门时,看着中原干部喝着鱼粥、冰蓝色眸子带着的那点小得意时,在心里无限吐糟:这特么哪里是什么天道好轮回啊,这特么明显是变着法子的互宠秀恩爱。

而中原干部还好气地冷哼一声,“这混蛋果然就是骗老子的!明明自己会做饭还坑着老子给他做了这么多回的饭。”

中原干部特意摆出不爽的口吻,好像真的生气了。只是嘴角却也依然勾着。

 

啧啧啧。开心就直接点说嘛。中原干部。

 

61

 

虽然中原干部还没做过B超,没有检验过孩子的性别。但我估摸着应该是个小姑娘吧。

毕竟在中原干部进入孕中期后,有好几次,我都看见,太宰治送来的鱼粥上撒着辣椒。

听说中原干部原本是嗜甜不嗜辣的。嘛。这大概就是酸儿辣女吧。

 

而就像当年为了哄爱吃甜食的小搭档,明明一向懒散、却也愿意特意去买一块红方块一样,现在为哄自己的小孕夫,这个英俊的ALPHA也愿意轻笑着准备一份加辣的鱼粥。

呜呜呜我想象一下太宰治卷起袖子、露出一截缠着绷带的手臂,鸢色桃花眸垂下,温柔地给自己的小个子OMEGA煮粥的模样,就觉得好美好。这就是在这个岁月静好的时代里沐浴着阳光的爱情吧!!!

真的好宠好苏呜呜呜呜呜呜。

 

62

 

话又再说回到孕早期,因为中原干部的腹部平坦,孕期特征不明显,外加中原干部从不抱怨,所以最初,分配给中原干部的任务其实是没有特意减少的。这个小孕夫一如既往地处理着繁重的任务,也好像没有任何一点疲惫的征兆。

致使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中原干部同一般的怀孕的OMEGA不一样,作为荒霸吐的化身,体质强大到没有任何影响工作的孕期反应。直到某次深夜加班时,我路过中原干部的办公室,看见这个OMEGA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头也一歪一歪的,难得露出一点疲态。而太宰治正巧吊儿郎当地走进办公室——别怪港黑的保安不拦着这个前干部现叛徒,自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扯证,他们之间那些隐秘暧昧暴露于阳光下后,太宰治现在回港黑就和回爱人娘家似的。

而中原干部见着这个ALPHA,只有点没好气地冷哼了下,而太宰治则轻叹了口气,而后十分主动地靠近中原干部,他搬了张椅子坐到了昏昏欲睡的中原干部的身边,主动把肩膀借给了中原干部,他轻声说道,好似安抚,“中也,休息吧。”中原干部也没理他,只继续处理着文件,却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哈欠,而太宰治见中原干部这幅模样,忍不住轻笑出声,而中原干部听着这轻笑声,却更没好气地剐了太宰治一个眼刀。

然后在冰蓝色眸子与鸢色桃花眸对视时,冷笑了下,而后直接推开太宰治,小声喊了句别吵,便直接趴在办公桌上睡了过去。而太宰治见中原干部这幅模样,摸了摸鼻尖,难得有点窘迫,却又在下一分钟,脱下褐色大衣,披在他疲倦的小孕夫的背上,坐在一旁,弯着鸢色眸子玩着中原干部的PAD,却也时不时抬起眸,目光落在中原干部安静的睡颜上。

 

欸……算了。我懂了,即便强大如中原干部,也到底不过肉体凡胎,也到底会在孕期的时候疲惫,只是他的这些有点脆弱的一面,永远永远只会在太宰治面前露出来的。

 

早就说了。小刺猬永远只会在另一只小刺猬面前袒露肚皮。

 

63

 

而在这之后,据传红叶大姐收到了一条短信,而后直接带着金色夜叉闯入首领办公室,为她带大的小个子干部“打抱不平”。再然后,中原干部的工作量直接减少,基本所有的危险的现场活都转交给了其他干部。

中原干部原本是不服气的,而红叶大姐却在叹了口气后,耐心地劝导他,“中也,先忍耐一段时间。”

红叶大姐轻声说道,“港口黑手党是缺不了你的。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是的!中原干部!我们永远离不开你!没有你的话,我们连七夕的竹子都没人搬运了!!!

 

64

 

呜呜呜。真的,真的。中原干部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干部。对手下好、对女性绅士,每一年都给不幸死去的小弟扫墓,还会按着芥川龙之介洗澡,给爱丽丝买蛋糕,扶老奶奶过街。

呜呜呜他真的是超级好超级好的黑手党。

 

虽然后来考据得知那个老奶奶其实太宰治假扮的。但那又怎样!!!错都是太宰治的错!!!磨灭不了我们中原干部的半点光辉。

 

中原干部,港口黑手党特产小橘子、体术NO.1、异能灭天、横滨好人认证,想要成为他的手下吗?

 

欢迎拨打联系电话:010—619520429.或投递简历至429520619@GHmafia.com

 

   当然,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务必不要在简历附注上告白中原干部,毕竟某位最年轻前干部兼横滨大醋王虽然叛逃了,但还是有黑进港口黑手党邮箱的能力的。

 

65

 

而至于最开始是谁给尾崎红叶发的短信、使得中原干部获得赋闲期的……这个问题的答案还用说吗???

 

66

 

而随着中原干部的小腹逐渐隆起,为了防止这个带着球的重要干部磕着碰着,在首领和高层干部(除中原干部)的命令下,总部大楼几乎所有的有棱有角的地方都安上软橡胶。

 

所以说嘛,我们港黑作为一个人性化的异能组织,准备的就是周到,且贴心。兼顾每一个员工的特殊时期的需求,保护每一个员工的安全。

啊,港口黑手党,你的求职优选。

 

但中原干部对这种特殊待遇却似乎有点不满。肉眼可见,在中原干部得知这些软垫的作用时,脸色瞬间黑了黑。努力抑制住怒气,才没在第一时刻发火。

想来倒是也可以理解,毕竟按照中原干部的这种倔强且刚硬的性格,是不会真正允许自己作为被保护的对象的。而至于一切的始作俑者,提出这一建议的幕后者是谁,中原干部也不至于猜不到。

 

而太宰治也从他的学生、帮忙盯销中原干部的芥川龙之介口中,得知了这些端倪。于是那天的鱼粥他还是派了那个人虎来送。想来也是,如果那天中午太宰治出现在暴躁的中原干部眼前的话,估计手上的这份鱼粥会被直接掀翻。

但其实从结果而言,也无济于事,中原干部在接过中岛敦手上的鱼粥,道了谢后,就直接把鱼粥放在了一旁,一点没吃,好像是小孕夫被气得有点没胃口。直到鱼粥放凉后,中原干部才拿过来,却也只尝了两口,就皱着眉倒掉了。

 

嘛。这倒也没错,毕竟孕期的OMEGA要真的喝下一大碗凉了的鱼粥,大概才真的会出问题。

只是以往,自家ALPHA送来的鱼粥,中原干部就算再怎么嫌弃,也会趁热吃了的。看来中原干部这次是真的、真的生气了。

 

67

 

所幸,太宰治永远有方法哄这个生气了的OMEGA。

 

在中原干部下班、顺着电梯来到地下停车场时,发现自家ALPHA正站在自己的雷克萨斯旁边,刚好挡着驾驶座的门。

中原干部原本连一个好眼色都不肯给他。只冷哼着说,“走开。”

但太宰治却在这会拉住了中原干部的手腕,太宰治摆出无辜的模样,歪着头,明知故问,“中也,你生气了吗?”

中原干部原本没好气地安静着。在啧了声后,看着太宰治的这双鸢色眸子,还是开了口,“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老子才不乐意做被保护的角色。”

“但中也啊。”太宰治在这会松开了中原中也的手腕,又绕到了他的小个子OMEGA的身后,从背后抱住了他的爱人,他的下巴抵在中原中也的肩膀处,好似用ALPHA信息素安抚了下暴躁了下OMEGA,太宰治在中原中也耳侧,轻声说道,“我会担心的嘛~”

“而且中也你保护我这么多回,总该让我也保护你一回嘛~”

中原干部听着这句话,好似沉默了一瞬,又嘁了一声,冰蓝色眸子里的那团微暗的火也消失了,是怒气消散的征兆。又拿起太宰治的手腕,把他的ALPHA的手给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中原干部小声地说道,“老子肚子有点疼,你帮老子揉揉。”

太宰治眨了眨眼,手指轻轻地、认真地按起了中原干部的小腹,他轻声问道,语气倒也没带太大担忧——按着他对中原干部的了解,凭着这小矮子的语气,他知道这点疼痛估计不是什么要紧事,“中也怎么会突然疼了呢~?”

而中原干部翻了个白眼,“还不是被你这家伙气的……”

又在摸了下鼻尖后,承认了某些属于自己的过错,“……和饿的。”

却也理直气壮地提出了要求,“所以你回去要给我补煮一碗鱼汤。我要喝青花鱼汤。”

而太宰治只轻笑着吻了下中原干部的耳垂,“好啊~”

 

68

 

哈?你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多?

妈的,他们在小声吵架时,我正躲在停车场的柱子后,正打算启动我新买的黑别克。我必须得要说一句,停车场天花板最亮的那盏灯都没有这对小情侣闪!!!我觉得我要被秀瞎了!!!

 

当然,作为一个CP女孩而言,我还是很快乐很开心的。

呜呜呜呜双黑好甜!!!他们好尊他们天下第一配!!!!!

 

69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婚礼其实是在中原干部怀孕后不久举办的,据传是由于那会中原干部工作量减少、有点闲,而太宰治见这个工作狂OMEGA有向上级指示,再申请几个现场任务、出国铲平几个异能组织的动作迹象,便连忙笑眯眯地提出,“中也,既然你有空的话,要不我们来举办一下婚礼吧?”

……毕竟之前,他们两个人都没想到这茬,戴上戒指、扯了证后,也就各忙各的了。

而中原干部自然也同意了。

 

考虑到孕期的OMEGA不能沾酒,因此他们的婚礼也没有组织酒席,只是在教堂举办一个仪式而已。而武装侦探社的成员基本都到场,政府那边也来了几个他们的故交,港口黑手党的高层干部、首领、还有黑蜥蜴也全在,红叶姐直接坐在了第一排,充分体现了长姐为母的原则。

而黑手党比较底层的人员、中原干部的其他手下,由于太多了,所以最后采用的是摇号的方式。据传这比摇车牌号还难摇。

而我作为幸运儿、作为上帝的宠儿,极为、特别地有幸参与到了这场横滨两大异能组织的联姻、这场横滨最尊的小情侣的婚礼现场!!!

啊!!!!!作为CP女孩!!!有什么比目睹自CP结婚更幸福的吗???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70

 

我看着他们十指相扣走过撒着白玫瑰花瓣的红地毯,在心里默念着白玫瑰的花语,啊,永恒的爱情,这不就是双黑嘛!

 

太宰治和中原干部在神父面前,许下死生契阔,许下相伴一生的承诺。呜呜呜这个ALPHA在15岁就想捆绑自己的小个子OMEGA了,在22岁时终于堂堂正正地说出爱了。

而后两人交换戒指,又交换了一个浪漫的深吻。

 

而中原干部却在接吻完后,又勾了下嘴角,他把太宰治的手放在了他的小腹上,那会的中原干部小腹还未隆起,但里头已经孕育一个生命,一个源自他和他的血脉的生命。

而中原干部抬起下巴,又一挑眉,冰蓝色眸子直视着太宰治,直视着他的ALPHA,他问出了那个问题,“喂,太宰,你愿意陪着我和她一直走下去吗?” 

而太宰治轻轻地笑了下,又缓慢跪地,他执着自己的OMEGA的手腕,轻轻地、认真地吻着中原中也的无名指,太宰治的口吻带着难得的虔诚,“中也,不是说了吗~?”

“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71

 

我用一生来许诺学会爱人、来许诺白头偕老。

 

啊,太宰你好会呜呜呜。

 

72

 

再之后,约摸是在临近预产期一个月时,港口黑手党直接给中原干部放了个带薪长假。让他好好地在家里安心养胎。据传武装侦探社那的国木田等人也以“太宰你待在这也就只是偷懒”为理由,直接把这个ALPHA赶回家去陪他的小孕夫。

 

而后,正如森首领、港口黑手党附属医院的产科医生们、武装侦探社的那位与谢野女医生共同预测的那样,在预产期到来时,中原干部在家出现了宫缩现象。救护车及时赶到高级公寓的楼下。

在太宰治的陪同下,脸色苍白的中原干部被送进了产房。与谢野晶子也陪着进去,作为这场生产的最后的一层保障。

 

而港口黑手党连同侦探社的所有主战力,几乎都守在产房外,一起守护着这次生产。

 

直到几小时后,婴儿哇哇落地时的啼哭声终于打破了近乎焦虑的安静。

 

而太宰治握着被推出产房的自己的小个子OMEGA的手腕,亲吻中原干部的额头时,目光是无比虔诚的温柔。

 

73

 

不出预料,他们的孩子是一个头上卷着漆黑发旋、长着一双漂亮的冰蓝色眸子的小姑娘。而在得知是女孩时,森首领直接给中原干部放了3年的带薪产假。

通知到的时候,中原干部还在休息,而太宰治直接笑眯眯地替他的OMEGA领了。

 

后来中原干部知道时,连忙打了个电话,但或许是由于太宰治在那头拽着他,所以中原干部也没直接拒绝掉这个产假,只认真地说道,“黑手党有什么需要的请及时通知我。”

“……毕竟守护横滨是我和这家伙、是双黑永远的使命。”

 

74

 

后来,据传等到中原干部身体恢复,他们的女儿——太宰文子也长到可以带出去玩的年龄时,他们就去补过了一下蜜月。沿着曾经出差过的国家,法兰西、意大利、英格兰,来了一次环球旅游。

而根据当地的黑手党提供的情报,加上中原干部的INS上的照片,这对双黑度蜜月时的那些闪光点无数次成为港黑论坛的讨论热门。

 

想要最迅速地知道这对双黑的糖吗?想要成为磕CP的先锋队吗?想要体验身为SKK迷妹最大的快乐吗?

 

那么就请进入我们的论坛。

 

那么就请加入港口黑手党。

 

港口黑手党,应届生求职最优选择,联系电话:010—619520429

 

 

75

 

而中原干部刚刚在INS上发了张照片。目测是由路人帮忙拍的,是一张他和他和她的合照。他们站在一个著名的喷泉景点前,刚学会走路的小文子可能是走累了,这会被中原干部抱在怀里。

随了某人的漆黑微卷的头发此刻梳成了可爱的公主头,身上穿着一件漂亮的蕾丝蓬蓬裙,她扭过头,冲镜头比了一个可爱的V,而那双好看的冰蓝色眸子在异国的阳光下褶着光芒。

中原干部的嘴角也勾着,而他的ALPHA却趁着他不注意,偏过身,他偷偷地吻了下中原中也的嘴角。吻得他的小个子OMEGA耳根瞬间红了下。

 

喷泉在阳光下投射出象征着幸福的彩虹。

而他们比彩虹更美好。

 

END



关联论坛体:听说港口黑手党最小干部怀孕了!??

(随手丢个链接)



评论(63)
热度(4502)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