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走(一)(二)(三)(四) (五)

*一次阴差阳错的性转

*日更

---------------------------------------------------


论在横滨异能界两大组织内部实现性别平等的可行性(六)

 

中原中也做了个梦,梦里的他不在别墅里,回到了黑手党总部,而在他批阅某份文件时,尾崎红叶忽然窜了出来,拿着一个袋子,笑眯眯地对他说,中也,这是太宰治给你的生日礼物。

梦里的中原中也打开一看,发现是一件女仆装。于是他在心里狂骂一万遍死青鲭然后果断决定把这个袋子扔进垃圾桶,但尾崎红叶却拉住了他的手。

“中也啊”,尾崎红叶摇了摇头,“你现在胸太大了只能穿这件了。”

怎么会,中原中也想,既然自己现在在总部大楼里,不就意味着自己已经变回男人了吗,而且啊,中原中也的视线落在桌面上的照片上,这张莫名其妙标着日期摆明着是提醒他是从那个小岛回来时拍的的合照里,每一个性转的人都恢复了原状了啊,总不可能只剩自己吧。

不可能吧。

虽然这张照片上莫名其妙少了自己。、

但是,不可能的吧。

就在这时,梦里的中原中也终于恢复了一点现实生活中身体上的知觉,意识到某些东西的存在,他伸出手,轻轻地碰了下自己的胸部,肉肉的,真实的。

然后他的胸忽然不断地膨胀,就像气球一样,而他本人居然也像氢气球一样飘了起来,尾崎红叶连忙伸手去拉,但一阵风就在这时候疾驰而过,中原中也被风带到了窗外,中原中也看着熙熙攘攘的横滨市区,觉得万念俱灰,他已经可以想象明天横滨日报的头条标题了,《某疑似性转黑手党干部变身气球,是人心险恶,还是异能反噬?》而在他飘过某个大楼时,一个似乎准备自杀的男人拉住了他。妈的,梦里的中原中也简直想爆粗话,怎么又是这只死青鲭,凭什么啊,梦里的中原中也觉得格外委屈,明明自己好赖也算是一个威风八面的黑手党干部,为什么从小到大,在这只死青鲭眼前总是出尽洋相啊,中原中也气不过,他使了使劲,想要把自己的手腕从太宰治的手中抽出,飞走就飞走了吧,正好不用再看见这只死青鲭了。

但太宰治钳制住他手腕的手指却加大了力度,就像那条藤蔓,那条从过去到现在一直紧紧地纠缠着他的藤蔓,它通过血管蔓延开来,然后在左心房缓慢而长久地生根,发芽。太宰治的指尖点在他的脉搏上,扑通扑通,中原中也想,完了,这下太宰治连自己心跳加速都知道了,虽然中原中也也不清楚自己的心跳为什么骤然加速。

“中也啊”,梦里的太宰治笑了下,梦里的太宰治嘴唇动了下,没有发声,但中原中也还是看清了太宰治嘴型的变化,蛞蝓果然是笨蛋啊。

 

“中也。”

中原中也睁开眼的时候依然在别墅里在自己的房间里,而太宰治出现在他的面前,笑眼咪咪,中原中也忍住直接揍太宰治一拳的冲动,没好气地问,“死青鲭,你干嘛啊。”

现在是早晨6点,恰是沉迷梦乡的美好时机,虽然自己的这个梦确实不太美好,但这也不代表他就愿意被太宰治打断。

不对这只死青鲭是怎么进来的,算了,中原中也扶额,反正从小到大太宰治这家伙想进哪个房间从来就不需要钥匙,更何况是自己这。

而太宰治俯下身,指尖碰到中原中也的手腕,中原中也感受到冰凉的触感,与梦里不一样的现实的触感,于是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微微颤抖了下,太宰治却没有注意到,他以一脸有好戏看的表情对他说,“中也,别墅出了点事。”

 

福泽谕吉一直有一个烦恼,作为一个猫控,他活了四十年都没有遇上一只肯近他身旁的猫,而对此,我们的侦探表示,“社长,应该是你的表情太凶了吧,”江户川乱步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本跨越二三次元的文O野犬,“你看,这里写了,社长一瞪眼小丫头一个两个都会喷血而死。”

“所以啊”,那会侦探凑到社长眼前,用手指把社长的嘴角拉开,比出一个笑容,“这样就行了吧。”

路过这两个人的一只小黑猫表示这对情侣实在太闪了没眼看于是连忙逃窜开。

这样就行了吧,福泽谕吉低头看着怀里的这只在前几天还格外愿意亲近自己的但现在却对自己不理不睬的小灰猫,努力露出了一个笑脸,然后原本还愿意待在自己怀里的小灰猫猛地跳了出来,飞快地跑离院子,而福泽瑜吉倒也不急,他偏过身看向墙角处,语气无奈,“笑够了就出来吧。”

江户川乱步比了个鬼脸,镀着步走了出来,“社长,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啊。”

“一开始。”

“不对”,侦探发现自己推理错误,“那你不担心我?”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可以独立经受一些试炼了”,福泽谕吉面色端正。

其实在那一天自己就收到了某条来自某个异能组织的MSN,里面是性转江户川和太宰治的合照于是自己连夜逼问太宰治这件事自然是,不值得说出口的。

“哦,太宰跟你说了啊”,侦探语气平静,“那社长,你知道我恢复正常的方法吗?”

“知道”,福泽瑜吉并没有对江户川乱步揭穿真相这件事表现出惊讶,或者说其实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他点了点头,“既然你的父母不在,那就由我来为你的婚姻和爱情做主吧。”

“社长”,江户川乱步扯了下福泽谕吉和服的下摆,“他抬起眼,今晚月色真美啊。”

17岁那年他朝他伸出手,他记得这个大叔手心的温度,记得那些端重的承诺,也记得那夜的那片明晃晃的月光,那会,社长是怎么说的来着,今晚月色很美啊。

岁月拂去尘埃,漫长的时光似乎有了尽头。

江户川乱步踮起脚,轻轻地吻了上去。

 

而在小镇上,还有着另外几对笨蛋在上演着他们的罗曼蒂克。

 

尾崎红叶看着泉镜花觉得局促不安,他深呼吸了好几下,内心进行了无数斗争,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尾崎红叶啊你可是黑手党的大姐大(森欧外:……),难道你还要表现得跟那些小鬼头一样吗,对了,太宰和中也进展得怎样,不对后辈的事不用你操心,快把心思都集中在小镜花身上啊,终于,在泉镜花吃完眼前的这些巧克力慕斯、芒果布丁、草莓冰淇淋等等之后,他鼓足勇气,打算说出口,而泉镜花就在这时开了口,

“谢谢”,泉镜花扯了块纸巾低头擦了擦嘴,“谢谢你的照顾。”

尾崎红叶愣了下,她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用谢吗,又似乎有点不对,那年她从一堆孤儿里挑中这个女孩时不过是因为在她这个与自己相似的异能里找到一些相仿的孤单感,她从一开始就预料到,女孩迟早会背叛黑手党,就像当年的自己一样,飞蛾扑火,贪恋这那点光明,但镜花到底比自己幸运一点,那只人虎也真的把她拉离了黑暗,离开了就好啊,反正小镜花年纪尚轻,组织不似自己一般眷恋,所以倒也正好,那份她费尽千辛万苦搞到的档案也不过就只是为了让镜花能获得更加轻松一点,把过去彻底的揭晓,与过去彻底的剥离,说到底到底都是同一回事。

她只是想要她幸福,就像每个人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一样,她不需要她的感激,确切点说,她什么都不需要,感激这种东西只会让某些东西淡化,你会对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爱人说谢谢吗,不会吧,为什么,因为有一种表达方式比感激更直接。

“我喜欢你。”尾崎红叶看着泉镜花认真地说。

“我也是。”泉镜花抬起头,轻轻笑了下。

尾崎红叶探过身,他的马尾扫过泉镜花的脖颈,他在泉镜花的额头轻轻地落下一个吻,他想,反正没说一定要亲嘴吧。

然后一道白光闪过,尾崎红叶发现自己终于没喉结了。

“其实我更喜欢汤豆腐。”镜花忽然说。

“我知道”,尾崎红叶一边整理着松松垮垮的和服,一边笑眯眯地说,“横滨有家不错的店,下次我再带你去吃吧。”

 

森欧外站在童装店里,看着一堆小裙子叹了口气,他回过头,看向爱丽丝,语气带着几分求饶的意味,“爱丽丝酱,快来亲吻我吧,难道你真的不想变回原状了吗?”

“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一点一点都不想变回去哦~”

“而且啊,从某一点而言”,爱丽丝嘟起了嘴,“这些也都是你造成的吧。”

“是林太郎选的这个岛,是林太郎先欺骗太宰的,那林太郎遭到一点报应也没有怎样吧,更何况,林太郎你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愧疚心不是吗?”

“对啊~”,森欧外笑眼眯眯。

“所以说就这点最讨厌了啊,我知道林太郎是为了组织的发展啊什么什么的,但是如果林太郎一直这样的话,”爱丽丝镀着步,走到森欧外的身后,“我就真的不喜欢你了哦。”

“不要啊”,森欧外优哉游哉地回过头,却发现自家小萝莉一脸严肃,于是他愣了下。

爱丽丝却笑了,

“你有什么可不安的啊,我是你的异能,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啊。”

爱丽丝转了个圈,踮起脚,而森欧外配合地俯下身子,抱住他,爱丽丝在森欧外的嘴角轻轻地咬了下。

森欧外感受到自己怀里发生的变化。

果然还是萝莉赛高啊,森欧外在心底呐喊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对视了整整十分钟,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中岛敦觉得自己应该打破这份尴尬,于是他开了口,“芥川,你有什么喜欢的人吗?”

芥川龙之介抬眼看了他一下,眼神带着某种看待傻逼的怜悯。当然,考虑到我们的芥川同学看待人虎的时候十分钟里有九分钟带着这种感觉,所以这一次算起来倒也不足为奇。而气氛也随着中岛敦这一次被冷对待而变得更加尴尬甚至频临沉重。中岛敦内心十分绝望,甚至可以上演一出祥林嫂,我当初就不该和太宰先生一起来这里看海我当初就不该相信太宰先生说的会在旅途中把讨好龙之介的方法告诉我不对啊太宰先生真的知道怎样讨好龙之介吗他脑子里难道除了哄中原先生还容得下其他东西吗不过如果没和太宰先生一起来的话那龙之介现在要怎么办哦还能怎么办不就是找喜欢的人吗

龙之介喜欢的人难道真的不是我吗,太宰先生明明说了我和他是可以接双黑的班的,难道这句话的意思不是像他和中原中也先生一样秀恩爱吗(太宰治打了个喷嚏,获得中原中也“哈哈哈死青鲭你不会感冒了吧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嘛”嘲笑+1)

“喂,人虎”,芥川龙之介在接触到中岛敦无数次躲躲闪闪的目光后终于忍无可忍,“你要是”,芥川龙之介在心里默念中原先生给自己的嘱咐,不能怂,“想让我亲你的话就配合下,探过身啊。”

“啊”,中岛敦一脸懵逼,随即心里如同炸了烟花一般噼里啪啦,太宰先生所言果然无误,他立马探过身去,把脸颊凑在芥川龙之介跟前。

芥川龙之介带着嫌弃的目光低下头,但这份表面文章到底也维持不了多久,他的眼神马上被某种柔情似水取代,他在中岛敦的耳边轻轻地说一句,声音微弱得就跟蚊子似的,“我喜欢你。”

 

此时此刻,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坐在某间露天的咖啡厅里,用太宰治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望远镜,看清楚了这一切。在几分钟前,他在被隔壁组织某一对秀了一脸后被太宰治拖到小镇,然后本着关心部下的(八卦)心理,他便同意了太宰治的这个“中也啊我们看一下你们黑手党是怎样告白的吧”的这个提议。

等等——

满足某种欲望后心满意足的中原中也忽然意识到,似乎这样算起来,自己的梦似乎……成真了?他转过头,脖子僵硬,可以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

“中也啊”,太宰治语气认真,“现在就只剩你了哦。”


TBC


我可能要被LOFTER气死

评论(6)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