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走(一)(二)(三)(四) (五) (六)

*一次阴差阳错的性转

*日更,本章4700+,难怪我写到现在这个点(……)

*BGM:回到过去(周杰伦)

------------------------------------------------------------


论在横滨异能界两大组织内部实现性别平等的可行性(七)

“中也,”尾崎红叶推开他的门,女人漂亮的眉峰皱在一起,“你还没恢复原状吗?”

中原中也一见自己的大姐头来了,连忙坐起身来,坐在一团凌乱的被窝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在几小时前,他觉得自己的小腹传来一阵微痛,于是就缩在被窝里,赖了一会床,食物中毒吗,中原中也想着,不对啊,自己昨天和太宰治吃的是同一家餐厅里的同一盘菜,如果要食物中毒也轮不到自己啊那只死青鲭难道不该身先士卒吗中原中也顺道想象了一下太宰治窝在厕所的样子不由在心里笑出声,而在他听见尾崎红叶这句责问时所有建立在(自己想象中的)那只死青鲭的痛苦上的快乐都消失了,如果要打个比方,那大概就是好不容易讨到压岁钱心里正乐呵着的小孩忽然听见面前的大人笑眯眯的问他,中也小朋友这次考试考第几名啊。

偏偏这次考试他还发挥失常他还名落孙山他还被老师骂了一顿被父母来了一次竹笋炒肉。

于是中原中也苦着脸说,“没办法啊,红叶姐,你知道的,我和太宰那混蛋不一样我一向兢兢业业一直以来没拉过几个小女生的手也没有动过七情六欲哪里去找喜欢的人啊。”

尾崎红叶在心里腹诽,谁他丫要你去找什么小女生啊,谁不知道你他丫当年的早恋都毁在同一个人手上了。尾崎红叶一脸怒其不争(当然这些怒其不争也不只是针对中原中也,其中约摸有6分是被太宰治激起的),“中也啊,”她叹了口气,“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喜欢……”她顿了下,“谁吗?”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我喜欢谁,我哪知道我喜欢谁啊,我要知道我现在还用烦恼吗,不过我倒知道我讨厌谁,但那只死青鲭现在有什么用啊。

尾崎红叶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然后板起脸,下了最后通牒,“中也,总部已经派飞机了,明天就要回横滨,所以,你只剩下一天的时间——如果你不想以现在这种模样回到黑手党总部的话”。尾崎红叶注意到自己带大的这个小孩陡然紧张的表情,弯了下眼角,露出了一个成功的教育者特有的微笑。而在她推门的那一刻,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中原中也洁白的床单上似乎多了一点血迹,难道是,她犹豫了下,回过身来,

“对了,中也”尾崎红叶在随身携带的小包里翻了翻,掏出一包淡蓝色外表的玩意,扔到中原中也的床上,“给你。”

中原中也接过这玩意,看了一眼上面的标签,夜用,加长,带护翼,纯棉,卫生巾,他抬起眼,用木讷的眼神看着自家大姐头,大姐头露出一个带着鼓励意味的微笑,然后果断转过身去合上门

大姐,不用装了,中原中也万念俱灰,我听见你的笑声了。

中原中也小姐内心十分绝望,其产生的黑暗力量堪比太宰治手中的那本《完全自杀手册》,而这两者都可以产生太宰治死亡的效果(不过前者的效果到底只存在于想象中)

 

不过,那只死青鲭今天去哪了啊。

好不容易终于看懂卫生巾包装上的说明换好卫生巾走出厕所意识到似乎还处于吃早饭的时间段里于是摸了下虽然表面有点凉但依然可以传递饥饿感的肚子后决定去餐厅喝一碗粥的中原中也小姐此时此刻拿着一根汤勺看着这人来人往满满当当独独缺了某个人的餐厅,一边感受着皮蛋瘦肉粥上方传来的热气,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

她记得自己走出房间门时,太宰治的房间门是虚掩着的,她太了解自己这个老搭档了,太宰治这家伙虽然一向随性,但其实警惕心还是挺强的,如果他在房间里睡觉的话那么门一定是紧闭着的,但这家伙偏偏总是忘带钥匙,当年他和太宰治为了任务出差住酒店时,门卡从来是自己保管的,而那会自己和他同居时,也都会在门口地毯里藏着一把备用钥匙,妈的,中原中也想到这,忽然意识到,自家的这把备用钥匙好像在太宰治离开的这几年里也没有移过位置,这算什么,中原中也在心底吐糟,好像自己又多么希望他回来一样,此时此刻,他脑海里忽然飘过一个天外音,但是中原先生你确实是希望他回来的啊,不不不,中原小姐朝空气挥挥手,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这些人异样的目光(国木田独步推了下眼镜对宫泽认真说看见了没这就是恋爱中的笨蛋),总而言之,太宰治房门虚掩着只能说明他出去了又懒得带钥匙更加懒得在回来时撬锁。

妈的,中原中也想到这点就不开心,死青鲭你连自家的锁都懒得撬凭啥老来撬我的锁啊。

而凭他对太宰治的了解,太宰治不睡懒觉这件事本身就值得载入史册了,更何况,他居然还不在别墅里,中原中也回想一下,从2楼的房间到1楼的餐厅,从别墅最南的一个房间到别墅靠北的一个大厅,书房里,其他人的房间里,包括厕所里都没有太宰治的影子,他是去小镇了吗,还是去海边了,但中原中也也找不到在现在,尘埃基本落定后,那个平常连洗碗都要用各种理由撒娇着拒绝的懒到极致的男人出门的理由,总不可能是一大清早打算投海自杀吧,虽然这个猜测倒是挺符合太宰治的作风的啦。

 

而事实上,那天中午的新闻频道里并没有什么男人投海的消息,太宰治就这样消失了一个白天,而别墅里除了中原中也之外几乎没人表现出奇怪,侦探社众人在听见中原中也吞吞吐吐的询问时,也只是目目相觑了一会,中岛敦抬起眼,“太宰先生一直都是这么神出鬼没的啊”,哦,中原中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原来那个每逢周末就睡到日上三竿连到楼下买个菜都不肯的太宰治还是特供给自己的,那我可以拒绝吗,哈,你说什么这只太宰治(中原中也搭档VER.)还是只5星SSR,那给我换一只4星的SABER吧谢谢。

“不过,原来中原先生这么关心太宰先生啊”,中岛敦声线透着少年人特有的单纯,眼神如小兔子一般无辜。

妈的,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格外愤怒,谁他丫关心那只死青鲭了啊,他简直想要掀翻整张桌子,红叶姐说的果然没错,中原中也想,生理期果然容易让人烦躁。

不然,谁会在意死青鲭了啊,他能不能赶上明天早上的飞机回不回得了横滨关自己毛事啊,搞得自己真的想和那只死青鲭待在同一个城市一样。

 

更何况,自己这边的问题还没解决呢。

中原中也看着夕阳西沉,内心十分复杂,他甚至已经做好回到横滨找自己的那些419对象来一场速战速决的恋爱的准备了,虽然老实说他不大擅长应付这种关系,但没事啊,反正还有太宰治呢,凭着搭档这层关系,那只死青鲭应该会帮自己甩了那些小白脸吧,应该吧,中原中也不大确定,毕竟这件事情放在4年前太宰治大概会帮自己一把,但现在,谁知道那个混蛋还有多少良心未泯啊。

而在晚饭的餐桌上,江户川乱步特别提醒了一声,“炫酷帽子君,你知道吗,这个诅咒的前提是你在别墅里有喜欢的人哦。”

中原中也想,哦,很好,这样自己不用为一个哭哭啼啼的小白脸苦恼了。

中原中也想,哦,很好,这样范围缩小了。

不对,自己在这间别墅里哪来的喜欢的人啊,中原中也简直想要拍桌子,硬要说的话,红叶姐大概算吧,他一口气灌下几杯餐酒壮了下胆后站起身来,期间他路过了国木田独步的座位,摇摇晃晃地差点撞上去,而国木田注意到他的眼神后吓了一跳,连忙提醒一句自己是直男赤裸裸的直男,而中原中也没好气地朝他挥挥手顺道在心里吐糟一声侦探社的人都是这种自作多情的笨蛋吗,中原中也目不转睛一路前进停到尾崎红叶的身前,就在他把一堆感人肺腑的谢师词说出口后,就在他按住目瞪口呆的尾崎红叶的肩膀,俯下身子头对头脸也即将贴上去的时刻,两双手把他们拉离开来,红叶那边,泉镜花扯着自家大姐头和服衣角没好气地瞪着他,而自己这边,中原中也感受到手腕上熟悉的温度,他的头向后一仰,眉毛挑了下,“死青鲭”,他恍然间觉得这句话跨越了四年的时间长度,“你终于回来了啊。”

而太宰治俯下身,无奈地叹了口气,“是啊,我回来侍候中也大小姐了啊。”

妈的,中原中也在心底骂道,侍候个鬼啊,太宰治你现在摆出什么执事的姿态,当年不都是我照顾你,他想着就真骂出声,“太宰治你又忘带钥匙了吧,我跟你说这回我可没有”,他罔顾太宰治房间窗户密不透风的事实,愣是瞎编了个房门被一阵强风带上的情形。

而太宰治却只是笑了笑,没去在意这个摆明喝醉了的小矮子的酒话,他的修长的手指向前迈进一步,指尖碰着中原中也的指节,然后小心翼翼地探了进去,他们十指相扣,太宰治低头,温热的气息吐在中原中也的耳侧,“中也,我们去海边走走吧。”

太宰治自顾自地笑了下,“就当是给你醒醒酒。”

中原中也脑海里有着千万个抗拒的理由,什么今天天气这么冷太宰治你有病啊什么谁要和你一起去看海啊什么你他丫那会不是不喜欢看海吗什么妈的谁醉了啊你才需要醒酒吧,但这些话在他心底绕了千万遍最终到了嘴头还是变了样,“你不是还没吃晚饭吗”,他吐出这句话的一瞬间巴不得扇自己一巴掌,中原中也你能不能争点气啊。

 

当中原中也走到海滩时,才意识到太宰治消失的这个白天都在做什么。海滩上是一些沙子垒成的建筑物,中原中也认得这些东西,那是横滨海岸上的仓库,确切点说,这幅景象属于四年前甚至更早之前,毕竟总有些东西时过境迁,包括城市的布局,包括这些在战争中化为灰烬的仓库,中原中也的那点醉意被带着寒意的呼啸的海风吹了下就化为乌有,他偏过脸盯着太宰治,目光里是满满的难以置信。

他以为太宰治应该已经忘了这些东西,毕竟四年的时间实在太长,更何况如太宰治这样的薄情人,怎么可能会对过去有所眷恋,怎么可能还会对这些与自己一共走过的经历保有记忆,太宰治的目光闪避了下,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中原中也的头,他的指尖穿过中原中也细软的橘色发丝,中原中也感受到一点酥痒的感觉。

中原中也想,至少现在,自己应该偏过头,应该回避这种亲昵的动作,但他却没有,他和太宰治保持着这点距离,体温交错在一起,算了,他想,反正就这样吧,就让这些无可奈何都变成理直气壮吧。太宰治温柔的声线在他耳侧响起,“中也,你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了,中原中也几乎可以说出全部细节,他记得自己和太宰治在这间仓库里捉迷藏,那会太宰治不知道藏在哪里自己怎么找都找不到最后只好回到黑手党总部,用着急得快要哭出来的语气跟红叶姐说,自己把太宰治弄丢了怎么办,然后太宰治就在这个时候从红叶姐身后钻出来,中也,是我赢了哦,那会太宰治说;他记得自己和太宰治在那间仓库里打了一架,那会织田作之助还在组织里,而那个男人倒也不伸手拦,直到自己和太宰治两败俱伤都气喘吁吁地躺在地上的时候,男人才走进来,无奈地叹了口气,中原中也记得织田作把沾了酒精的棉棒贴在自己脸颊的冰凉触感,那会织田作说,真是笨蛋啊,那会太宰治在一旁大笑,织田作你说得没错这只蛞蝓确实就是笨蛋,而织田作弯了下眼角,不,我是说,你们两个都是;他还记得自己在这里第一次使用污浊,他还记得太宰治那会拉住自己的手腕,那会这个凉薄的男人心底大概还存着点儿良心,他倒真的守了自己一夜,他记得第二天太阳从海平面升起,而太宰治的脊椎上笼罩着一层光辉,太宰治回过头,中原中也探过身,他们在一片废墟里亲吻。

 

“……还有一次你喝醉了,愣是闹着要来看海,我能怎么办,你知道的,我又打不过你,更何况你还喝醉了,所以我只好载你来这,在车上你还一直骂,说什么我车技不好……”太宰治提到这的时候一脸委屈,而中原中也却只想在心里翻白眼,你这家伙的车技难道不是一直处于没死人就不错了这种程度,他陡然觉得自己大概是命太大才能在太宰治这种鬼斧神工的车技下活了20来年。

“然后,你就差不多站在这个位置吧,然后你就跟我说,太宰啊,你知道吗,来海边看日出是件很浪漫的事啊”

“我能干嘛,我只好配合着点头。”

“然后你又说了,所以死青鲭你以后还是别投海了吧,怪破坏情调的”

“这我当然不能同意啦,所以我就摇了摇头”

“然后你就皱起眉头,扯过我的衣领,妈的,老子就是不准你死啊”

“为什么啊,那会我问。”

“为什么呢?”太宰治偏过脸,看着中原中也,笑眼眯眯,“你大概忘了吧,那会你说——”

“死青鲭,我他妈的就是喜欢你啊”中原中也忽然扯过太宰治的领带,狠狠地吻了下去。

 

一道白光闪过,中原中也摇摇晃晃地站在原地,没好气地瞪着太宰治,太宰治笑了下,朝中也走近一步,他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下中也的小小的发旋,他在中原中也耳边轻轻地说了句什么,但中原中也没听清,他忽然觉得身体有点软,晕乎乎地,倒在了太宰治的怀中,太宰治伸出手,探了一下中原中也的额头,指尖所触之处皆是一片灼热。

废话,谁家姑娘在生理期在春寒料峭的时刻穿着小裙子吹一夜海风基本都会像这样落个感冒发烧的下场。

而哪怕这场阴差阳错的意外已然圆满收尾,但这些发着的烧这些动着的情连同那些对过往的怨念那些对未来的期许,这些埋在骨里的,刻在心底,裸露出来的,伴着时间长河缓缓前进,掩去岁月尘埃灼灼生辉,统统都已成定局,到底不会如此轻易地消失的。

 


TBC


啊,其实我也不清楚日本那边用的是卫生巾还是棉条啦,但这点小事我们就不用纠结啦(NTM)

对了,下章完结~



评论(11)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